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網美風早午餐-命中注定Brunch(內附菜單)-好吃平價美食網美早餐-IG打卡聖地

2020/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時和先生一同外出吃早餐,意外發現這家新開的網美早餐店。
看到菜單發覺和一般早餐店的價位差不多後,就立馬決定前往了!
一進門就被店內的裝潢給美到,一路不顧旁人異樣的眼光瘋狂拍拍拍 
到處都有浪漫的蹤影,我少女心瘋狂噴發!
乾燥花束組成的天花板,這樣的網美還不拍爆!
好美好美,這真的是IG網每聖地了(請受小的一拜
重點是這麼美的地方,價位還很平價,我們還不吃爆
比較特殊的餐點,在櫃檯前有貼照片介紹
老公點餐-浮誇熱狗堡60元
熱狗厚實而多汁,由外酥內軟的麵皮,搭配厚實多汁的熱狗,淋上蜂蜜芥末醬,配料佐以番茄、洋蔥、酸黃瓜解膩(店員很貼心的給我們漢堡紙,以免我們沾到手)
紮實濃厚的味道中帶點清爽多汁的風味,讓老公瞬間吃完。(哈囉,說好的分享一口呢?)
我點奇蹟套餐120元 (包含「好事成雙」,大杯奶茶,雞塊)
店員事先貼心的問我要吐司要酥一點還是軟一點,然後一樣附上漢堡紙方便食用。
(這款我很推,因為便宜又好吃)
▼以下是「好事成雙」(內容物和味道都有點像總匯三明治,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有加花生醬)
蘿蔔糕,我覺得也好吃!一樣瞬間吃完!
我們還有另外再點雞塊和薯條,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只顧著吃,結果沒拍到照哈哈
我老公點鮮奶茶,我點奶茶。因為當天客潮多,我們等很久,所以店員有再送我們一杯紅茶當作補償 
這三杯飲料之中,我最推鮮奶茶,奶味和茶味的比例很不錯,喝起來很爽口。
誰說斗六什麼都沒有的,我就帶他來這裡看看!
早餐店可以兼具網美、平價、好吃,在全台應該真的不多
店家資訊:
店名:命中注定Brunch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漢口路7號
FB粉專:點我進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84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