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生活筆記】內湖巷子裡的溫馨早餐店我的 mine吐司行

2019/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吐司我驕傲的概念
下了快兩星期的雨終於看到太陽了,週日決定要帶樓管們來去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跑一跑,在奔跑之前要先填飽肚子XDDD
在內湖捷運站附近巷子裡發現一間小小的吐司店,一問之下發現才剛開不久,而且老闆帥得不得了,當然要馬上嚐鮮一下啊!
店的裝潢明亮乾淨
菜單
餐點有山形鮮奶吐司、熱壓吐司、果醬、麻糬系列,老闆有特別解釋一下山形鮮奶吐司是只使用牛奶、麵粉、水製作而成,吐司香氣豐富~但最後我們還是點熱壓吐司!
(哈哈哈哈哈希望老闆不會想殺我們XDD)
醬燒牛肉熱壓吐司
果香豬肉熱壓吐司
點了一份果香豬肉和醬燒牛肉熱壓吐司,裡面的料真的很實在,是滿到吐司吃到邊邊還可以吃到料,這點真的很值得表揚,在外面很多熱壓吐司但可能只有中間有料,吃到四個角附近已經是在啃吐司而已!
肉的口感很適中,不會因為熱壓之後變得乾乾柴柴,一口下去會想繼續吃下一口!
奶茶也超好喝 不會甜膩
麻糬藍莓熱壓吐司
想說點一個有麻糬的熱壓吐司來吃吃看,請看看這個麻糬!!!!!!超扎實!!!!!
只能說店家非常有誠意~滿到一擠會爆出來!!!!
看看孩子們有多瘋狂
是寵物友善早餐店大加分
終於曬到太陽
吃飽喝足就準備來去狗公園奔跑了~~~
我的mine吐司行要給五顆星!!!
下次再來內湖玩一定要再來吃!!!

我的min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7巷4-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 上午七點到下午兩點
電話:(02)2790-109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ull wonder寫字樓
    full wonder寫字樓
    從你我身邊最熟悉的生活開始 嚴選世界各地選物 精選台灣在地感動 傳遞細微的感動 與您一起發現並創造 *簡單確實的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