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九章
辰澔充滿困惑地和父母親吃完生日餐,聶逸傳來訊息說要他到曦台古堡開會,「…」辰澔看到聶逸帶來的資料,經理確實和連氏企業有關係,變調的曲子是事先交代好的,最近一次連玄荼和經理見面便有提到曲子的事,然而連玄荼的IP位置也和匿名者相符。
聶逸猜測,將于皎皎派去出差也跟連玄荼有關,「交代一聲就行了,皎皎除了啦啦隊,都是在連家旗下呢」辰澔的眼神變得陰寒,沒想到這個看似純真的小女孩竟然懷著不軌的企圖,聶逸問道「我怕Athena鬧事就沒讓她知道了,現在能做些什麼,連玄荼竟然是財閥千金」
辰澔對聶逸露出了一抹自信的微笑,「放心吧,皎皎不會有事的」,辰澔讓聶逸保密並且保證事情處理好後會讓他知道,聶逸有些擔憂但還是遵守和辰澔的約定,六月中旬,炎熱的午後,連玄荼和連總裁坐在八十層樓高的比利時餐廳裡,大片的玻璃窗望出去是一片高樓海。
連玄荼將頭髮挽成公主頭,身著粉橘色小洋裝,將她平時掩蓋的貴族氣息表露無遺,「荼荼,昨晚辰叔叔和我吃了晚飯」,連總裁銳利的眼神瞅著自己的女兒,「好久不見辰叔叔」,連玄荼微抬了下巴,一臉沒什麼所謂的樣子,「荼荼,下星期皎皎就回國了」,連總裁繃著臉說出這句話,連玄荼聽見于皎皎立刻面有慍色。
「我讓她回國一天再出國半個月去」連玄荼尖聲說道,連總裁深呼吸了一口氣,「我不會再給妳權限這麼做,妳放棄吧,辰叔叔昨晚說了很多婉言相勸的話,辰澔已經決定和于皎皎結婚了。」連玄荼嘴唇顫抖,眼眶裡似乎有淚珠在打轉,「你是我的父親,還幫著一個外人來羞辱我,只要再給我時間,我一定能感動辰澔的」
連總裁嘆了一口氣,告訴女兒還有很多青年才俊供她挑選,建議她先出國修習課程一段時間,「我哪裡比不上于皎皎?我從高一開始就是辰澔的鐵粉,他每一場比賽我都有看,上大學之後我就有空到現場看他打球了……」連玄荼開始哽咽,「她不過是一介平民,我可是公主……她不過是跳了一場舞,就勾走了辰澔的魂魄……」
連玄荼淚如雨下,「她會德語嗎……只會英文和西班牙文有什麼了不起……我精通多國歐洲語系語言,其實只要她真的懂音樂就自然會唱那首歌,我小時候在盧森堡常常聽到那首歌啊,嗚嗚嗚嗚嗚……」,連總裁強忍心痛地持續勸導,連玄荼決定約辰澔見最後一面。
機場大廳內,于皎皎開心地奔向辰澔,辰澔將她擁進懷裡,雙手
控制在緊緊地抱住她卻不會使她窒息的力道裡,「所以,你還是要見她?然後還一定要選在我回來的時候?」辰澔攬著她的肩,她的手握著辰澔落在她肩上的手,兩人朝出口處走。
于皎皎知道了連玄荼千方百計地想要介入她們之後,微微地噘起了嘴唇,所以我是不是應該相信第一印象?我背後沒有勢力那要辭職嗎?只有啦啦隊的工作要怎麼養活自己?我也不能跳一輩子呀,回家當靠爸族還是指望身邊這位超級優秀的球星?
辰澔答應見連玄荼最後一面,不過是約在曦台古堡頂樓,而且並不是單獨見面,大傘下,圓桌上有四個咖啡杯,辰澔、于皎皎和聶逸正等著連玄荼,聶逸和于皎皎才知道,原來辰澔和連玄荼一樣大有來頭,「你們這些有權勢的人,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真的只要動動嘴就解決了」
    4會員
    190內容數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讀這本書,也許無法懂得許多道理, 但是,卻可以享受徜徉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hoebe sal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場白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場白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用天氣來當開場白吧!|英文學習筆記不知道怎麼回應how are you? 試試用天氣來回應~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3-15
    首篇/開場白 為什麼我要創立ZenMotobike的網站版(而且轉移到方格子上) 其實從剛開始使用Blogger時,我就有預感我應該會後悔,雖然Blogger算是我比較熟悉的平台,而且自由度也蠻大的,但漸漸的我發現,連我自己在Google上,都很難搜尋到我的主頁,即便沒在盈利,但身為一位創作者,內容卻不被看見,那也太辛酸了,因此決定到新平台嘗試看看!
    Thumbnail
    avatar
    禪摩托拜
    2024-01-28
    🌿《奇蹟課程》的開場白《奇蹟課程》的開場白是: 沒有任何真實的東西可以受到威脅。沒有什麼不真實的存在。神的平安就在於此。  可以成為幫助我們一次又一次回歸真理的關鍵想法—尤其是當我們意識到我們並不處於平靜的心態時。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18
    國際簡報|簡報說好開場白,不再只懂說Today I’m Excited To少人留意不代表不重要。簡報的設計與Call to Action等部分都受到注目,但如何做好開場,就比較少人留意。開場不單是引人入勝,也是闡述簡報的結構、目的以及與觀眾的關聯性重要的一環。否則,當你精心設計的投影片還沒有上場之際,觀眾可能已經放棄了要留心聽你說,轉投到手機或是電郵的懷抱去了。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3-07-17
    avatar
    丸米查
    2023-06-24
    開場白【發呆】發呆代名詞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7
    開場白【斬】個人新聞台介紹詩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7
    開場白【空白】部落格介紹詩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7
    開場白【弄清雲】聊天室開場白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7
    開場白:書寫,開始為什麼開始書寫? 必須從頭說起…… 國小時,遇到免費幫我補習作文的老師, 我一直記得那句「沒關係,我栽培你」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