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25篇 殺母豬

【提要】 白虎鯊號潛艦是伊娃自小生長的家。 後來因為故障,無法行動,所有人只好離船上岸,約定船修好之後會回來相聚,就此各奔東西。 留在船附近的伊娃為了修好它,向男人出賣肉體,換取修船的零件,因此受盡人們的白眼和欺凌。 年輕的司令知道伊娃的傷痛之後,決定放棄白虎鯊號,另外找船,並且表示願意免費幫伊娃修好白虎鯊號。
《地球防衛武力》
第025篇
年輕的司令,整夜難眠。
他真的完全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畢竟對於他的心靈來說,一直生活在平靜並且嚴格管理的一三三鎮,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會是如此,有人會像伊娃這樣背負承重的內心傷害。
忍不住一直想: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回事?
身體遭受外星人的傷害,心靈還要彼此傷害?』
另一邊,中校則是同樣回憶這件事,並且心想:
『這樣司令總是能夠長大點了吧?』
至於伊娃,回到個人小帳篷,和小女兒一起過夜。
好好哭過的她,感覺心情平靜不少。
一直想著中校最後罵她的那段話,自我反省:
『我是不是……真的太傻……太一廂情願……』
這件事,都給五人帶來一定的衝擊和反省。
終於,早晨來臨。
伊娃哄醒小女兒,為旅行準備物品,要帶她一起去白虎鯊,看看大家的真正家園。
就在這時,外面忽然傳來一群人的腳步聲。
伊娃好奇看向布門。
伊娃!給我們出來!
聽聲音,是長老的兒子(副長老),帶來一大群人。
不少人跟著他起鬨。
伊娃完全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又是怒喊:伊娃!給我們出來!
伊娃只好放下小女兒,趕緊外出查看。
大約一百人,男女都有,全部以長老兒子為中心,怒瞪著伊娃。
看著所有人,伊娃慌張:「怎麼了……」
副長老:「婊子!我們怎麼跟妳說!」
伊娃終於瞭解怎麼回事,這個聚落的人已經受不了自己。
她趕緊回答:「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做什麼!」
副長老:「昨晚偷偷進去那四個傭兵的帳篷,敢說什麼骯髒事都沒有做!大家一直在監視妳啊!」
昨晚的監視者看著伊娃進入旅店大帳篷之後,覺得這個時候偷潛入男人的帳篷還會發生什麼事,再監視下去也只會聽見四男一女的淫聲穢語,根本不能聽的內容,於是立刻轉身回去報告。
伊娃聽著這些話,嚇的面無血色:「沒有!我們真的沒有!」
有人直接朝伊娃丟石頭:「賤貨!」
伊娃被丟痛:「啊!」
不分男女,更多人怒吼著,開始對伊娃丟石頭。
丟出之後,撿起再丟。
霎時間,下起石頭雨。
伊娃驚恐哀叫,轉身衝進小帳篷:諾絲------
好奇推玩大電池的三歲小女孩,看著驚恐的媽媽奔來,蹲坐下來緊抱自己,依然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副長老他們並沒有就此放過伊娃。
怒氣騰騰直闖入帳篷,圍著她們母女。
開始一人一腳猛踩猛踢:
「臭婊子!」
「另一個是小雜種!」
「都去死吧!」
「二個不知羞恥的丟臉賤貨!」
被媽媽緊抱在懷裡保護的諾絲,恐懼哭叫。
無辜的三歲諾絲,媽媽和一堆男人雜交之後誕生的孩子,根本無法被這個聚落群體接受,也在清算名單之中。
伊娃淒厲哭叫:「不要這樣!求求你們不要這樣!」
副長老:「噁心的東西,不夠資格當人類,垃圾母女都快去死吧!」
伊娃忽然想起昨晚年輕司令說的話,哭叫回應:
「我是人類啊------」
副長老:
「人類?
人類都會知恥,遵守禮教!
