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26篇 童貞司令

【提要】 伊娃出賣身體的行為,終於讓整個隱藏聚落的人無法忍耐。 人們狂暴抓住她們母女,就要殺死。 後來,年輕司令出面,把她們母女救走,並且保證不再回來。 他們五人,就此離開隱藏聚落,回到外界。
《地球防衛武力》
第026篇
走出古墓聚落所在的山谷之後。
進入一片充滿大小石塊的曠野地區。
找到一個凹洞,眾人趕緊入內。
阿卡守在洞外警戒,其他人鋪上阻隔地溫的錫箔紙,把全裸的伊娃放下,仔細檢查身體狀況。
三歲的諾絲受到太大驚嚇,一直驚魂未定乖乖陪在媽媽身邊,握著手。
中校:「真神奇,身上的瘀青已經消退好多,否則總要等上好幾天。奈米藥水到底是什麼仙丹?」
約翰同意:「真的神奇……」
奈米藥水絕對沒有他們想的那麼神奇。
對於體內止血,消除淤青,或是神經損傷之類內傷,的確很有效,甚至很快就能看出效果。
但是對於大規模嚴重外傷,還是不可能撐住。
就此對伊娃的身體檢查完畢,司令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伊娃身上。
再拿出一管奈米藥水,倒進伊娃嘴裡:「有效就好。」
約翰:「那麼接下來?先回去蓋雅號?」
沒想到,大家以為昏睡的伊娃虛弱開口:「帶……我……」
司令:「伊娃?妳覺得怎樣?」
諾絲也開心撲抱:「媽媽!」
伊娃:「帶……我……去……白……虎……鯊……」
司令:「妳這樣可以嗎?還是先回蓋雅號休息?」
伊娃:「我……知……道……快……不……行……了……」
司令:「為什麼這樣說?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伊娃:「請……讓……我……死……在……家……裡……」
司令:「不要這樣說,妳很快就會康復。」
伊娃緊閉的雙眼,浮現淚水:「拜……託……」
司令:「伊娃……」
「現……在……我……只……剩……下……白……虎……鯊……那……個……家……」
畢竟已經被古墓聚落永遠驅逐。
中校思考幾秒:「我詳細檢查一下。」
說完,中校伸出雙手,很仔細的慢慢輕摸伊娃的頭部。
中校:「嗯?有凹陷?骨折?」
司令和約翰都大吃一驚。
前後伸手觸摸確認,的確有一處感覺凹陷。
被暴民丟出來的那顆石頭砸成這樣。
司令慌張不安:「真的……」
伊娃流著眼淚:「拜……託……讓……我……回……家……」
司令:「蓋雅號內部有醫療室。我們帶妳去海邊,連絡蓋雅號的運輸船接我們回去。」
伊娃依然流淚懇求:「拜……託……」
司令:「可是……」
伊娃:「諾……絲……」
諾絲還小,不懂媽媽的狀況,開心回答:「媽媽!媽媽!」
伊娃:「叫……小……哥……哥……爸……爸……」
諾絲看向司令:「爸爸?」
中校沉重的呢喃說著:「託孤……」
司令:「伊娃,妳不會有事的。」
伊娃:「你……是……好……人……」後面一定是想說女孩拜託你了。
司令打斷:「我是壞人!我討厭小孩!諾絲妳自己帶,知不知道!」
伊娃再次落淚:「我……想……回……家……」
司令:「撐著點,只要回到海邊,就能回蓋雅號接受治療了。」
中校忽然說:「司令,既然都要前往海邊,我想還是先帶她回去?」
司令:「為什麼?」
中校:「這樣說,你可能不會高興……戰場上,我們弟兄看很多,人們真的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快撐不住。如果本人都這樣說,應該更是不會錯。尤其是像她這樣的頭傷,非常危險,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撐到蓋雅號內部。」
