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交易系統 48:進出場、加減碼與停損利(五)

2019/07/09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之前說過,我們的技術分析課程直到「趨勢盤勢型態」的單元為止,都是屬於基本理論範疇,而後面的進出場加減碼停損利以及多週期操作,就是基本理論的應用,應用就是把學過的基本理論拿來做組合變化,而這種事情應該是多數人都可以做到的,問題就是你要從「熟習基本理論」到「可針對各種狀況做變化自如的應用」,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練習摸索,在累積相當的經驗下你才有辦法達成上述目標。而你現在繼續學我教你的東西,等於是在最大程度下縮減你練習摸索的時間,直接看我告訴你的結論,這是一種事半功數十倍的動作,不過我要提醒你的就是,第一,理論的應用方法何其多,我也無法把所有的應用都告訴你,尤其有些東西很難用文字表達,或是需要即時的操作才有辦法講,也就是我教你的也只是「基本的應用方法」,還有很多東西一樣要靠你自己去體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交易系統(技術篇)
一郎
一郎
一個庶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