021 好處佔盡的強姦犯!

021  好處佔盡的強姦犯!
2021-11-27(本篇寫成時間)
伊娃公開向全世界大聲說出
「本宮會腦出血全盲,好像就是因為,親愛丈夫、尊貴王夫,重重一拳把本宮打到腦出血,完全看不見啊!」
因此袃場所有記者開始瘋狂的追著我問
問題三:「駙馬爺!你為什麼重重一拳把伊娃公主打到腦出血,雙眼全盲!」
伊娃竟然繼續大聲回答:「因為本宮故意惹親愛丈夫生氣!尊貴王夫就此動怒,一拳重重把本宮教訓到腦出血,完全看不見了!」
記者們一陣騷動嘩然!
因著這段時間和她相處下來的言行瞭解,我就知道這隻神經野丫頭的回答會是這樣的狠勁!
【地獄問答啦!】  (◣∀◢)ψ
所以讓我死吧,真的,拜託現在就讓我解脫吧……
問題四:「伊娃公主,請問妳又是怎麼會和這樣的駙馬爺認識?」
伊娃同樣大聲回答:「在美麗的地之極森林走一走,逛一逛,忽然就被(警察)抓走了……呀!❤❤❤❤❤❤」
伊娃繼續大聲說下去:「再來,人家(一顆心)就完全被親愛丈夫 帶走佔有 了……」
就在旁邊親耳聽著的我,幾乎崩潰:『妳好好的把括號裡面的名詞給說出來,不要一直製造引人遐想的模糊空間,把我往誤會的恐怖地獄裡面推啊啊啊啊啊啊』
問題五:「伊娃公主,您是說,您忽然被駙馬爺抓走,然後……發生侵犯事件了?」
伊娃竟然給我故意很可憐的含著眼淚擦拭,一整個就是不幸受害者的形象啊!!
伊娃:「既然都發生那樣的事情了,生米都煮成熟飯……人家真的也只能安分的,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了……」
喂!所以我是雞和狗了?
問題六:「伊娃公主,請問妳和駙馬爺到底是發生怎麼樣的事?可以清楚明白的告訴大家嗎?」
伊娃同樣大聲回答:「你是不是在詢問我們夫妻的初夜情況? 情況應該算是……逼姦成為既定事實吧?」
我的臉色肯定瞬間發白了!
喂! 喂! 喂! 到底是誰逼姦誰?妳要說清楚講明白啊!
簡短,但是完全氣憤正義人士口吻的問題七:「你為什麼在森林強把這麼柔弱可憐乖巧的公主殿下帶走之後,進行逼姦?」
「對啊!快說!」
「快說!」
「快點解釋!」
閃光燈開始一直對我狂閃,擺明全都認定是我先在偏僻的原始林裡面把閒逛欣賞美景的伊娃綁架抓走之後,開始進行逼姦強姦……
伊娃竟然接著大聲說:「那個生米煮成熟飯的關鍵時候,回想起來,明明氣氛是那麼的凶惡,但是有人想要就是要!喂!是誰想要就是要啊?說清楚講明白啊!) 伊娃回想起來都會害怕,好害怕,真的好害怕,但是親愛王夫的行為真的一直很勇敢,十足的勇猛男子漢呢……」
妳就是要兇惡吃我!
我能不像個男子漢勇敢面對,讓妳連骨帶肉吞下肚嗎?
還竟然公開說的像是我凶惡吃定妳!
語氣充滿氣憤的簡短問題八:「公主殿下,您有趕緊前來醫院施打強暴後的避孕針?不然萬一有了小孩該怎麼辦?」
伊娃同樣大聲回答:「本宮的身份,怎麼可以做出傷害無辜小生命那樣兇惡的事?去醫院施打緊急避孕針,盡職的辛苦警察一定會開始調查,想要把做出那些事情的人抓走吧?  但是不管怎麼說,親愛丈夫既然都已經毫無保留的把他的雄性種子,全部注射進入本宮的純潔身體了,一個無辜的小生命還是有可能就此誕生……  小孩是無辜的,如果真的有了小孩,本宮也只能為了這個親孩子,善盡為人母的天職了,給孩子一個陪伴成長的父親和一個溫暖的完整家庭了。」
簡短的問題九:「純潔的身體?公主殿下,您在那之前還是……?」
伊娃同樣大聲回答:「沒有錯,正是親愛丈夫親自奪走了本宮的純潔處女……」
什麼奪走! 是初夜互換啊! 處男換處女的公平互換啊! 更何況說起來,我才是 被逼姦 吃掉的那一個啊啊啊啊啊啊!
