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第一次蓋房子,失敗為成功之母(2):最重要的廚房,設計失誤最大......悔!

2020/0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搬進新家第一次下廚,內心馬上一涼。糟糕,廚房流理台太高,瓦斯爐台太高,才幾秒鐘的時間,肩頸立刻痠痛不堪。
接下來又發現,瓦斯爐和水槽的距離太遠,動線不順。
我嚇傻了,這是我下半輩子要用的廚房,這下怎麼辦?
能調整嗎?不行,全都黏死了。
打掉重做嗎?別開玩笑了,錢都花光了。
我真的哭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蓋了一間農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2會員
261內容數
都市生活的擁擠空間和緊湊步調,讓我們一家六口在2015年底,像逃難似的逃到台東海岸偏鄉,打算永久定居在此。有太多人質疑,在缺乏各樣資源的偏鄉,如何能謀生、孩子如何受到良好的教育、醫療需要如何顧及......習慣都市生活的人,對鄉居生活有種種疑慮和不安。對這些疑問,我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親身體驗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