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1

2020/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
Place. Chat Room

葉偉豪從中二知道自己的性向後,一直就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他很喜歡嬤嬤口裡那句「命裡有事終需有,命裡無事莫強求」,這是來自許冠傑的一首歌。愛情這回事就如流水,你想捉也捉不住。假日他無所事事的話,就會從早上開始逛逛聊天室。
這個年頭會玩聊天室的人已經不多,在香港更加是沒有,可能香港人喜歡小圈子活動,葉偉豪都會跑去台灣的聊天室。在聊天室,約炮和假女的數量差不多,不過對於身在香港又喜歡男人的他,可以算是沒有影響到他。他喜歡在自己的名字加上香港的字眼,好等約炮的人不會來煩他。
「又上來^^」螢幕裡出現一串黃色的字,是一個名叫「老子讓你爽」的人發給他。
他算得上是葉偉豪的網友,談過幾次話。
「你也是。」葉偉豪回答。

別人說人們在網絡上的態度和在現實的態度不一樣,在網絡上往往會嬌情些、害羞些和豪放些。不過葉偉豪還是同一個模樣,一個木頭。
「勾男孩?」老子讓你爽問。
「在香港,勾也勾不到。」
「要介紹嗎?」
葉偉豪沒有回答,隱隱約約覺得今天的他是有目的地和自己搭話,不知道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別擔心,不會害你的。」
想更一層,他們只是泛泛之交,談過三次話,覺得蠻投契。不過網絡上你虞我詐,他這樣一話,更令人不安心。葉偉豪決定不理他。
過了一會兒,老子讓你爽又密他。
「別這樣,小兄弟。我有個香港弟弟,想請教請教你罷了。」
「你哪裡認識的?」
「聊天室或論壇之類吧,我也忘了。」
「老子讓你爽接下去說。」
「弟弟他剛剛才知道自己是喜歡男人,他沒有可以談的人,心慌得很,你替我多多關照他。」
「你不跟他談?」
「哎喲,你們的那些字"係啲咩",老人家我才不會。」
葉偉豪剛剛知道自己對男人有興趣,倒沒有經歷什麼自我厭惡。反而覺得無法喜歡女生就是無可能,他知道改變不了,當作上天給他開一個玩笑。不過他也聽話有人為自己性向的事受盡折磨,放棄自己的有、自殺的有、殉情的也有...
「醜的我不會理他」說到底,他也是外貌協會的人。
「行,給你skype。」
葉偉豪在skype加了他之後,隨意給他發句:HI
對方收到很快也有回應,但葉偉豪沒有把注意力放到他的回應上,很自然朝往頭像一看。一看頭像,心底萌生敬意,他用身分證的相片做了頭像,會用證件的相片做頭像需要多大的勇氣。相片是灰色的,可以明顯看見他有一張清秀,有著剛剛成年到十八歲的青澀,笑時露出上齒,整齊的牙齒讓笑容更陽光。
「你係成哥啲朋友?」
成哥是誰?隨意吧。
「嗯。」
「哥哥張相好靚仔♥」葉偉豪打了一個冷氈,會加符號在文字後面的男生總覺得有點娘娘腔,他不太喜歡。
「你叫咩名?」
「Calvin,哥哥呢?」
葉偉豪想了一想,到底用真名還是用假名好,最後他回答了:葉偉豪
葉偉豪會說自己真名出來,代表可能嘗試發展一下,可能真的被他的相片殺到。
「好名好名,嘻嘻。」
葉偉豪和Calvin談了一會兒。
Calvin今年中六,剛18歲。考完會考後,幸運地可以原升自己的中學,大學試他打算放棄,反正他都不喜歡讀書。原來Calvin也是在聊天室認識老子讓你爽,即是他口中的成哥,他們有開視像談了兩次,然後成哥蠻喜歡他,可惜自己在台灣,結果變成介紹一個好男人給Calvin認識。什麼剛剛知道自己喜歡男人的,完全是成哥騙葉偉豪的。
「哥哥,我們開cam好不好?」
【待續】

入讀乞食科,現時嘗試靠Like維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文字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