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41

2019/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第幾個夜晚 這是第幾個清晨
窗外細雨下著 似乎沒有要停止的打算
我想 這個時間點你應該還睡著
半夜三點 清晨五時 我依舊被吵醒著
被那些無可言語的 沒有你在的 愛 吵著
充滿忙碌的城市裡 每個人快步的走著
襯托了慢步調踏不回原路的我 格外寂寞
你說時間到了 你該停止這段關係了
瀰漫在我們之間的沉默 始終沒有人打破
在我獨自下樓以後 我聽見你冷漠的關門聲
不是門聲是心門聲 我知道你已經踏出這攤混濁的泥濘了
看著陌生的窗陌生的門陌生的道路陌生的人
我一片一片的瓦解在你說的結束裡面
得過且過的每一天都成了最煎熬的一百萬光年
你說你是ㄧ個孤獨的人 遊走在世界的最邊緣
但我想說你不是孤獨的人 因為這世界還有我在愛你
而我才是那個 愛著ㄧ個始終不願意愛我的 孤獨者
你說你最愛的數字是6跟9
因為他們是兩個分不該彼此的反向形
我說這個世界沒有6也沒有9
因為我永遠成不了你的9也當不了你的6
我只是一個必須加乘自己來成就你的3
現在的你好嗎
一個人的生活 是你最適應不過的事吧
我沒事我很好
只是在下著雨的夜晚就會想起你的溫度
只是走在同樣的街道就會想起你的臉孔
只是偶爾想起你獨有的溫柔
只是偶爾讓傷口透透風
告訴自己不想再愛你
卻依舊愛得 聲嘶力竭
-來自台北,25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