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10

2020/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4-6-5
老爺早上竟然跟我要他中科同事的電話,待過兩年,泡茶泡咖啡全學起來,我說,我哪知道啊,契約書上又沒寫電話,結果下午神奇的事發生了,那同事竟然自己打電話過來,一個月沒連絡哦,我不相信他們兩個心有靈犀一點通,我相信上帝奇妙的安排,那同事想講的和老爺想問的,竟是同一件,只是巧到同事還主動問貨車一事,我非常厚道的主動提,若你借得到車,我會貼一點油錢,只是搬運工只有兩名,這聽在老爺同事耳裡,應該很高興,因為他原想用他們中科的那套「借是,不用付代價」,我不想同流,他似乎沒聽出來,還高興的表示這樣應該就更容易借了,我只能說感謝上帝。在我們之前煩惱要送兩戶物品的貨車那裡找,然後很快放棄煩惱時,原來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早已經有預備了。祂顧念我們。
晚上煮完晚餐,電話又響起,再一希奇的事,2003認識的基督徒網友來電,說,寫太慢,用講的比較快,終於找到妳的電話。這一聊新資訊有了,原來她們家已經搬去淡水住上好一陣子,就是要和我聊淡水現在的實況,哈哈!聊到最後,我說,萬一跑去八里也是不錯!就這樣,我們約了找一天到她家坐坐,因為他們目前算是離開原來的教會,而我們很可能坐下來聊更好,早上下午各一通我想都沒想到的人,自動找上門的電話,讓我感到稀奇的厲害! 517
2014-6-6
老爺為了工作要搬到新北市,顯然台東離我越來越遠了,我只希望他不要想搬到美國就好....。那哪裡的居住環境,可以讓我繼續練琴,繼續種植,繼續看夕陽.....最好還可以養一隻鴨,還有,月租13000以內,還不可以有管理費,還要放得下兩架琴,因為兒子不讓我賣掉,說要搬著走。124
2014-6-12
今天早上終於搬出第一批家具,下午完成第二批,貨車車上,我們感謝上帝,只需稍貼油錢,我們就已經可以把三份的家具處理完畢,若請搬家公司,幾千大洋應該是跑不掉。
結果要搬去的地方不是台東,而是台北....
這個計畫在2014年三、四月間,被先生推翻,強力要求先搬去台北,因為他的工作需要,我們得配合他,雖然非常不甘心,但還是順服上帝讓我處在這景況中,忍耐吧。
2014-6-28
房子終於找到,那現在接下來要準備搬家,書大概又要很難拿起來翻一翻了,我討厭看三頁就停下來,思路被打斷是很痛苦的事。6/6開始上網找房子,到6/28就找到了,感謝上帝,真是太神奇了!其中碰到一個外國人,當他和我們在同一個屋主家裡聊起找房子時,說到他找的真辛苦,已經三個月了,所以,我們才踏進去看的那戶,他覺得非常ok了,訂下來,對我們非常抱歉,我們說他應該的,因為他比我們早5分鐘見到屋主,踏進那個房子裡。
台北租屋處現在還在整理,刷洗,這兩天看有沒有辦法進行刷油漆的工作,如果刷了油漆,需要兩週之後才能進去住,所以應該八月才會搬進去吧!
E說:多找幾個人一起打掃、刷油漆就一天可以完工啦!
我說:油漆今天已經刷了三分之一了,而且顏色繽紛,哈!房東一定會昏倒,所以,以後最好房租要親自送去,不要讓他進屋裡來。現在打掃這種費體力的都還可以,把它當運動,我比較擔心的反而是水電的問題,因為房子太老舊,不過還好我們不裝冷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