簡短的問題十:「公主殿下,您為什麼要這樣容忍?」
伊娃當眾說得楚楚可憐:「因為本宮相信,親愛丈夫、孩子的爸爸已經從最初的一時衝動中清醒,醒悟瞭解自己到底做出什麼荒唐事?  所以現在,本宮也只能給予忽然醒悟悔改的親愛丈夫一個機會,相信他一定也會像是忽然把本宮完全帶走佔有那樣,很男子漢的扛起所有責任,當一個好爸爸,好丈夫,好王夫了……」
不過,還是立刻傳來罵聲:「大人渣!!!!!!」
「警察先生!就是那個人!」
在場的確一堆警察……
「快一點!就是那個人啊!」
「這個無恥強姦犯現在絕對還是我國國民啊! 你們身為正義的警察,千萬不能讓一個無意中強姦到善良仁慈好公主的強姦犯,好處佔盡啊!!!!!!」
就這樣,很多記者,不分男女,開始一起針對我憤怒叫喊:「死刑! 死刑! 死刑! 死刑! 死刑!」
順利成為『社會公敵』的我,開始冒著冷汗,轉頭看向身邊的……
伊娃竟然給我貴婦笑:「喔呵呵呵,既然都這樣了(身敗名裂),你還是乖乖的公然跟了我,接受我的庇護和照顧吧,呀哈哈哈哈」
我也只能在心裡哀叫:「這隻神經野丫頭啊啊啊啊啊啊」
陰謀啊!
陰謀啊!
果然這整件事的背後具有把我 『徹底社會性弄到手』  『只能逃去王國苟活』 的社會性陰謀啊啊啊啊啊啊
伊娃,順利計劃通❤❤❤❤❤❤
旁邊的啃得雞爺爺,隨同笑呵呵……
他們根本事先竄謀好了吧?
到底誰才是好處佔盡的強姦犯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前來地之極只是想要找個老婆回家的我,  我的身心,我的清白,就這樣全都成為世界級的強姦犯了。(泣)
TITLE:強姦犯
被迫GET!
強迫裝上!
就這樣,被伊娃這隻瘋狂野丫頭設計成為兇惡強姦犯,真心想要去死的我,聽到叫喊……
「強姦犯! 看過來! 大家給你拍張遺照! 讓你死刑之後可以立刻使用!」
「對啊!看過來,之後乖乖受死吧!」
我真的感覺非常的崩潰。
甚至於,我真的忽然雙腳一軟,直接軟倒在輪椅旁邊的車道地面了……
天旋地轉!  眼前發黑!  覺得自己真的永遠完了!  應該不論走到哪裡都要像這樣被莫名其妙怒罵咒詛了……  真正的社會性抹殺!  我真的還用活嗎?
瞬間,閃光燈爆閃,如同恭賀慶祝我軟倒的成串鞭炮……
死了!  死了!  強姦犯終於要倒下去死啦!哈哈哈!」
一直牽住我手的伊娃,則是知道我軟倒在地,發出驚叫:「丈夫!!!!」
啃得雞爺爺同樣:「駙馬爺!」
緊握輪椅把手的護衛隊長向附近部下叫喊:「快!」
等我終於從天旋地轉的黑暗視界回過神,看見本來應該坐在輪椅的伊娃已經來到身邊站著,讓我的右手跨過她的雙肩與後頸,使力扛起軟垮的我。
至於我的左手,同樣由另一位年輕強壯的王國護衛親自扛起。
我的背後,則是明顯另有一位王國護衛利用後背環抱法,環抱住我。
我的全身重量,就這樣由他們三人一起扛起……
至於其他護衛和啃得雞爺爺,全都聚集在我的周圍注意。
我轉頭,看向右手的伊娃。
ㄧ直努力抓扛我的伊娃,也在這個時候轉過臉,面向我,和我面對面互望……
伊娃滿臉緊張向我叫喊:「親愛丈夫!你振作一點啊!」
我聽著伊娃緊張叫喊,只有這樣說,真的只有這樣說,語調完全有氣無力的,甚至於語氣空洞到連我自己都明確感覺到……
「伊娃?為什麼?」
存在於話中的千言萬語……  為什麼要這樣玩弄我?  陷害我?  害我被社會性抹殺?  讓我成為社會公敵?