言下之意:不如先去白虎鯊號,完成伊娃的心願,也節省我們的尋找時間。
約翰對於這些話沉重點頭。
司令難以置信。
中校直接問:「伊娃,還清醒嗎,白虎鯊號在哪裡?」
伊娃:「去……海……邊……」
中校:「我們先去海邊?」
伊娃:「對……」
中校:「司令,我們出發吧。」
司令:「…………」
伊娃再次落淚:「回……家……」
司令:「好!我們帶妳回家!」
於是司令幫助伊娃穿上遮身的大外套,親自背她,一行人朝海邊出發。
讓三歲小諾絲穿上 Xcom 攜帶的換洗上衣,走在身邊。
眾人抵達海邊之後,再順著海岸線一直往上走。
雖然是一片崎嶇不平的海岸線,充滿大小石塊,卻沒有可以真正用來藏身的地方。
這時候最怕的就是遇到巡邏的外星兵器,到時真的只能開火擊毀,因此暴露行蹤,引來更多外星兵器。
至於伊娃,有時會說句「好……暈……」就陷入短暫昏睡,完全喊不醒。
中校以他的經驗提醒:「司令,因為我們和她有過那樣的過去,所以她一定很討厭我們。你盡量一直叫醒她,和她說話,大家一起注意昏睡的時間有沒有變長。」
如果昏睡時間加長,絕對是狀況惡化的負面徵兆。
所以親自背她的年輕司令一直和她說話。
不過還是有發現好轉跡象,那就是伊娃可以連串說話,雖然語氣還是很虛弱。
眾人就此一路聽著海浪拍打陸地,順著海岸走。
直走到黃昏。
阿卡先問:「要不要找地方休息過夜了?」
被眾人認為陷入昏睡的伊娃開口:「不要休息……」
司令:「妳醒來啦。感覺怎樣?」
有氣無力:「剛醒……感覺暈……」
司令:「真的不休息一會?」
伊娃:「今天剛好小退潮……」
眾人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另外就這樣看,她一定每天都在計算潮汐,準備隨時回來……
司令:「好,我知道了,大家繼續走。」
約翰:「司令,你已經背一整天,要不要換我來背?」
司令:「不必,我撐的住。再說伊娃一定不會喜歡被你們碰。」
伊娃沉默一會:「你好溫柔體貼……」
司令:「是嗎?」
伊娃:「對我這樣的女人……」
司令:「妳怎麼了?」
伊娃:「你很清楚……」
司令:「妳是指曾經和很多男人那樣?」
伊娃:「對……」
司令:「喔?我應該說什麼才好?」
是真的忽然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伊娃:「因為我很骯髒嗎……」
司令:「老實說,妳不要笑喔。」
伊娃:「好……」
司令:「我不懂女生。所以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妳。」
伊娃:「為什麼……」
司令:「記得剛才我有說到一三三鎮?」
伊娃:「有……」
司令:「一三三鎮的女生,最接近我的年紀是二十六歲和九歲,所以我沒有認識年紀接近的女生,不太懂女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
伊娃:「真的嗎……」
司令:「真的。」
約翰插嘴:「真不可思議,你們那個鎮的男女竟然有那麼大的斷層?」
司令:「和我年紀相近的二十幾人都是男生。」
約翰:「幾乎都生男的?已經巧到可怕。」
阿卡:「是不是有什麼輻射汙染還是怎樣的?」
約翰:「我也這樣想。」
司令:「我不清楚,應該沒有吧?」
約翰:「再想下去,未來的配對問題怎麼辦?」
阿卡:「對對,這真的會是很大的問題。」
約翰:「該不會要去其他聚落搶新娘?」
司令好奇的問:「搶新娘?那是怎麼樣?」
約翰:「這個……司令這樣的反應,也有點可怕啊。」
阿卡:「對。男女這方面的事情,知識上明顯有斷層……」
約翰:
「因為缺少女孩子做為觸因,
所以沒有聊到這方面話題的機會吧?