畜牲才會沒有禮教的隨便交配!」
其他人,不管是男人或是婆婆媽媽,都瘋狂鼓譟:「打死她們!打死她們!……」
副長老:「人類文明道德,都是被妳這種西方來的母豬破壞!我們絕不讓妳的噁心行為繼續影響我們的女人和女孩!去死吧!」
「對!搞死她------」
人們又踩又踏的更用力,直往死裡拼。
伊娃全身傷痛,知道不論怎麼解釋求饒都不會有用,唯有咬牙忍耐,緊抱小女兒,希望人們會打累住手,放過她們。
雖然看起來,不可能被放過了……
這時候,有男人喊:「等等!別在這裡打死了!」
眾人停下踩踏動作,不解看向那個人。
那個人繼續說:「去交易的大廣場,才能讓更多人親眼看見,瞭解婊子就是這種下場!」
簡單說:公開處刑,殺雞儆猴。
人們完全同意,激動吶喊:「帶走她們------」
二人伸手,直拉伊娃的長褐髮,要一起把她拉走。
另外幾人則是圍著伸手,要把伊娃懷裡的小女兒拉開,讓她們母女分開。
伊娃拼命掙扎,死力抓著:
「不要!拜託你們不要!」
三歲小蘿莉破膽哭叫:
「媽媽!媽媽!媽媽!」
其他人繼續用腳踩踏伊娃:
「還不放手嗎!死畜牲!」
伊娃的雙手終於被拉開。
淒厲哭叫:「諾絲------」
小女兒:「媽媽------」
人們激動又喜悅:「走!把這對畜牲母女帶去交易廣場!」
於是二個人拉扯伊娃的長髮,一個人拉著諾絲的頭髮,一起把她們母女拖出居住的帳篷。
不論她們母女怎麼驚恐哭叫求饒,只管在地上一直硬拖,朝交易廣場出發。
不分男女老幼,圍聚的人也越來越多。
有人激動高喊:「殺母豬啦!」
紛紛跟喊:「殺母豬!殺母豬!殺母豬!」
終於,在大喊聲中被拖進交易大廣場。
副長老:「中央清出來!」
幾個男人直接動手,不管該處的攤商老闆怎麼樣,所有東西都揮到一邊,把空地完全清出。
母女一起被拖進去,分別制在地上,受到更多人的圍觀和唾棄。
伊娃哭求:「拜託你們,放過我們母女,我再也不敢了……」
完全沒有人回應伊娃,只是冷眼看著。
副長老:
「畜牲怎麼可以學高貴的人類穿衣服!
要婊乾脆婊到底!
想做畜牲就畜牲做到底!」
幾個人立刻會意:「說的好啊------」
然後,開始拿出身上的短刀,合力割破伊娃和諾絲的骯髒布衣,拋到一邊。
沒有多久,母女全裸在人們面前。
雙球和體毛,更是被看得一清二楚。
伊娃一身瘀青,到處傷痛,哭到泣不成聲:「求求你們……放過我們……放過我們……真的不敢了……」
副長老環看眾人,放聲宣告:「大家看好了,尤其是年輕女孩們,這就是賤人的下場,跟她做出同樣事情就是這樣!」
不少人回應:「沒錯!」
副長老再說:
「女孩們,妳們再自己想想,
又不是夫妻,四處和男人亂搞能看嗎?
其他男人真的不會把妳當成賤貨看?
真的那麼喜歡對方,難道就不能結婚?
像這樣搞出一個小雜種,沒有父親照顧教養,
難道真的就是好事?
