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日誌 47 在團隊中,孩子們克服泳訓學習中的各項困難

2020/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5-17
海豚泳隊的媽媽們談起自己的孩子,是如何克服泳訓學習中的各項困難,讓我好感動,每個階段裡,媽媽都是孩子最大的支持者,孩子的學習心路過程,和媽媽的愛與智慧、勇敢有關,媽媽的愛裡有鼓勵,也有要求,更有期盼和信任,成就每個孩子的,不是比賽場上的成績,而是母子關係和團隊成員的彼此付出,也真要感謝教練的用心,是他不計任何報酬,用心帶團,讓家長看見價值,家長從價值看見孩子的人生需要這些經歷ㄡ
W說:我感動的是看見小孩們在這團隊裡,自我成長與自我要求,很欣慰了
我說:要多謝妳們這些前輩,我家自學生加入之後,就跟著你們的步伐!只要還在這裡,我們很珍惜一起團練的時間
W說:那就留在這裡別搬家了,我也捨不得離開你們這一家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家自學這樣學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