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2)处决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然能力值都很高,而且全部的疾蜂也都是比我还要高的。就算是差距最小疾蜂,也有至少有相差100的能力值吧。)
虽然全部都没有幽冥龙那么强,但现在我可是一个人啊。以一挡百的话,这情况可就不一样了。
好在对方应该是没有会使用魔法的魔物,但这是我目前还没确定的消息。因为到目前为止蜂后都只是在后方不停观战,一直都是让它的下属来找我麻烦。
而疾蜂和先蜂都是在我第一次战斗时已经确定不会使用任何魔法的魔物了,所以我只要速战速决就行了。
(来吧,灵魂魔法!)
一道看不见的魔法笔直穿过蜂群,而且还精准的打在了蜂后的身上。
(呃,果然人家等级过高。灵魂魔法根本不可能起效。。)
对于等级高于我的话,灵魂魔法的攻击不会有致命的效果,反而会像是被刺激了什么一样。
然后整个就跟没事一样了。
那就只对它的下属才使用那招吧。
然而,在我正琢磨如何对抗头目时,头顶突然出现了魔法阵。
这是我到现在为止第一次看到那么美的东西,因为我所使用的魔法要么就是连魔法阵都没有,又或者只是使用较为精简的魔法阵而已。
而释放这个东西的也就只有蜂后可以做到了。
一瞬间,魔法阵射出大量的毒魔法。虽然射出去的瞬间我就已经闪开了,但是面对如此庞大的数量。
我的翅膀还是被打中了,虽然翅膀没有穿洞倒是值得庆幸的。
而且这个毒魔法并非固态,而是以液态的形式进行攻击。所以打中了会留在我的身上。
(啊,这毒好强!)
靠着我的毒抗性竟然无法完全分解。那我必须留一些能量来使用治愈魔法了,必须撑下去啊。
(喝!看我的,酸性魔法!)
发动着魔法的同时治愈了自己,而喷射出的酸液则以非常快的速度直奔蜂后,啪的一声立刻响起。
(坠落了,等一下,这不是蜂后!)
抬头看向刚刚打中的方向,发现大量的蜂群都挡在了蜂后前方。
舍弃自己的生命去保护自己唯一的母亲。而且蜂后还在后面一直召唤着自己眷属,这样打下去根本没完没了啊!
(又来了,这次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
喝!蛛丝,喷水!再来就是放毒。好了,这些大部分都处理好了。对于昆虫来说,翅膀被弄湿等同于受到飞行限制。
所以我打算给它们洗一次澡,而且这也是节省能量攻略的一种方法。在喷射水魔法后,几乎一瞬间就将我所看到的蜂群包括蜂后都喷下来了。
(这个高度跌下去不死应该都会残废吧,这可是从上层跌去下层的高度啊。)
当然的蜂后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就跌死的,所以我也冲了下去。
可不能忘了血奈还在下面呢,从刚刚战斗到现在,下面应该堆积了很多尸体吧。
要是血奈被埋起来可就不好了,得赶紧把她找出来。飞到原本安置血奈的地方
(血奈,你在里面吗?出来吧,妈妈来接你出来了。)
在我轻声呼唤了几下后,血奈才缓慢的从我制作的蛛丝小屋出来了。满脸都是很辛苦的样子,像是刚刚做了什么大事一样的。
(是我把小屋做的太硬让你出不来吗?还是打太久了让你觉得无聊啊?)
但现在问这些东西也没有用,因为身后应该处理的东西还没处理干净。在我转身看了回去看了一眼后,顿时吓了我一跳
(我的天,你们的皮都是那么硬的吗?还是底下的尸体多的都能够让你们做肉垫了,虽然都活下来了,但每个几乎都断了一些手脚了。就让我来给你们一些解脱吧。)
虽然现在不太方便就是了,一边抱着血奈,一边攻击对我来说还是有难度的。
(对不起咯,是你们输了。所以你们会死哦。)
说完,我释放了坏血魔法将所有的蜂群都关了起来并收在了异空间里。当然的,蜂后不包括在内。那些被我收进空间里的蜂群会一直被泡在坏血池中死去。
当然的,收在异空间并非我的兴趣,我也不喜欢丢在自己的魔法小空间的。
但这些我只是想拿来泡一泡,看看能泡出什么饮料来喝。
如果不好喝就算了吧,反正中层能丢垃圾的地方很多。
(接下来就是你了,蜂后。)
在我的视线与蜂后对上的同时,蜂后开始颤抖了起来。它什么都做不了,翅膀因为高处跌落而折断。六肢也几乎都受伤,是不可能逃走的。
(你好呀,可以回答我一下吗~~)
毕竟是蜂群中的蜂后,如果把它也灭了。这里魔物平衡估计会毁灭吧,所以我有留它一命的打算。当然的如果它坚决要死,也就没办法了。
(回答我一下呀,你听得到我说话吗?)
看着它如此慌张的样子,这是在害怕我呢,还是不懂可以用<心灵沟通>这个技能来跟我对话呀?拜托不要让我等太久呀,我已经很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