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朵雲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朵雲遇見了另一朵雲。
-你好。
-離我遠點。
-雲都這麼不友好嗎?我剛從水汽蒸發而成。
-不懂規矩的傢伙,鬼話連篇,想融合我,離我遠點。
-融合?
-離我遠點!
-握手,擁抱,貼臉,我們雲都沒有禮儀嗎?
-雲的禮儀就是互相離得遠點。
-安全距離是多遠?
-越遠越好。
-是不是雲一見面就說再見比較好?
-最好這樣。
-再見。
-別見。
一朵雲告別了另一朵雲。
一朵雲告白了另一朵雲。
-對不起,我是黑雲,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不怕黑。
-可你會變黑,你是一朵白雲。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變成什麼樣都行。
-你會變成我。
-那就變。
-你就不是你。
-我早就不是我了。
-你是一朵熟讀瓊瑤的白雲嗎?
一朵白雲擁抱了一朵黑雲。
下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