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t one-overture(1)

It all starts with a friendly greeting.

「該死的夏天,天氣這麼熱怎麼得了呀!」
蜜亞邊擦汗邊咕噥著。就這麼匆匆一撇望見陽台外陽光灑下一片蔚藍,但蜜亞卻辦法靜靜欣賞。
「我把未來都壓在拿到學位的目標了,還是忍著點別screw up (搞雜)了。我還是去圖書館寫論文吧。」
衣櫃裡一排套裝整齊的掛著。蜜亞輕拂著沾上毛屑的西裝外套,還是忍不住拿出來,恣意的在全身鏡前比量著。褪去小資上班族身份,現在的蜜亞正between jobs(待業中)。零收入的壓力,讓蜜亞儘可能的省錢渡過吃老本的日子。
「哈,我看起來好年輕!」換好白T,牛仔褲,運動鞋,,紮馬尾,揹起後背包的蜜亞,在全身鏡前真有那麼點學生味兒。蜜亞的每日穿搭,就這麼清湯掛麵的。
「我好像那個誰誰誰網美哦! 啊,沒翹臀 + 鉛筆腿!! 算了,我還是繼續當我的泡了牛奶的厚片土司吧! OK! Let’s go.」
是該說蜜亞天生傻大姐呢?還是對身材已放棄呢? 但此刻的重點是必須趕快完成碩士論文呀!
門扣上後,一轉身,不經意的視線筆直朝前看過去…
一片胸膛。沒有激凸的點也沒有脾酒肚,上胸到腹部一片平坦。
「Hi, how are you?」低沈,緩慢,還滿紳士的聲音穿到蜜亞耳裡。
蜜亞定了定神,把視線抬頭往上看過去。
「哇塞!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唉喲我的媽呀,這個人是吃什麼東西長大的,怎麼這麼高呀? 上面空氣好聞嗎?」
「Wait ! 這個臉,不就是我三不五時在電梯鏡子裡看到的那張臉嗎? 」
「咦? 對捏! 就是一堆頭頂上面再透出2/3顆頭的那張臉呀!」
蜜亞像沒回魂似的嘴唇半張半開咕噥著。
「Hi, how are you?」低沈,緩慢,還滿紳士的聲音再次傳到蜜亞耳裡,這一次,蜜亞終於開口…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喲吼,英文會話課的打招呼標準回答居然用上了。
等等,蜜亞的英文其實並不算差呀,怎麼此時忽然說不出其它的對話了呢?
長長的走廊,兩個人,一點友善與尷尬的空氣漫延著。
在一段愛情萌芽前,你是隻驚弓之鳥, 還是已經開始編織著對可能發展的無限想像?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Hi there, 我是自由女嬸,正職是英文老師,不小心容易三句不離本行。三不五時會用英文 & 中文寫寫字。感情是真空狀態,過去經驗是珍貴鑽石資產。而生活呢? 大部分是依著心之所致隨性而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