好好的結婚,生小孩,照顧小孩,是會有多難?」
這些話,同樣讓不少男女同意應聲。
更是有人喊:「現在就結束這個小雜種的痛苦!」
被二個大人壓制的小蘿莉,哭的滿臉鼻水和淚水:
媽媽……媽媽……媽媽……
伊娃:「不要!求求你們不要!她才三歲,什麼都沒有做,放過她吧!看在你們偉大仁愛的天神份上,發發慈悲,放過她啊!」
但是伊娃的這些話,完全被人們的吵雜怒吼淹沒。
副長老問:「有沒有繩子?」
幾秒之後:「有!這裡有二條粗草繩!」
有人立刻會意:「吊死母豬!」
人群又是一陣激烈騷動,瘋狂叫喊。
副長老:「從脖子吊起來!」
幾個人開始動手,弄出繩結,套上母女脖子。
伊娃知道真的絕望了,只能看著小女兒:
「噓噓噓……看著媽媽……看著媽媽……」
小蘿莉看著旁邊的媽媽,一直嚎啕大哭。
伊娃努力微笑:
「沒有關係的,不要怕……
不要怕……
大家一起去天堂,
很快就能和爺爺、伯伯、阿姨他們相聚了……」
小蘿莉哭到鼻涕從下巴垂流:
媽媽……
伊娃:
「不要怕……
不要怕……
不要怕……
噁!!!!!!
赤裸的母女,一起被粗繩吊起。
離地十公分。
雙眼圓睜突出,舌頭幾乎吐出嘴巴。
雙手手指都本能的搆住脖子粗繩,雙腳一直蹬動。
不會那麼快就死,但是絕對不好受。
圍觀人們,喜歡又興奮,一直大喊大叫。
此外,更撿起石頭,朝這對母女猛砸。
在空中痛苦掙扎的伊娃,吊掛著緩緩繞圈,望著眼前看見騷動人們,聽著他們的喜悅叫喊……
『何等的冰冷殘酷無情,這樣世界?』
感受石頭一塊又一塊砸痛身體,伊娃再想……
『外星人消滅會做出這些事情的人類,到底有沒有道理?』
這時候,一顆大石頭狠狠打上伊娃的頭部。
力道之強,真的打到伊娃腦震盪。
鮮血立刻從鼻孔和耳朵流出。
至此,伊娃頭昏腦漲,感覺不到痛苦,也幾乎無法再思考。
心靈冰冷的伊娃:
『算了……
反正自從十年前離開白虎鯊號,
就沒有什麼開心事情發生過……』
除了昨晚,年輕男孩對待伊娃的溫柔態度。
但是,現在想起年輕男孩,又有什麼意義?
因此伊娃的最後心聲就是:
『我恨你們……』
然後,雙手主動放開緊勒脖子的粗繩,放棄任何抵抗。
要讓自己的絕望和痛苦早點結束。
『只要讓我做鬼,
絕對不會放過你們……』
...
..
這時候,四把步槍對著天頂岩壁瘋狂開火!
短短二秒鐘開火,把那塊底壁轟落,砸傷底下不少人。
根本像是被火箭彈轟中。
人們驚恐哀叫,四處逃竄:怎麼回事!
中校在前,約翰阿卡左右,年輕司令最後,組成戰鬥隊形,直舉步槍,向中央快速突進。
約翰:「讓開讓開讓開。」
阿卡無奈:「你們怎麼搞成這樣啊……」
進入中央之後,副長老邁步上前阻止:「傭兵!你們想做什麼!」
中校不囉嗦,手中步槍托先撞腹部,再向上方下巴掃去!
副長老被擊倒地:啊!!!!
其他人--大多是警衛兵--緊張舉槍以對:「你們!」
Xcom 三人包圍伊娃和諾絲,槍口繼續向外對準。
中校:
「我們怎樣?
我們身為英雄就是帥對吧?
呵呵……」
另二人微笑。
年輕男孩拿出微震刃,輕鬆切斷二條粗繩,放下二人。
伊娃的臉色蒼白,雙眼勉強有反應,似乎只有一絲絲意識存在。
小蘿莉一臉漲紅,又嗆又咳的趴在媽媽身上:「媽媽!媽媽!