讓我想起年輕時候看過一個新聞,
一個男人從小在原始森林生活好幾十年,
被世人發現之後,竟然完全不知道世界上有女人存在,
這方面的知識有很可怕的大斷層。」
阿卡:「可怕可怕……」
司令:「我有這麼可怕嗎?」
中校插嘴:「應該說,不正常。你對女性的態度,單純到可怕。」
約翰:「對對對!」
阿卡:「沒有錯!」
司令:「是喔……」
約翰繼續說:
「我終於瞭解司令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好像對女性很無邪的樣子。
說穿到底,雖然身體長大了,
但是心靈因為沒有年紀接近的真實女孩,
所以心靈一直沒有長大,還處在兒童期那樣的狀態。
就算有慾望,應該也會是很接近孩子那樣。」
阿卡:「對!就是這樣!」
司令被他們說成孩子,感覺不服氣起來:「我沒有這麼單純吧?」
約翰:「真的沒有嗎?」
司令:「沒有吧!」
約翰思考一會:「司令,我公開問你一個問題,可能會有點尷尬。」
司令:「什麼?」
約翰:「夢遺你應該知道吧?」
司令:「知道。」
約翰:「上次你什麼時候夢遺?」
司令說的平淡,因為覺得這是正常生理現象,說出來沒什麼:「記得是五天前。我在艦長室睡醒,蓋雅說我夢遺了,然後派出清潔機器人清理。」
眾人先是:「…………」
司令:「怎麼了?」
Xcom 都是大笑不止!
就連背上的伊娃也忍不住發出笑聲:「呵……呵……呵……」
年輕司令很意外:「怎麼了?」
他們笑到沒有辦法回答。
約翰邊笑邊問:「中校……司令這樣,要怎麼辦才好……」
中校只能驚嘆:「哎呀……」
阿卡:「是很不可思議也很好笑,可是也很可怕,你們不覺得嗎?我可是只有夢遺過幾次而已。」
司令:「真的?你只有夢遺幾次?是不是有問題?還是你那麼早就結婚了?當時你幾歲?」
這些詢問,更讓他們大笑不止。
中校:「我想還是暫時這樣吧?以免讓他知道太多,反而壞事。」
約翰:「也對。他已經是世界最強者,也是世界名人,要女人太簡單。怕到時候整天趴在女人堆裡搞不停,完全無心打倒外星人。」
司令不服氣:「我才不會這樣!」
約翰:「這可難說。」
阿卡:「可怕可怕……不敢想像如果覺醒,會怎麼樣?」
約翰:「堆積多年的能量一定要爆發不停,一發不可收拾。」
阿卡:「所以外星人想要打倒司令,只需要到處搜括會主動投懷送抱的美女,然後送過來?司令就會 能幹 到沒有精神去對付外星人?」
約翰:「惡夢啊!」
一直拿自己當笑料,年輕司令不想再理會他們:「伊娃,還清醒嗎?」
伊娃還是忍不住笑:「呵……呵……呵……」
司令惱悶:「真不懂你們……」
伊娃:「昨晚摸我胸部……你有什麼樣的感覺……」
約翰:「別別別!妳千萬別開發下去!別再說了!」
阿卡:「拜託妳!打倒外星人需要童貞的力量啊!」
伊娃:「呵……呵……」
司令回答:「就是嚇一跳啊。女生的胸部本來就不能亂摸。」
伊娃:「只有這樣嗎……」
因為伊娃透過當時司令的反應,的確有感覺到男性對於女性的緊張欲望存在。或許年輕的司令只是還不知道如何分辨自己的慾望。
司令:「就是覺得那是媽媽給小孩哺乳用的器官,否則還要怎麼樣?」
約翰驚恐:「夠啦!別再開發!」
阿卡哀嚎:「好可怕!人類的未來啊!」
中校若無其事轉開話題:「可以了,聊聊別的吧。夢遺什麼的,這話題也是很無聊。」
伊娃:「嗯……」
司令再問:「妳感覺怎樣?還會頭暈?要不要再喝一管奈米藥水?」
伊娃:「我感覺……我好討厭人類……」
司令:「因為他們對妳那樣?他們真的很過份。不過沒關係,妳已經離開那裡了。再說,世界上還有很多好人的。」
伊娃:「沒有了……」
司令:「還有。再說我的爸爸教過我,永遠不要因為幾個人的惡劣行為,對更多人失望。」
伊娃:「如果可以早幾年遇見你就好了……」
司令:「為什麼?」
伊娃:「我一定會喜歡上你吧……」
司令:「是嗎?」
伊娃:「然後不再想那麼多……」
司令安靜聆聽。
伊娃:「和你建立新家園……養兒育女……」
