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鬼故事【泰詭異手環】

2019/12/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前陣子我去泰國的故事,我想要去小島玩,搭巴士的話會花多時間,所以我提早在網路上揪團,最後有另外兩個女生願意跟我一起包車,我們約好地點碰面,現場叫了一台車,就出發了。那兩個女生是朋友關係,我讓他們坐後座,我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司機是一個還算年輕的大哥,非常健談,到碼頭要三個半小時,路上有甚麼景點,他會放慢速度幫我們介紹,或是停下來讓我們拍照。不知不覺我有點困,就睡著了,等我醒來已經到碼頭了,我們跟大哥要了聯絡方式,如果從島上要回市區可以再叫他的車。我跟那兩個女生一起上船,我發現其中一個女生,小咪,他的手上多了一個手環,我問她那是甚麼?她說在我們都睡著的時候,司機大哥跟她相談甚歡,小咪問他為什麼車上掛了一串花,大哥說信仰關係,當地人相信那串花會帶來好運,說完就從前面儀表板拿了一個繩子手環,說這是帶來好運的手環,送給小咪祝她旅途愉快,我們還開玩笑說這是小咪的豔遇。
到了島上,因為我跟他們住不一樣的飯店,但有約好晚上一起吃晚餐,隔天一起去看日出,所以加了line,我們就分開了。到了晚餐時間,另一個女生打給我,很著急的說小咪不見了,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他們一回飯店就先睡了一下,起來後就發現小咪不在房間,他們手機的網路是用wifi分享器,但分享器在她包包哩,所以小咪出去是沒有網路的,她在房間等了快半小時,小咪都沒回來,決定出去找人,但繞了老半天都沒看到,問了飯店人員他們也說不清楚,最後才打給我。
我在島上有租摩托車,我們騎車環島找小咪,我們繞了快半個島時,在往碼頭的路上我們看到小咪了,她坐在從岸邊延伸到海上的木橋上,那女生衝過去罵她在搞甚麼鬼,要出來走走至少要說一聲或留個紙條,手機沒網路找不到人這樣會很擔心…,但小咪好像都沒聽到一樣,沒甚麼反應,一直低著頭看底下的海,那女生更火了,「我在跟你講嚴重的事情,你到底在看甚麼?」說完她就往前走了一步到小咪的身後,看她在看的地方,接著「啊!」她嚇了一大跳,往後退跌到地上,指著海結巴得說「有…有人!」我趕快過去看,但海黑黑的,沒有東西,我說「沒有阿」,小咪這時站了起來,說「他走了,走吧,我們去吃飯」說完小咪就走了。我把女生扶起來,她跟我說剛剛在海面底下她看到有一個男人飄在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鬼故事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