伊娃雙眼湧淚,幾乎哀哭出聲……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都是伊娃不好!  都是伊娃做過頭了!  伊娃真的沒有想到這個異世界的人們會對於伊娃這樣做的反應這麼激烈!  伊娃也真的沒有想到,丈夫會這麼看重陌生人對自己的看法!  真的是伊娃錯了!  都是伊娃的錯!  伊娃一定會好好跟大家解釋清楚!  一定會好好跟大家解釋清楚!  親自還給親愛丈夫名譽和清白!」
我朦朧聽完伊娃的道歉和那些話,先是深深鬆了一口氣……自己終於要重獲清白,從至死都要面對的憤怒咒罵責問中逃掉了。
這樣真的本該是好事,但是……  我又立刻發現……  對我絕對是好事,但是對伊娃不是啊!!!!!!
新聞『妓者』和世界人們的盲目惡意,絕對都會轉移,往伊娃直衝啊!
尤其,這隻神經野丫頭還真的是一國公主啊……
我很清楚,這種情況對於名人權貴的傷害,絕對只會加倍放大,不可能輕易被放過了……
現在不過只有這樣短短的攻擊,我都已經深感非死不可了……
要讓伊娃這樣的女孩子,一輩子面對這樣的情況……真的可以嗎?
所以我看著伊娃那張永遠美麗驚人的臉,開口就要跟她說……「不---」
含淚的伊娃,終於面對我淚崩,大聲哭喊:「  可以的!  可以的!  伊娃身為光明良善之神的神武士,承受黑暗的傷害就是伊娃的專長!  伊娃絕對擁有減免黑暗傷害的保護!  所以伊娃絕對可以的!  像這樣的黑暗,就算來再多,伊娃都絕對承受得住!」
我看著哭到梨花帶雨的伊娃,決心說完……  「滿腦子神經幻想,完全不知天高地厚的神經病……」
伊娃繼續痛哭說著:「就因為伊娃是神經病,才會完全不怕傷害啊!才能夠承受傷害啊!  所以讓伊娃解釋!讓伊娃承受吧!」
我只能轉頭,左右看,再轉看背後說:「你們,都放開我……」
他們三人都繼續抓著我,不敢這樣就放開我。
伊娃留著眼淚呼喚:「親愛丈夫?」
我堅定的溫和回答伊娃:「好了,先放開我吧,我絕對已經可以自己站好,不是什麼病人。反而完全看不見的妳,才真的需要人注意 扶著……」
這是事實。
伊娃再幾秒的遲疑,終於主動行動,不再從我的右手扛起我。
伊娃:「好了,都放開駙馬爺……」
左手的王國護衛,背後的王國護衛,都一起放開我。  「是!」
我完全依靠自己,穩穩站立。
啃得雞爺爺:「你!還是快去醫院裡面再借一張輪椅出來預備! 快!」
伊娃想要跟我說什麼:「親愛---」
記者那邊再次傳來叫罵:「怎麼還沒有死啊!噁心強姦犯!」
面前伊娃的表情.明顯緊繃起來,像是就要喊話回去解釋,自己承擔,讓我開脫……
我趕緊張開雙手,快速向著這隻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野丫頭緊緊摟抱上去!