司令沒有回答。
伊娃:「我也不會勉強自己……讓那麼多男人糟蹋我……」
司令:「伊娃,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懂。但是我知道妳不是壞人,也沒有做什麼真的壞事,所以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伊娃:「謝謝你……真的帶我回家……」
司令:「我不太會說安慰話,所以我就不說了,妳要撐下去。」
伊娃:「司令……諾絲以後真的麻煩你了……你一定可以把她照顧好……教好她……」
諾絲一直乖乖跟在旁邊:「媽媽?」
司令:「我已經說了,我不幫妳照顧,妳自己照顧,知道嗎?」
伊娃:「好累……我睡一會……」
司令:「伊娃?伊娃?伊娃?」
但是不論怎麼叫喊,都沒有反應。
伊娃的確已經再次陷入腦傷性的昏睡。
中校:「計時吧。」
必須以昏睡時間長短判斷傷勢惡化程度。
阿卡:「是。」
按下碼表,開始搭搭搭計算下去……
太陽就此下山,正式成為黑夜。
大海一片漆黑,看起來像個大黑洞。
天上繁星照亮地面,給陸地提供一定範圍的能見度。
不時吃點食物製造機弄出來的糊食補充養份和水份。
另外,因為三歲的諾絲走累了,甚至邊走邊打盹,因此由中校爺爺背這隻小蘿莉一起走。
這段時間,伊娃昏睡的時間加長。
司令:「已經二個小時?」
阿卡:「對,變長了。」
司令憂心背上昏睡的女人:「怎麼辦……」
中校:「我們什麼都無法做。只能繼續走下去,盡快把她帶回白虎鯊號。」
司令:「嗯……」
約翰:「不過都已經走到午夜,到底還有多遠?」
中校:「聽她說的,應該天亮之前可以走到?」
約翰:「可別說要剛剛好走到天亮啊……」
司令:「對不起,要讓你們陪我走這麼遠。」
約翰:「沒有啦!只是沒事抱怨幾句幾句!走到天亮也沒有問題。」
中校開始教導:「呵呵……司令,這種時候你應該說的是,走死你們,才能讓大家說說笑笑的提升士氣,順便繼續走下去。」
司令:「喔……原來如此。」
約翰:「沒錯,就是這樣。」
司令認真的說:「我知道了。走死你們!」
三人:「…………」  好冷。
司令看大家都沒有反應:「咦?」
約翰苦笑:「哈哈哈……」
阿卡:「忽然又發現另一個斷層。」
約翰:「這只是涉世未深,不懂交際吧?」
阿卡:「這樣看起來,一三三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為什麼司令會被培養成為這樣?」
約翰:「我也很想知道……奇妙鎮……」
司令皺眉:「只是一個很平凡的聚落。」
作者都沒寫的地方,你要它多奇妙就有多奇妙
阿卡:「啊!海面那是什麼!」
遠遠的可以看見,海面上有一個亮點。
看起來就像是某種物體在放出光芒。
約翰使用夜視望遠鏡確認:「看見了!是潛艦的指揮塔,露出一截在海面上!亮光應該是附在艦身上的貝類或是螢光菌之類!」
阿卡:「終於到了!」
司令主動加快腳步:「伊娃!到了!撐住!妳回家了!」
眾人快步前進,直往白虎鯊號所在的海岸邊。
這本書改名《童貞防衛武力》好了
作者小談:
我寫這本書,和《半神王》最不同的地方,在於心態。
半神王那本書,我有比較明顯的企圖心。
希望半神王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像這樣的企圖心。
然後遇到身體的問題,讓我看開許多。
這本書,就變的比較隨興。
或者應該說,我寫著寫著就覺得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書就讓我寫的專心又開心。
這是一個謎。
可能是因為,寫這本書持續讓我想起以前玩相關電玩的快樂記憶吧。
反正,這本書比起半神王的確有著很根本的明顯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