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我更害怕你丟下我

2020/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那個冬夜,我去聽了鄭宜農的演唱會。
我想那是我參加過的最怡然自在的一場演唱會吧,好放鬆,好溫暖,好感動。站在搖滾區,我不由自主地,也跟著音樂擺動。
忘記是第幾首歌,音樂忽然輕柔了下來,「就算我放棄了世界,請你別放棄我⋯⋯」

S,那瞬間我忽然連流淚的力氣也沒有了。
原來當一個人藏在心底最深沉的吶喊,不小心被他人唱出來、說出來甚或是寫出來時,是會因為太過百感交集、太過訝異,而讓情緒猝不及防就被抽成真空的啊。
我看見自己一直以來緊緊守護的,害怕被人發現的脆弱,化作一個個文字一句句歌詞,在黑夜中彈幕出來。雖然後來終於恢復了心靈的知覺,開始感受到一陣心疼,我卻意外地沒有崩潰。
我想是因為你不在吧。(也慶幸你常常不在。)
如果你在,我會有多麽自卑,我會有多麽恐懼不小心就讓你看穿我的膽小與在乎。

S,我其實,好害怕啊。
我好害怕受傷害,我也好害怕傷害別人。
我更害怕,你丟下我。

別放棄我,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