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翼 貓與刃 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跑。
奔跑著。
死命的奔跑著!
手裡抱著青色的寶玉,我拚命奔跑著想要逃離後面那些壞人。
為什麼凶神惡煞的壞人們要追我?
要是被他們抓到,我……我會被怎麼樣……
又會被打嗎?
又會被撕破衣服嗎?
又會被扭斷腳嗎?
又會被——殺死嗎?
不管我怎樣奔跑怎樣大叫,夜晚的街道上就是看不見任何一個人、能夠幫助我救我的人,也沒有任何人從窗戶探頭出來看我一眼。
拜託……
救我……
我不想死……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繞過街角。
拜託,希望能出現一絲希望,至少碰到一個人?警察叔叔?不管是誰都好……
「!」
可是,我卻跌倒了。
好痛……膝蓋、手肘……都滲出了血……不、不、不!快點,我得快點站起來逃跑,快……
「唉呀唉呀,終於追到妳啦。」
「!」
我嚇得心差點停止,還趴臥在地上的我小心翼翼抬起頭回看。
那些壞人——總共六個粗壯的大叔,已經分別把我團團包圍住。
他們臉上掛著令我害怕的笑容,對我不停打量著。
「區區一個連小學都還上不了的丫頭,小小的腳還挺會跑的嘛。」
「呼呼,你們看,她手上那顆玉在暗處也閃閃發光耶,難怪老大叫我們不擇手段都要帶回去,這應該很值錢吧。」
「豈止,你們看她那一頭漂亮的藍色長髮,還有那火紅的眼瞳……上次老甲不是才說想買嗎,這下又能多賺點外快了,嘻嘻。」
「等下等下,沒必要好康都給老甲吧?像這樣的女孩在黑市肯定可以賣上好價錢,首先肢解開來頭髮歸頭髮、眼珠歸眼珠……」
「真貪啊,哈哈哈——」
什麼?他們在說什麼?
我完全聽不懂這些壞人在說什麼,可是他們一定是要對我做恐怖的事吧?
不要……不要……
拜託誰都好,拜託快來人救救我……
「好啦,小妹妹,大叔會帶你去天國喔,名副其實的……嘿嘿嘿。」
「!」
眼眶泛著淚水,小小的我根本不可能反抗。
我只能緊閉雙眼,把寶玉緊緊抱在懷中全身卷縮起來發抖著,等待、承受接下來可怕的事降臨在我身上。
「咦,怪、怪物!啊啊啊啊啊——」
突然間尖叫聲不停在我耳邊響起,而且好像有一道風強烈的吹過。
發生什麼事?我不敢睜開眼睛也不敢去探究,只是繼續等待著……
等待著……
等待著……
等待著……
「?」
原本等待的可怕之事並沒有發生,四周也是一片安靜,除了微微的風聲外什麼也沒有。
壞人們走了?有人救了我?
我不再發抖地慢慢睜開眼睛,要是真的有人幫助我,我一定要和對方道謝才行!
可是睜開眼站起身之後,我卻嚇得連連往後退。
……是血!
原本壞人們站著地方都有一大灘血跡,而壞人們通通都消失不見了。
而且那些血跡的正中間還有一小塊紅紅的東西……是肉?是肉塊!
我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整個人也因此跌坐在地上。
那些壞人不是走掉……也不是消失……是……死了,被“什麼東西”給殺死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掉了下來。
咦?
咦咦?
我明明坐著啊,為什麼我的視線卻一口氣貼近了地面?