男孩蹲在她們身邊,拿出醫療包,打開二條長管,把奈米藥水倒進伊娃的嘴裡。
醫療用奈米機器人,開始滲入伊娃的身體,進行緊急治療,穩定生命。
伊娃的臉色,緩緩恢復正常。
司令鬆了口氣……
副長老被打掉一顆牙齒,滿口血,迅速爬開:「你們這群外來傭兵!好大膽!不想活了!」
中校:「所以你想怎樣?」
副長老氣急敗壞:「這樣光明正大的跑來睡我們的女人,還對我這樣!」
中校:「睡你們的女人?什麼時候?你肯定誤會什麼了?」
副長老以為中校在挑囂:「開槍!把這群骯髒傭兵殺光!」
但是沒有人開槍。
因為他們都知道,這種面對面的情況,除非直接破壞腦部或是神經,否則就算中槍受傷,對方還是可以轉動槍口噴回來。
雙方交火下去,這三名傭兵肯定要帶走更多條人命。
甚至於,天知道會不會把自己的小命一起帶走。
反觀 Xcom 他們,全部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知道自己穿著先祖文明的防護衣,護盾絕對可以擋掉金屬子彈。
只有地雷或是火箭砲那類的攻擊才有可能突破防護。
所以中校說:「別客氣,開槍吧。」
阿卡:「我好想知道人類被這把槍噴上,到底會變成什麼樣。」
約翰:「沒錯,各位同學快開槍,大家一起解開疑問。」
副長老怒喊:「快開槍啊!!!!
一名老者:「夠了,都冷靜下來。」
正是白髮白鬍鬚的長老,一步步走上前。
二名衛兵趕緊圍在左右保護。
長老:「你們真的不怕,不是普通傭兵。」
中校:「我們從來沒說現在的自己是傭兵。」
長老:「你們到底是誰?」
中校:「只是覺得無聊,準備開槍解悶的觀光客。」
長老聽出中校不想回答真實身份,所以回歸正題:
「我們只是在維持秩序,祭家法,洗門風。」
這一說,長老暗示自己也默許兒子清理伊娃,才會鬧成這樣。
中校:「我知道。問題是我們有人看不下去,迫不及待行動了。」
正是年輕的司令男孩。
總司令要救人,Xcom 必須跟著行動。
但是長老不瞭解,以為是四人之中誰的大腦發熱直接行動,所以整個小隊跟著槍口對外了。
並不是太奇怪的情況,畢竟好的軍事團體本來就該有這樣的反應,否則那個隊伍會很脆弱。
長老:「既然誰都沒有真正被傷害到,可以請你們就這樣離開,彼此的衝突就此結束?」
副長老兒子斷一顆牙,咬牙切齒的不太服氣,但是老爸都這樣說,他也無法吭聲。
年輕司令把虛弱的伊娃抱在懷裡躺著:「我要帶她們走。」
長老:「恐怕不行。她們是這個部族的一份子,不能隨便讓你們帶走。」
司令微怒:
「一份子?
對她們母女這樣,你真的說的出她們是一份子?」
長老:
「她前來投靠我們,自願留下,
不論生或死都是我們的一份子。
我們寧願親自動手殺掉,也不交給外人。」
有人叫喊:
「沒錯!
外地人,這就是我們的規矩和骨氣!
要把她們帶走,先過我們這一關!」
包圍的人群開始叫喊騷動,再次升溫。
約翰稱讚:
「好骨氣,我喜歡。
那麼大家別囉嗦了,繼續下去只會爛戲拖棚。
請允許自由開火,
我已經跟阿卡一樣很想知道這把槍會把人噴成怎樣,
請成全他們的骨氣。」
年輕司令直問:「伊娃她們到底做什麼,要讓你們這樣對待?」
長老:「她的行為絕對已經傳到印度都知道,讓生活在這個聚落的人全部成為笑話。」
司令:「我不瞭解……」
長老:「年輕人,你應該也有自己心愛的家鄉,心愛的故鄉族人?」
司令:「我有。雖然已經被外星狗消滅。」
長老:「老實回答我,如果有女孩的行為不好,害故鄉其他人也成為笑話,你會不會對那個人生氣?」
司令:「我會,可是我不會對她這樣。」
長老:「那麼你會怎樣?」
司令:「我的爸爸教我,不論男人女人,沒有人喜歡讓自己成為一個對於家園來說不好的人。應該好好的坐下來談,彼此交心,瞭解對方為什麼這樣,一起找出解決方法。」
長老:「聽起來你有一個很偉大的父親。」
司令:「沒有錯,我的父親很偉大。再也沒有比他堅強勇敢的男人。」
長老:「我們也曾經一再的和伊娃談,但是沒有用。」
司令:「你們是不是不知道,伊娃只是想要回家啊!只是想要把白虎鯊號修理好!」
沒想到長老說:「我們知道。」
司令意外:「既然知道還對她這樣?」
下巴都是血的副長老,站在父親身邊怒罵:
「都已經加入我們,還一天到晚想著離開?
