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52

2020/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論如何,希望你未來遇到真心喜歡的人,請一定要好好對待她,讓她幸福,不要讓她流淚,好嗎?
白色情書。嘿!親愛的,說來好笑,我從來沒有在你面前叫過你的名字,唯一一次還是寫信才提到。
從上次到現在不知過多久了,你過得好嗎?去年接近年底時,我逼自己去進修,然後認識了你。當時你主動接近我,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即使我們擁有不同的過去,我還是喜歡跟你相處,因為跟你在一起很自在又快樂。
直到有一天,你親了我,讓我決定要跟你試試看。但我發現我錯了。我曾經問過你:「你不會想找一個伴嗎?」你回答我說:「下一個就會更好嗎?」後來我知道了,對你而言,不是下一個會更好,而是你根本不需要。早在你說出這句話時我就該想清楚,只能怪自己傻。
不久,我感覺到你漸漸想要把我甩開,開始不回我訊息,不回我電話。而且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變成我一廂情願地去找你。我很不爭氣地為了這件事哭了好幾次,不斷說服自己:「你只是很忙、很忙、很忙。」但其實心裡很清楚你心已經不在這了。
你一定知道這樣的冷處理,會多傷人。所以你就是知道,但還是特意這麼做。我忍了很多次,多想告訴你我不喜歡這樣,但誰知道我們沒有後來了。你一定感覺得到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成為你的依靠,即使你裝作不知道。
我以為我們會成為感情很好,是朋友也是情侶的一對。我以為我還有機會慢慢跟你說我有多喜歡你。我以為你能是我接下來生活中陪伴我的那一位。我以為放下自己的條件,為的就是迎接你的出現。我以為這次來的是我真正該遇到的人。結果都是我在妄想。最後才知道我們想要的不同。
我很喜歡你擁抱我、親吻我的感覺,被人呵護的感覺真的很好。但可惜的是,當我想要好好認真跟你一起時,真的,不求任何的結果,只想跟你在一起。而我得到的,只是冷冷的空白回應。明明早就該斷了,但我就是放不下你。雖然時間很短,但我還是很珍惜我們認識到現在的回憶, 讓我一度覺得無趣的生活再度產生漣漪, 產生心動的感覺,並且期待每次跟你的相見,但很遺憾我不是你認為的那個人。即使我曾經很認真地。
不論如何,希望你未來遇到真心喜歡的人,請一定要好好對待她,讓她幸福,不要讓她流淚,好嗎?
3.14
-來自新北市,34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