我的眼珠看向一旁映出我倒影的玻璃窗,赫然發現。
是頭。我的頭掉了下來,落在身體的一旁。
少了頭的身體,從脖子竄出黑色像是藤蔓又像是觸手的東西不停蠕動著,彷彿在找尋著什麼。
而我的背上長出了巨大的爪子,爪上還沾滿了血跡與纏繞著血紅的肉塊。
……原來。
……原來是這樣啊。
我,是怪物。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光之歌"作:ChatGPT 在寂靜的夜裡, 星光閃爍,照亮著黑夜; 大地沉睡,夢境縈繞, 生命的律動,在這寧靜中舞動。 風輕輕吹拂,搖曳著樹影, 河水潺潺流淌,伴隨著微風; 夜鳥輕啼,歌聲如絲綢, 彷彿是生命的詩篇,在黑夜中蔓延。 我站在星光下,感受著生命的脈動, 每一個心跳,都
avatar
qaeYi
2024-05-31
星光之夜 當我步入丹麥冰室的時候,寒風中的12度彷彿凝結成冰,但那裡的咖啡香和炙熱的鬆餅瞬間溫暖了我的心靈。用八達通支付一切,生活變得輕鬆又便利。 踏上前往羅湖的車程,穿越邊境,深圳迎接我溫暖的懷抱。火鍋的香氣彌漫四周,窗外的景色變換著,每一幅風景都是一首詩,等待我去閱讀。 雖然原本計
Thumbnail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2-17
印度│果亞之旅 :星光、按摩與荒野之夜從德里出發,兩小時後飛機抵達果亞(Goa)。前來接機的司機個子矮小、皮膚黝黑,臉上掛著爽朗笑容。 車內傳來南洋風情音樂,路面意外平整,車子一路往下榻處飛馳。 清晨兩點,路旁漆黑,儘管因獨自一人,努力克制睡意,仍在將抵達目的地時,才發現自己早已睡到不省人事,「睡得很好吧?」司機轉頭問。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Li
2023-08-24
山神篇〈星光之路〉  山神在樹洞裡,漆黑空間散發微微光暈,是離世友人揮手道別,只見他身後有很多微光天使。
avatar
藍草
2023-07-09
《金黃星》異象六:星光界之火(3)『我的孩子們,你們在這裡看到的每一片花瓣,都承載著一個愛的思想、一首優美的詩歌、一個偉大的靈感、一個無私的行為。』 除非人的心靈至少遭遇到一些負面狀態,否則它不可能正確地欣賞所有正面力量。這是心靈必須學習的主要課題之一。當他學到時他就會知道:善的正面力量總是能戰勝惡的負面情況。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22
《金黃星》異象六:星光界之火(2)『從塵世的時間概念來看,它們可能在這裡停留了數千年或數百萬年;然而,這些時間對於永恆來說不值一提,轉瞬即逝。在他們進入更高或更美好的領域之前,他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而他們在這個幸福住所休息的這段時間,是對於他們之前的奮鬥和悲傷的回報。然而,正如我之前所說,這僅僅是預示著往後的更大祝福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15
《金黃星》異象六:星光界之火(1)在金光的照耀下,幾座美麗的白色大理石寺廟從四面八方拔地而起。遠處地平線上出現了一圈仙境般的城堡,仿佛漂浮在金色的透明雲霧中。 鮮花開滿了梯田和可愛的花園,令人目不暇接;輕柔的噴泉淙淙地唱著神秘的歌曲,並在空中升起了金色水花,隨後像閃亮的寶石一樣落在水盆裡。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08
千萬分之一的星光|黑幫世界巡迴演唱會感這就是BOC一次全包的經營模式。試想只是一個泰國喜歡玩音樂或是演個七八線之外的角色,那有可能這樣世界各地玩舞台表演。他們當然知道如果只有他們單獨一人都可能沒有這種盛況。很榮幸的能夠成為他們0.0000001/16的家人,點點星光哪怕只是一個小點依然是星光燦爛,如同這16顆星光被世界看到。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11-10
星光滙後站三鐵3房車✩陳奕宏推薦✩(降價💡)※另有別間出售中 預約請洽專員 陳奕宏先生、陳小姐 0975129925 591房屋交易→ 陳奕宏先生:https://www.591.com.tw/broker22670?type=2&post_id=11894478 易窩→https://www.ezwo.tw/account/houses/l
Thumbnail
avatar
陳Emma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