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初會想看這部電影
一部分是以為是喜歡的密室逃脫
或是密弒逃脫類型
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
但看了以後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基本上本部片跟密室逃脫
或是密弒逃脫完全沒有任何的關係
在只有十二個人知道集體自殺的地方
卻出現第十三個人的屍體
讓大家在投票及辯論自殺的話題中
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又因為出現了第十三個人的屍體
讓每個人陸續說出自己欲自殺的原因
不論是身上有殘疾
又或是家庭因素、同儕霸凌或社會壓力等
漸漸浮現出我們平常在社會上發現的種種問題
但片長有限的時間內
又有十二個不同的社會問題
以及要有一些推理的劇情鋪陳
屬於此部片可惜的地方
不過這部片算是不錯看
雖然最後的結局有點...
不是不好
而是有點太突然了(片長可能真的不夠)
也許
可以以這風格
改寫一些地方
可以拍出不錯的續集
但也不確定導演是否有續集的打算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oy Chi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尚氣與十環傳奇》7.5/10「我想這不只是一部武打電影」「最有血有肉的反派」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在預告時就吸引我的目光,預告中就已經展露本部電影在武打上的用心,之後得知動作指導Brad Allen是出自成家班,光是這點就讓我更加期待尚氣的到來,演員部分我想也不用多說,劉思慕、奧卡菲娜、梁朝偉各個都是實力派演技,也早已在之前就繳出亮眼的表現,自然《尚氣與十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09-02
    延延聊電影|《愛x死x機器人》第二季|我真想好好輸給心裡的怪獸|Netflix影集整季裡我最愛的一集正是《聖誕滿屋》,故事短小卻翻轉了你我既有的認知。假若從未見過現身的聖誕老公公其實是隻異形怪物?擁有多隻腳才能靈活穿梭在每一戶人家的煙囪,擁有臉頰前的大手掌能感知孩童到底「乖不乖」,狹長扭曲的腹部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禮物,隨著尖銳的牙齒吐出孩子此刻最想要的獎賞,這樣奇異的生物或許更貼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1-05-30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觀後感 / 「有人知道今年是憤怒鳥遊戲上市十週年嗎?」 說真的現在還有人在玩憤怒鳥嗎?第一款憤怒鳥遊戲發行於2009年,當時憤怒鳥可是所有人手機內必備的手遊,遊戲上市至今剛好10年左右,也就是一個有點尷尬的時期,憤怒鳥遊戲開始退燒,一個大家手機記憶體滿了會開始刪憤怒鳥的時期(笑),而現在又過了三年了,我開始有點懷疑現在的小小孩的童年到底還有沒有憤怒鳥呀?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09
    死神二十來敲門:如果人生只有20年,你想怎麼活?@台北電影節男孩在一出生時就在當地重要的儀式中被宣判了生命的終點即為出生後的第二十年,從此男孩被村莊裡的人們戲稱「死亡之子」。即便如此,他並沒有放棄想要玩樂、學習的心,反而他的母親的行為,令他百受無奈與煎熬,一體會就是二十年沒變。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0-06-25
    [讀書心得] D&Department 開店術:開間傳遞想法的二手商店關於斷捨離的書我沒有看過太多,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也沒讀過,但是去年閱讀『不消費的一年』讓我感觸良多,或許是因為書中用一種近「凡人」的社會科學實驗,在分享斷捨離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Jampa Chang
    2020-03-10
    MARVEL電影世界觀:交織而成的十年之戰本文主要分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紹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之前的內容,第二部分則是介紹《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的部分內容,但不會介紹劇情,著重在一些重點討論,希望能夠引導讀者更加了解電影世界觀。
    Thumbnail
    avatar
    韓森博伊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