可說是忽然被我緊抱在懷裡的伊娃:「呀!❤」
我緊抱著伊娃溫暖的身體安撫:「好了,好了,要乖喔,  反正我本來就是來地之極這裡找個同甘共苦,可以讓我分擔所有困苦和問題的老婆啊……」
伊娃貼在我的懷裡,擔憂的:「可是,親愛丈夫?」
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跟這隻神經野丫頭解釋,都只是浪費時間,所以立刻決心---
『伊娃啊,我在地之極這裡忽然就主動纏上來的神經公主老婆啊,就讓我這個一直沒有女孩願意愛的可悲老公,親自挺神而出保護妳吧!』
伊娃立刻在我的懷抱裡緊張叫喊:「丈夫!  不要!」
我猛的轉頭面向所有記者、照相機、攝影機。
放聲叫喊,勇敢面對恐怕至死才能休止的槍林彈雨、砲火攻擊了……
「沒有錯!就是我!在原始林裡面,把忽然遇見的伊娃抓去大樹下強姦!徹底內射灌滿她的E道啊!  尤其是插破她處女的那瞬間!  全部內射灌進去的那時候!  伊娃無助絕望哭叫的表情……  爽快啊!爽快啊!真的爽快啊!  更不用說,當我知道她竟然是個公主!還竟然那樣就要送給我高高在上的駙馬爺寶位坐,說什麼變成這樣,她身為公主也只能嫁給我,給我生小孩養小孩了啊!  這樣的爽快和賺頭,你們這群下等賤民,盡量羨慕!盡量忌妒!盡量怨恨我吧!誰叫這樣的往上爬機會真的讓我得到啊!  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我真的面對新聞媒體和世人,當眾這樣囂張叫喊,製造大量仇恨,吸引所有砲火,所有大風大浪一肩扛了,絕對不給懷抱裡這隻神經野丫頭任何解釋翻盤轉移砲火的機會。
接下來,你想會發生什麼事?
好啊!為了保護自己的老婆!
就算非得下地獄!我還害怕不成啊啊啊啊啊!
不然我還會敢來地之極尋找準備自殺的老婆?
我真是帥氣萬分,吸引全世界的焦點於己身,是吧?
只是啊,竟然真的有人敢在這個時候比我還要帥氣啊!
真是︿@#*&!
所以到底是誰,敢在這個關頭搶我的帥氣風頭啊?
在場憤怒的記者叫罵:「強姦犯就是強姦犯!」
「說到底,也只是個不要臉的垃圾強姦犯啦!」
「垃圾強姦犯去死!」
「垃圾快點去死!」
「等著看我們把你身邊所有親友的垃圾事都挖出來,讓他們親自修理你這個禍害啊!」
禍延所有親友這一招……  親戚先不說,學校那麼多朝夕相處的同學啊,  會怕!我真的會怕!
所以我張嘴,努力想著應該怎麼製造仇恨把炮火吸引回來……
啃得雞爺爺這位王國大使,大聲喊叫,音蓋眾人:「不論如何成為駙馬爺,只要國王陛下不予否定,駙馬爺就是高高在上的駙馬爺了!  陛下確定已經知道此位駙馬爺存在,卻一直沒有下旨予以否定,因此豈容你們三等低賤下民侮辱威脅!」
堂堂王國大使,當眾公然把所有出聲罵人的記者都罵為你們三等低賤下民!
阿福大使爺爺再喊:「隊長!把剛才所有挑臖叫罵威脅尊貴駙馬爺的三等低賤下民,全都抓出來好好教訓一頓!打過就好,千萬別打殘打死了!看看今後還有誰敢隨意出言辱罵本國尊貴駙馬爺!」
忠心緊握無人空輪椅的護衛隊長大聲:「第一隊,你們都聽見大使的親口命令了!  開始動作!」
就是這樣,第一隊十位強壯的王國護衛,真的一起殺氣騰騰衝出去了!
驚恐騷動尖叫的記者之中,真的直接把剛才叫喊辱罵威脅的記者拉扯出來,當眾……  真的是當眾(包括本地警察面前)……  直接就是拳打腳踢……
我為了保護懷抱中的老婆伊娃免於所有風雨砲火。
啃得雞爺爺管家阿福擺明是為了保護我們這對小夫妻……  外交事件!  絕對會成為震驚全世界的外交事件啊!
