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到花園去

2019/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也開花,
凝視妳的眼睛,
內裡是花園
我搬到這兒,
發現雨粉
可以用來化妝,
然後是身份的長處
一一勾勒起來;
妳的歌聲以及眼神
充滿了憂怨,
以致不敢合影
彷彿有尾隨的人物,
揭破適合我們的名字
那是英文的名稱。
妳最喜歡撫摸詞典,
看一下翻譯可以如何改變,
仔細的說明就是命運了
馬上找上來。
當有人敲門,
我在房間打開了雨傘,
站了很多天
怕發出聲音
其他的人便害怕
我的名字的發音
有點深奧
擁有了完美的容貌,
她們已經忘記了
各自的過去感情生活,
只為紀念自我描述的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美格
    我的美格
    如幻滅後又重生,吃了一朵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