再說修船的資源要從哪裡來?
我們哪來那些東西給她修船?
不給她,竟然到處對男人張開大腿,讓大家成為笑話?
再說,萬一讓她修好船離開,我們不是要繼續被笑個十幾年?
這個賤女人的行為,只是一直在吃裡扒外,養老鼠咬布袋!」
很多人憤怒應聲:「吃裡扒外,養老鼠咬布袋!」
副長老再說:
「更何況孩子都會喜歡跟著媽媽,
女人最重要的責任就是教養孩子!
她這樣做,
未來這個小賤種一定會覺得自己跟其他男人亂睡沒關係,
做得更難看,讓大家更丟臉!
有問題的賤女,現在就必須除去,才不會禍害子孫!」
長老接的平淡:「就是這樣,所以越來越多人對她感到生氣。」
副長老兒子再說:
「問題根本不是我們!
反而應該說,我們忍到今天,已經委屈太久了!」
同樣許多人應聲:「沒錯!」
司令:
「不過她們還是沒有做什麼壞事。
搶劫,傷人,殺人,放火,騙人東西,
像那樣的壞事一件都沒有。
這樣就要殺死她們,還是太過份。」
長老:「年輕人,看來你是無法瞭解我們的感受和想法了?」
司令:「對,我不瞭解。」
長老:「如果阻止你們把伊娃母女帶走,你們會動武了?」
司令抱著懷裡的伊娃站起來。
小諾絲一直跟在旁邊落淚哭泣,緊握媽媽垂落的手……
司令抬頭挺胸面對所有人:
「還有外星狗在前方,人類實在不應該繼續互相殘殺,
所以我真的不想要殺人類。
不過只要你們阻止,我們一定動武。」
長老再問:「你們真的這麼不怕死?」
司令:「全死的只會是你們,不信阻止看看。」
中校無奈微笑:「哎呀哎呀……司令好兇……雖說是實話……」
長老:「你們不喜歡動武,我們也不希望,雙方真的沒有和平解決的方法?」
司令:「決定權在你們,不在我們,不必再問。讓不讓我們走,一句話。」
阿卡:「拜託,一定要說不給我們走。」
約翰的舌頭舔嘴唇,躍躍欲試。
就此,雙方氣氛緊繃。
知道衝突真的就在一念之間了。
長老輕嘆口氣:「唉……好吧……」
在場所有持槍者,人人屏氣凝神,等著長老即將說出的話。
只要說:『不給走。』雙方就是互相開火,場面慘不忍睹。
長老:「我就退讓一步。年輕人,你只要親自庇護她們母女,把你的誠意交出來,我就讓你帶走她們。」
這段話,讓眾人都是一愣。
年輕司令意外,雖然覺得好像太簡單,還是趕緊說:「好。我就親自庇護她們母女。」
中校趕緊小聲解釋:「他們的風俗,女人都是讓男人庇護。長老的庇護,是要你娶她,再給他們聘金聘禮當做賠禮。」
司令:「…………」
長老繼續說:「這樣如果你還是不能接受,大家只有見血。到時候問題已經不是我們,因為我們已經退讓,我們怎麼樣都不會丟臉被嘲笑。」
不少聚落的衛兵和戰士應聲:「對!」
因此眾人直看年輕的男孩,看他怎麼說。
司令僵著,不知道怎麼回應:「…………」
約翰小聲說:「我們直接走,反正他們擋不住我們。」
阿卡:「沒錯,直接走比較妥。」
中校:「你們……別這麼壞心眼,一心想見血啦。」
約翰直說:「那要讓司令成為眾人的笑柄?」
要是娶一個人盡可夫的女人,不是綠帽戴的超級大?
