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章、黎落金手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落左右為難,她不想跟這些豪門牽扯過深,但眼下的狀況讓她很難拒絕。
一直默不作聲的琉華看見黎落似乎是要拒絕的表情,突然就開口了。
「妳不想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嗎?」琉華垂下眼簾,睫毛輕輕的顫抖著,看起來似乎有點難過,牽著黎落的手從頭到尾都沒放開過。
「沒、沒有不想參加⋯」黎落看著男孩精緻的臉龐上委屈的神情,有些慌張地說。
「好,那就是來參加了,禮拜六早上去接妳。」雲燡立刻接話,一絲反悔的機會都不給黎落。
我、我剛剛說了啥!?
黎落懊悔不已。
「夫人們不介意我也去吧?這孩子我得顧著,她有什麼萬一的話,身為學長的我難辭其咎。」季景熙將手輕輕放在了黎落的腦袋上。
「當然歡迎,孩子們玩得開心最重要。」夏雨荷說,眼神往琉華及季景熙身上飄了過去。
這兩人是個強勁的情敵,兒子不知道搶不搶得贏。
「夫人們,不好意思,我們可能需要先離席了。」黎湛看著暴風圈暫時平息,這才走過來將自己姐姐救了出來。
不是他不救人,實在是他剛才幾次想擠進來都被那兩個夫人給推出去了,超級陰險。
「哎呀,瞧瞧我們,都給耽誤到人家的時間了,快快快,回家小心啊。」高旗娟笑盈盈的看著雙胞胎,落落大方的放黎落離開。
「記得週六啊,阿姨等妳來玩。」夏雨荷跟黎落揮了揮手。
「好的,謝謝夫人們,我先告辭。」黎落僵硬的開口,隨後便跟著黎湛離開了。
這一切都偏離了她預設中的軌道。
不管夫人們對她的態度如何,她從來都沒想過要見到男孩們的父母,而現在不止見到了,還要進一步的接觸,這跟她想的完全不一樣。
「沒看出來,妳桃花還挺多。」黎湛看著坐在自己身旁放空的姐姐,神情調侃的說了一句。
兩人此時已經離開了宴會現場,正在回飯店的路上。
「多不代表好,多了多麻煩。」黎落嘆了一口氣,她該怎麼辦。
「按照我的意思,反正都挺優秀,都收了吧。」黎湛撥了撥自己額前的碎髮,隨意說道。
「神經病。」黎落斜了黎湛一眼。
「反正剛好四個人,妳想體驗單身生活的時候,就讓他們自己組一桌麻將,然後出去快活,多好。」黎湛說。
「這個禮拜六該怎麼辦?」黎落沒有理會黎湛的胡言亂語,苦著一張臉碎念。
週六的畢業典禮,對黎落來說太未知了。
「去唄,不然還能怎樣,妳不去他們也不會放過妳。」黎湛透過剛剛的狀況,差不多抓準了那幾個男人的個性,在黎湛看來,他們都不是那種會讓獵物跑掉的人。
「唉。」黎落嘆了口氣。
「真要處理不了,爸媽會幫妳的。」黎湛看出了黎落的煩心。
「不了,先別跟他們說。」黎落說。
「嗯,需要幫忙再跟我說。」黎湛知道姐姐跟那群男人應該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這麼簡單,但還是選擇了不過問。
他姐姐啊,從小就能把自己的事收拾的妥妥的,或許不要過多介入才是對她來說最理想的狀態。
宴會結束後,男孩們也隨著家長回去了,琉華跟季景熙還好,家長沒跟著來,自然也對宴會上發生的事不清楚,而東祈跟雲燡則是一回到家就被自家的家長們給叫過去審問。
「她就是你這陣子一直留在S市的原因?」東祈的爸爸,東博問道。
他剛剛一直站在旁邊看著,雖然沒有過去參與聊天,不過狀況也摸了個七七八八。
「是。」東祈沒有隱瞞,直接承認。
「她年紀比你大?」東博看起來並不贊同。
「那又怎樣?」東祈反問。
「孩子有自己得想法,你別用老思想困住他,人家女孩兒多漂亮多可愛啊,年紀大點怎麼了?」高旗娟發話。
「我只是不希望孩子為了情愛耽誤重要的事。」東博語氣軟了下來。
「什麼才是重要的事?我抱孫子不重要嗎?兒子學業跟公司的事不都顧的好好的嗎?談點戀愛怎麼了?」高旗娟的音量逐漸放大。
「沒、沒,談戀愛很好、很好。」東祈的爸爸立刻改口。
東祈看著逐漸鬆口的父親,大概知道父母這關是過了,他媽同意就等於他爸媽都同意了。
東祈沒打算多跟他們透露黎落的事,站起身就準備回自己房間。
「兒子,我告訴你,不管用什麼方法,那女孩兒都得給我追到,聽到沒有?」高旗娟對著兒子的背影吼道。
雖然黎落身邊的男人很多,但沒關係,她兒子先追到,人就是他的了。
「妳明知道我們跟她的關係的,她很討厭我。」東祈轉頭,對著爸媽低聲呢喃。
「蛤你說什麼?」高旗娟沒聽清楚。
「沒什麼。」東祈回頭走回了自己房間。
高旗娟沒聽清楚,東博卻聽到了,他神情複雜的盯著兒子的背影。
他反對,是因為他知道那女孩子跟他們是什麼關係,一個女孩子跟那麼多男人保持肉體關係,說明了她不是個適合正式交往的對象。
原本他只是怕兒子沒有考慮清楚,未來會後悔,但現在東博卻沒那麼肯定了。
東祈的話語中透露,那女孩子似乎並不是他想像中的那種人,她有可能不是自願跟他們維持這種關係,而他兒子則是認真想跟那女孩兒在一起,卑微得都不介意跟別人共享了。
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情,東博知道他阻止不了,因為他也體會過那種奮不顧身的心情。
只是幸好他深愛的女人,最後被他逮住了一輩子。
「兒子的事,讓他自己決定吧。」高旗娟親了親老公的嘴角。
