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會我的事:有你們在真好

2019/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十二月七日早上,我下體突然有息肉掉出來而大量失血,被爸媽掛了急診送進高醫醫院,一進就住了八天。
醫院幫我輸了很多血,真的很感謝全台灣捐O型血的朋友,讓我不至於貧血而昏倒,一入院就做了很多檢查,量血壓和體溫、電子斷層掃描、抽血和驗尿、超音波、心電圖等。
一開始的檢查我超級害怕,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一直流血一直換衛生棉,從入院開始,一直吊不同的點滴,有時候一次吊兩隻點滴,每當吊止血的點滴時,我嘔吐不止,一直沒胃口,一直吃不下任何東西,只喝水和舒跑。
護理師她們真的很溫柔又很有耐心,幫我按時量血壓和溫度,有時候會抽血和測血糖,有時候問我還會一直流血嗎?不辭辛勞的從早到睡前幫我換不同的點滴。幫我拿藥進來,提醒何時吃,以及開刀前不能吃東西之類的。真的謝謝她們的耐心和溫柔。
一直到開刀前,我的心情一直都忐忑不安,希望子宮裡的腫瘤是良性的,而爸媽也是為了照顧我,輪流向公司請假,二十四小時都在病房陪著我照顧我。
在第三天早上進手術房開刀前,爸爸和媽媽握了我的手,告訴我,你不會有事的,加油,一切都會很好的,我的心臟撲通撲通跳很快,點了點頭,就被送進去了。
開刀前的麻醉,醫療人員很溫柔地叫我不要緊張,等一下就像睡著一樣,他們溫柔地安撫,讓我看著手術燈慢慢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已經手術結束了,昏昏沉沉地我,感受爸媽和護理人員在旁邊溫柔地幫我移到病床上,我在昏睡中,聽到爸媽打電話跟姑姑們報平安說,醫生說是良性的,沒事了。
沒事了,聽到這句話,我安心地睡著了,做了一個很美的夢,一條長滿黃色阿勃勒的小路,一直通到我們家門口,小河旁有著美麗的流螢飛舞著,我走進家中,迎面而來的是,開滿白色小花的七里香,真的很美的夢。
開刀後一樣按時吊點滴、量血壓體溫、吃藥、抽血看身體狀況,第二天開始排氣後,醫生建議我可以慢慢下床,一開始下床時,我頭超暈,一直想吐,沒胃口吃東西,一樣只喝流脂的東西,後來把導尿管拔掉後,我慢慢開始下床走動,傷口疼痛時,我就坐著休息。
終於到開刀第五天,我終於可以出院了,真的很感謝媽媽在我開刀後的護理,一直細心照顧我,還有爸爸在我開刀前,在吊止血針嘔吐時,很細心地幫我用嘔吐袋,讓我好好休息,還有那些辛苦的護理師,真的很感謝妳們。
生命既美麗又脆弱,但在人生旅途上,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