眾人對於這個部族的嘲笑,一定會跟著轉移到娶她的人。
阿卡:「這裡的人,一個都別放過比較快。」
約翰:「剛好三個通道,我東北那個。」
阿卡:「我西邊那個。」
中校:「你們啊……唉……我南邊。記得先直衝通道,從想逃出去的開始,然後轉身看到什麼會動打什麼。對方是小孩也別手軟,盡快一槍下去才是仁慈。沒有瞄很準沒關係,反正中槍就很夠瞧了?」
中校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Xcom 就此蓄勢待發。
司令:「不必那樣,我已經決定好了,把你們帶的那些交易用子彈和物品都放地上。」
三人意外:「司令?」
司令:「如果這樣可以和平落幕,就這樣吧。」
中校:「你真的要娶她?」
司令:「沒有。我只是當成買路錢。」
中校:「其他人可不會這樣想……」
阿卡:「真的會被笑。」
約翰:「沒有錯,還是讓我們動手清場。」
司令大聲說:
「我會庇護他們母女。
我們大約有五百發步槍子彈,
還有一把已經拆開、可以重新組合起來的步槍。
我們只有這麼多的東西可以給。
現在可以讓我帶她們走了?」
長老:「你說的那些東西?」
司令:「東西拿出來。」
阿卡:「司令?」
約翰:「真的多想想。」
司令:「這件事不論誰笑我,我都問心無愧,能平安落幕就好。」
中校:「唉……到底該說太天真單純,還是太過大胸襟大人物?拿出來吧。」
三人一起垂下槍,清出背包所有東西,逐一放在地上。
聚落的戰士和衛兵也垂下武器,不再那麼劍拔弩張。
司令:「東西都在這裡,這樣你們滿意?」
長老:「你們離開吧。」
司令:「我們走。」
抱著伊娃,帶著諾絲,一起走過人們主動讓出的道路,朝通往外面的通道口走去。
長老:「請等等。」
司令回頭看去。
長老:「請你們永遠都不要再回來,我們再也不歡迎你們回來。」
司令:「好,我答應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你們這裡。」
長老說的誠懇:「那麼,我祝你們夫婦和睦,多子多孫,綿延不絕。」
不少人聽完,公開恥笑。
阿卡:「我就說……」
約翰:「唉……」
司令不為所動,依然抬頭挺胸向前走。
中校:「沒關係,敢對司令這樣,未來他們要哭的更慘,到時大家再笑大聲點討回來。」
二人稍稍消氣:「也是……」
畢竟未來只要這個隱藏聚落被外星人發現,蓋雅號和底下的軍隊不來救援,這個地方絕對要面對被徹底摧毀和大屠殺的命運。司令可以大大方方的說:
「是他們要我別回來,問題不是我。」
另外,這件事如果傳播開,人們知道這個答應不再回來的年輕男孩是誰,肯定逐一離開這裡,因為未來今後無法獲得安全保障。
甚至於,天知道蓋雅號會不會更狠,因為這件事反過來捅這個聚落一刀,或是把這裡出賣給外星人。
所以不論早晚,不論外星人會不會來,這個古墓聚落都自我結束了。
等在未來的不是被摧毀,就是沒落消失。
就此,掌握全人類未來的年輕男孩,經歷這件事之後,把伊娃抱在懷裡,領著三歲小諾絲離開這個古墓聚落了……
「看來你是無法瞭解我們的感受和想法了?」
作者小談:
因為我正在寫第6大章,所以忍不住想說一些第6大章的事情。
這個第5大章,這一篇,伊娃和諾絲母女被洗門風,主要是關於女性的相關議題問題。
第6大章其實也是從第5大章延伸出來,有一個主要的女性議題。
我說的延伸,是指:喔,關於年輕女性議題,也是有一個可以寫的。
所以第5大章和第6大章,原則上算是寫作上的雙生子。
至於第7大章,我還沒有開始寫,所以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