「嗯。」東博算是應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85章、只准抱我(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86章、報仇雪恨(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7章、罪惡感(微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8章、變因及轉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9章、戰場變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90章、黎落的長輩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池上Long Stay-第91日(2024.06.09)南安瀑布-南安(花73縣道)清水林道自行車快樂騎-長濱午餐-一寸草晚餐-四維路夜市 今天我的計劃是帶著郭老弟到南安騎自行車🚲,享受一下南安的美麗景緻,繞繞南安金城武樹,呼吸幾口南安瀑布的芬多精,享受南安的清幽靜謐的美。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6-10
    幪面戰士 第91章 揭秘!五大魔族的妖獸圖錄威爾森警官聽完後便很疑惑的說道-- 威爾森:“華店長,你連這麽複雜的機械都會修理嗎?” 華老闆聽到這番話後,也露出了微笑說道-- 華老闆:“我當然不會修理這麽複雜的機器,但我有一位同胞是這方面的專家,我可以請他幫忙。” 威爾森:“但……這是警方的專用武器,根據警局的法例我是不能把祂交給任何人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4-30
    【我的第91堂韓語課】清明節韓國自由行必備單字!填寫入境卡超簡單清明節連假好多人要衝韓國看櫻花啦~如果你搭飛機來韓國玩過,在飛機上空姐通常會發一張黃色的入境卡(入國申告書)和白色長條的關稅申報單,上面通常會需要你填一些基本資料、住宿的地方、聯繫電話等,今天不如就來看看基本資料的韓語要怎麼說吧! 【入境卡單字】 성 song 姓氏 명 myo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4-04-02
    江上寒月明-第91章西風古城的北部,屹立着一座古色古香的樓閣,樓分九層,每高一層,周邊裝飾便越豐富,這種豐富卻不會帶來過於繁密導致的媚俗,只會令整一座樓閣更加莊嚴肅穆,繼而更加吸引人們嚮往的目光,每日都不知令得多少人瞻仰。 西風閣,便是這樣一處莊嚴肅穆的古城聖地。 在這座宏偉建築的第九層,當代西風閣閣主顧暮霞已仔細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第91話|擔保物權(抵押權(下)最高限額抵押權)在普通抵押權介紹完畢後,本話要介紹的是一些比較「特殊」的抵押權。而其中實務最常見,大家也最常在土地或建物謄本上看到的,莫過於「最高限額抵押權」,銀行在辦理貸款時,大都會在該所擔保的不動產上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而不是「普通抵押權」。而銀行在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時的金額,大約會以貸款金額的1.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3-08-21
    91歲的台灣第一潮嬤林莊月里-媽抖一位長壽阿嬤,穿出自己風格的混搭風,將潮牌(ALT、Nike、BAPE...),融合傳統和新潮流的元素,展現出自己的風格,突破自己原本的樣子,活出自己喜歡的版本,他是1929年1月6號出生的林莊月里。
    Thumbnail
    avatar
    開箱🎁靈魂印記~ Marvella
    2022-01-23
    我只是想活著 第91章 露出破綻原本身在暗處的高度玄被赤紅色的光芒一照,竟顯現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悽慘模樣。 樣子仍然是那高壯男子的模樣,但體態卻是比吳寧語印象當中的要再小上了一圈,臉頰凹陷竟像是營養不良的樣子,而最令吳寧語心驚的是,高度玄的身上赫然有無數的金屬製針狀物體扎滿了全身。 此話顯然是沖著吳寧語所說。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22
    做設計的人 第91篇:原來我們曾經這樣幸福過!! PM 6:36   微雨略寒  看著手機上餐廳的地址應該是這棟。 循著大樓的指示牌,搭上了電梯上樓。 2~3分鐘後,電梯門開了;幾個熟面孔朝我大聲吆喝著!同學這邊。 哇!真的好久不見,時間久到我要確認一下誰是誰了。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高中同學的聚會,麻辣鍋聚餐,我只能說時間是把刀 (微笑)。 1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7-26
    91福報具足因緣就具足我們要多看這些果報經,才有辦法從中去體悟因果的道理,要不然說歸說,行歸行,那距離還相差太遠,所以要時常看因果的《果報經》,看了比較能覺察其中的因果,如果沒有覺察,或者覺察了卻沒有如法懺悔,又或者懺悔完了又忘記,這樣等於有懺無悔。所以,你要多看那個《果報經》,才有那個覺悟。你看,法藏比丘在因地修行,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7-06
    91-100 91.  林厝,是一個渣道的名字。 92.  快點啊,然後咧,我在開車咧!! 這高速公路       🌝   ➔    93.  那你別管什麼林厝了!! 前面有什麼渣道就先下吧  ! 94.  沒關係的,我們先下渣道再問人 95.  天..你真是..不是叫你導航要記得嗎? 96.  等下路邊問人
    avatar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