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6

2019/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其實不是在一起的故事,
是註定孤獨的人,用一種很不社會化的方式在彼此試探,是否在深不見底的夜,彼此取暖。
孤獨至極時,找著陌生人聊天,匿名式的黑罩,得知了許多秘密,包括大草原不是第一現場。或者懊惱總是遇上爛桃花,但愛上古著女孩的怪獸男孩,做愛卻不相愛。還是正當著小王的小鮮肉暖男,劈腿別人也劈腿自己。
不露臉的消防在上面尋找獵物,壓力很大,所以永遠通話中。
或者想從中插隊吹捧自己很厲害的男人,然後得知了什麼又落慌而逃,原來酒醒了,連一句晚安也給不起,恕吐槽,成為更好的人,想是催眠用語。
巴爾坦星人男孩請我叫他不魯,因為他剃了一個很兇狠的頭,但是有很柔軟的內心,我覺得他很好,因為我像極螃蟹,橫著偷偷靠近卻又揮舞的螯,想靠近又不敢靠近。
我說了我大概真的喜歡你,驚訝的說這是告白嘛?笑著說我以為你喜歡我才說出口,難道不是嗎?他想了一下卻也說了喜歡。
這其實不是在一起的故事,是註定孤獨的人,用一種很不社會化的方式在彼此試探,是否在深不見底的夜,彼此取暖。
-來自台中的沒有名字的時刻,29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