總之,我的帥氣風頭,真的就這樣被更加帥氣的阿福管家大使這頭兇惡攔路虎給活活攔路搶走了……
因此我這位只當不到短短五秒的保護老婆帥氣英雄,真的只能說,唉,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
另外,為什麼我還有一種被強姦佔盡好處的奇妙感覺啊?
我又一次忽然被強姦了啦(哭)
=第21篇 好處佔盡的強姦犯!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21-急急復雞雞翻譯名稱其實很巧妙,整篇的行動確實就如同標題 只是整篇再深入一點,比較像在講述回歸初心這件事 每個失去ポプラ的,尋找過程的共通點,都是在人生前進的路上,捨棄掉某些事物的人 主角尋找的旅程,是從前夥伴開始,到前妻,最後是父母 在這當中,只有前妻在最後告訴主角不要再來,或許就是代表捨棄掉
avatar
Pomekoiru
2024-04-19
021|iPhone如何成為我們的時間機器?我的第一支iPhone是 iPhone 4S。 iPhone 4S是當時2012年大學三年級的暑假, 與家人前往越南旅遊時在機場的免稅店購入。 有了iPhone 4S後,能夠隨手拍照, 將照片儲存到Google Photo中, 即使是過了12年後的今天, 我仍然能
avatar
王啟樺
2024-04-12
#021 領導者如何與時俱進?全球 50 大管理思想家:要做的不是給出答案,而是問好問題文中提到 過去的領導者 就像是站在高山上看著目的地 現在的領導者 則是烏雲籠罩看不清 所以更需要靠團隊的力量 藉由問好問題及良好的溝通 還要試著採納及實踐他們的答案 看完這篇 真的感受到過去的不足 可以調整的部分有下面三點 第一是把What改為How 第二是培養想方法的心態 第三是聽的進去有益的建議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28
《021》Rottnest Island 兩天一夜遊Rottnest Island,Penguin Island,Mandurah 抓螃蟹,三大西澳必去之景點!在伯斯待了近1年,我必須說這幾個景點,去西澳卻沒玩到的話,真的有點可惜呀。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1-05
021 台中梅鏡堂與謝雪紅台中進德北路的一條巷子裡,有一棟歷史建築:梅鏡堂。巷弄入口處的巴洛克式瓶型、柚子型柱頭已顯得斑駁,周遭環境也有點雜亂。 走進巷內,看到一棟大門深鎖的閩南式三合院,門楣上嵌著「梅鏡堂」三字,應是出自名家之手。房子看起來有點老舊,但卻是個很有故事的地方。 梅鏡堂的第一代主人張樹敏,是個富商,他在19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3-10-26
原獨回顧|2021:又一個瘟疫、匱乏與被拒的年度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讓我們看看一般角度的回顧和原住民角度的回顧有什麼差別。預祝大家跨年愉快。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12-30
【2024最新版】台灣日K大彙整,喜歡日K的人不要錯過不要怕找不到地方唱日文歌,這裡通通有~ 以下是彙整米支其自己去唱過或是聽過的日K店家,不管你是喜歡唱J-pop、動畫歌、V家,都可以可以參考這邊,讓我們一起把日文歌曲發揚光大吧。
Thumbnail
avatar
米支其
2021-11-22
朝鮮喪屍和飛機上的吸血鬼,兩部讓 今夜完美收場的2021驚悚大作我真心畏懼這種意志超越鐵石的人, 給人一種「我想要做的事,我必能完成。」的感覺 不要惹這種人!!!我們是好朋友!好麻吉!!!! 總之我嚇得半死!晚上直接睡不著XD 以緊張刺激度來說大概開始後十五分鐘就比整部雅信傳精彩了, 大推!!!!!!
Thumbnail
avatar
AB
2021-08-02
(一章02)0631年黃土的第六天~少女的特別行程(2) 隔天,港口都市近郊森林,許久未曾單獨行動的黑髮少女面無表情地渡步其中,她的步伐雖小移動速度卻也不慢,全身在斗篷包覆下存在感薄弱的她在草樹間宛如鬼魅般快速穿梭,若非響起踩碎枯葉聲音的恐怕大多人都不會注意到有人從旁經過。 大多都市除了管理治安的自衛兵團以外還會由國家派駐一定人數的軍隊,其任務就是定時討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