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爆炸事件1──都是蚊子惹的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要分享剛來到這個家第一個月發生的重大事件,真的是經典案例XD
有天婆婆下班後就怒氣沖沖進房間甩門,跟在後面的老公黑人問號,我們跟她問好講話都不理請她出來吃飯也不要,揪~竟發生甚麼事了呢?!!!!
(在此說明通常都是我老公下班後去接婆下班回家)

當下我老公一頭霧水去問她花黑噴,因為我在客廳所以聽不清楚,只隱約聽到婆婆語氣很衝的說不要管我你們自己吃啊甚麼的,等很久他們終於從房間出來了,看起來是沒事了(謝天謝地)
但已過了90分鐘!!!!!!
我在客廳都快睡著了飯還沒吃餓死了到底是我還是老公做錯甚麼事了?!!!!
後來我問我老公到底是甚麼事情讓尊貴的皇太后動了氣,聽到原因後我真的是無言以對......(前因後果如下www)

那時還是夏天,蚊子很多,公婆去陽台不太會隨手關紗門,所以家裡蚊子很多,我每天都被叮得很難受(最高紀錄一個月內身上有70個新舊叮咬痕跡),他們家被蚊子叮都沒在怕就抓就對了,不然就是擦奇怪的東西(婆婆會擦香水按摩痠痛的精油)婆婆還常叫我不要一直想就沒事就不會癢(反正我只要跟老公講說哪裡癢哪裡痛哪裡怪她就說不要想就沒事因為她有哪裡不適就不去想就沒事是不是超厲害的^___^)

我們有時在客廳點蚊香但效果有限(蚊子很兇悍XD),我睡覺時也常被咬,想說可在房間點一下蚊香再去睡,不過傳統蚊香會有味道我不喜歡,鼻子對味道很敏感(尤其煙味和刺鼻化學香味)容易鼻子癢或流鼻水(我平時也不擦香水)
於是我問老公有沒有液體電蚊香,因為之前在台灣有同學送液體電蚊香給我當生日禮物(噴)覺得很好用(可能聽我抱怨蚊子??好實用XDDD)
老公說OK他去找找看,隔天他回家換完衣服後,跟我說他買好電蚊香放房間了,我就和他說謝謝>///<當時我們都不知道這一罐小小的液體電蚊香會讓我們經歷一場驚天動地的事件 ……(盛竹如語氣

買完電蚊香兩天後就來到上述婆婆動怒的日子,我後來才知道就是因為我老公(她兒子)買了電蚊香給我XDDDDD(大爆笑)
原來婆婆覺得老公買電蚊香沒有和她說直接放進房間感覺好像在瞞著她(花惹發?)
啊不是聽到你兒子說買了嗎又沒有瞞你是在你面前跟我說的啊???(黑人問號)
還說自己已經忍了2天(哇塞這種事情也能自己腦補+生氣2天真是難為您老人家了www)
罵老公的內容就是說為什麼買東西不跟她說要偷偷藏到房間為什麼只買給太太為什麼不多買一個放客廳用啊客廳不是都用傳統蚊香嗎你們不是用得好好的嗎而且你們不怕蚊子啊?)說有老婆就不管媽了blabla ……安安是在哈囉^___^?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婆婆這麼誇張XDDD但這應該和脾氣差沒關係,是愛吃醋又有被害妄想症吧?總之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也因為這次事件的關係,導致後來我老公買甚麼東西都會先跟她說,連我們夫妻倆去逛街買的個人用品回家後也要跟婆婆報備或拿出來給她過目(尤其是老公幫我買的www),這樣她才爽才不會覺得我們瞞著她喔^0^~
真奇怪耶她自己不怕蚊子也不太用蚊香啊呵呵,事後也沒有要老公再買一個液體電蚊香給她啊~我在自己家買自己用的東西我媽都不知道都是看到才會問我啥時買的,大概是覺得她兒子買東西給媳婦所以她不開心吧www

在此附上該案件的罪魁禍首──液體電蚊香+插頭結束這回合XD
是說這個國家的蚊子好像不怎麼怕液體電蚊香...(躺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心眼太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心眼太太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亞亞的腦洞日常|髮箍事件!出外總是戴帽子的YU先生,在家裡則是戴著髮箍,有一天髮姑斷裂了,急中生智的亞亞從櫃子深處找到了....?
Thumbnail
avatar
亞亞|亞亞不知道在幹嘛
2021-09-29
日韋特別篇─[魅夜仙火燒日韋事件]「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拜託你饒了我吧!」日韋拉/抱著他的腳/腿跪下向他求饒。 「哼!」魅夜仙一腳把他甩開冷冷地說:「日韋,你表面上對我很好,實際上卻是暗地裡傷害我,我是不會相信你的!」 魅夜仙看著日韋依舊死命不放的持續向他求饒,於是就逼近他說:「不要綁架我的夢!」 魅夜仙帶著笑意轉身離開了日韋,走了
avatar
Jacky.釩
2021-09-05
三級警戒日常及烏龍事件一樁我們的政府從五月中下旬,宣布了三級警戒,雖然形式上早就符合了四級標準,但多方考量生活需求及執法困難度,我們就一直維持三級+的狀態。 前一篇徵文我寫了感謝文,恭恭敬敬地表達由衷感謝,這篇文章我想感謝一些比較特別的「人」,他們是果菜批發攤商、Netflix、生活市集網站、愛上新鮮網站、永豐iLeader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25
【炎上事件-日本VTuber被小粉紅出征】眾所皆知,有個國家的人民滿身G點,身在牆中卻特別愛翻過牆然後出征牆外的人,這幾日出征對象輪到了日本的VTuber。日本VTuber「桐生可可」、「赤井心」在近日的直播中把台灣當作一個國家做介紹,此消息傳到中國論壇後,牆內人民迫不急待的翻牆出來,對這兩位VTuber做出攻擊,並揚言要讓其事務所「HO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0-09-30
「書寫是我如今所能有的唯一的自我救贖。」--《絕歌:日本神戶連續兒童殺傷事件》讀後感值得一看的書,一本長大的少年連續殺人犯寫下的書。覺得說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感想。 購買之前陷入道德掙扎(不想像是消費那些死者一樣)但看了反而覺得如果真的那麽重視「道德」,更應該讀這本書。 雖然共感力強到崩壞的我讀了以後失眠更嚴重了⋯⋯幾度與作者自身的困境共鳴又與他被害人、家人的痛苦和不安共鳴,還有那種
avatar
魚羊變色
2020-05-04
電影_日本_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一起被害者被尖刀刺殺又焚屍的兇案,因著被害人是明星般的美女,整起事件在新聞媒體大肆渲染下引起網路論壇熱烈的討論與推想。電影中並不值續整個案件的過程,而藉著記者對受害者朋友、同事的訪問,以
avatar
詩涵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