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與錯過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輕輕的揚起 雲悄悄的堆砌
雨滴緩緩落下 在你憂愁的臉龐
笑容已被淹沒 言猶在耳的話語
你說的雲淡風輕 眼神豈會慌亂出走
感情沒十足把握 感受不到你的溫柔
你受不了淬煉與磨合 所以不斷嘆息遊走
你深受荊棘泥沼 怕我受不了煎熬
別徘徊再十字路口 左顧右盼忐忐不安
我奉獻情感所有 忽冷忽熱的心啊
是給我斷念頭的藉口 你不會勇敢選擇我
你也知道沒把握 我堅持默默守候
我能夠接受 好想彼此依偎身旁
我會體會包容所有 你與我的邂逅啊
今生不在錯過 要瀟灑自在的走
沒有淚流的以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