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做正顎手術,不過它是甚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有一位中部的朋友,他因為有後下巴的問題所以咬合上常感到很煩惱,雖然我本身也有咬何不證或是暴牙的問題,但經過矯正後算是恢復正常,他說想找謝明吉醫生去嘗試做正顎手術,但畢竟費用不小,風險等等都要考慮進去。也因為朋友的關西,開始去找這方面的資訊。以下就簡單做個分享巴
到底甚麼是正顎手術? 誰需要做呢?
當自己的牙齒咬合和上下顎骨的地方發育異常,就會有常見的厚下巴,無法咀嚼的問題存在,簡單來說如果需要動到上下的地方,則需要兩邊切開擺回到正確改發育的地方才行。也會因為複雜的位置關西,要移動的難度也越大。
它的風險大嗎? 術後會不會很痛?
以手術面來看,一定會有風險的,只有風險較低的機率,但會因為個人體質關係手術後有不同的情況,之前上網爬一些文章,有人手術後會不停流血,但有些人則一下子就活蹦亂跳。真的差很多。
不過更重要的是要多方比較,以免找到不適合自己的醫生,又損失不少財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手作小白也是很想做一朵花兒出來🌸先說:這篇沒有做法唷~老婦光能做出來就已經了不起了 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07-12
    《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大家都知道這本經典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告訴我們如何表達愛❤️。覺得我和小貝跟書裡的大兔子和小兔子一樣,時常表達對彼此深深的愛⋯每每感受彼此的愛,都會覺得多麼的幸福。 時隔25年山姆爺爺寫出了續篇《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是關於友情的故事,但山姆爺爺在繪本出版的前一週(9/18)驟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4-23
    《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猜猜我有多愛你》&《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大家都知道這本經典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告訴我們如何表達愛。覺得我和小貝跟書裡的大兔子和小兔子一樣,時常表達對彼此深深的愛⋯每每感受彼此的愛,都會覺得多麼的幸福。 時隔25年山姆爺爺寫出了續篇《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是關於友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1-28
    作文光是手寫怎麼夠?想打造紮實寫作力,孩子最好這樣做……即使現代人習慣打字,但傳統的紙筆書寫仍有不可取代的優勢,不僅可以活化大腦,而且還更容易激發靈感;話又說回來,一旦靈感及想法已經使用手寫捕捉到紙上,就必須仰賴數位作業來提升修訂、編輯的效率與品質--兩者相輔相成,不可偏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18
    《冥想正念手冊》如果正念是能夠專注當下的技巧,冥想是這項技巧的最佳途徑,那麼「頂空」可以視為產生的成效。 平常唯一需要做就是覺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個焦點,每當你開始漫遊失焦時,只要把注意力轉回原來的焦點。 正念的一個好處是,你不需要一天當中抽出時間來練習,它只是要訓練心智專注於當下的行動,別迷失於其他思緒中。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1-01-13
    蘿拉博士:你沒有做得不好,小孩也沒有做得不好──《讓手足成為一生的朋友》前言我們的生活同時要承受各種壓力,我們全力以赴地面對,以至於有時候感覺好像我們只在空閒時才有空照顧小孩。就像所有人那樣,我們會感到壓力、情緒「失調」,那讓我們失去原本與小孩之間放鬆、享受的連結,因為小孩仰賴這份連結,才得以保持自我調整。而他們往往也會失序,終於做出反常的行為,衝著我們或手足而來。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10-23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