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聊對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識一個人,網路上。

不間斷聊了11天,雖然我們差了10歲,有時候他很煩,有時候我很蠢。

我們其實就是陌生人,我也對這樣的關係感到滿意。

陌生人可以侃侃而談,可以說出那些說不出口的話,讓我暫時可以逃脫。

他教我喝野格加紅牛,他告訴我他曾經受了點傷,但他沒事。

他真的好煩,誰會陪他每天到早上8點才睡覺,真是小朋友。

這樣喝酒好像真的會上癮。

2會員
45內容數
畢竟三十好幾,有趣的生活,靡爛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十好擠 的其他內容
app遇見的人-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具下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跟不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避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裡有光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Vtuber推廣]以沉穩而療癒的聲音相伴於聽眾日常-龍海言(圖片來源:龍海言推特) 【前言】 接續上一篇歌詞翻譯,這次要來深入介紹龍海言這位Vtuber! 龍海言於2021年以個人勢Vsinger出道,本來想以歌唱為主, 但因為有許多想嘗試的事情,便在出道幾個月後升級了Live2D模組, 漸漸以Vtuber的形式進行活動。 後來也陸續推出新服裝與3D
Thumbnail
avatar
木樨
2024-05-12
想與孩子建立穩固的情感連結,就從好好聽對方把話說完開始父母尊重孩子並與他們建立穩固的情感連結是非常重要的。這篇文章分享了與孩子建立良好關係的4個法則,分別是尊重、信賴、傾聽、互助。這些法則可以幫助父母與孩子之間建立強大的連結,並提供孩子支持和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5-08
穩聊不尬聊,S.H.A.R.E 基本功 — Self disclosure 自我揭露這篇文章介紹了聊天的基本原則 S.H.A.R.E,主要闡述了自我揭露的不同面向和方法,並提出了在聊天中調配自我揭露比例的建議。文章強調了情感性自我揭露的重要性,並提倡通過情感性自我揭露來深化對話,避免尬聊。文章通俗易懂,對於想要改善聊天技巧的人很有參考價值。
avatar
心理師 M
2024-03-27
[逐字] 和青年朋友建立穩聊關係 同理年輕人的心聲及困境柯文哲分享了他人生中的挫折,主要是台大愛滋事件。他建立台灣器官捐贈移植登錄系統,但發生愛滋病捐贈者引發爭議。柯文哲強調失敗是人生常態,提倡面對失敗挫折的態度。他也談及對安樂死的支持,強調尊重個人選擇權。最後,他介紹了台灣的安寧相關的法律,並提出了對於生死問題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4-01-20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4】:靈氣祝福:穩即是豐盛流-相信自己的力量和潛能🍀🍀🍀fumi老師:❤️❤️❤️ 🥰🥰🥰這次的客戶案本身是一位顧問,目前也在創業之中,委托的原因是因為能夠訂製靈氣豐盛水晶陣,所以先做一場氣場清理、負面能量釋放的靈氣療癒,這一次是現場的療癒。 💞💞💞這是一位很美麗的靈魂,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出現了關於此生的生命課題,勇敢的做自己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8
整骨療法對膝關節退化性疾病患者的動態穩定性改善整骨療法是一種綜合性的治療方法,廣泛應用於各種關節疾病的康復和治療中。對於膝關節退化性疾病患者來說,整骨療法可以提供有效的治療和改善動態穩定性的手段。 膝關節退化性疾病是一種常見的問題,通常與關節軟骨的損傷和磨損有關。這種疾病會導致關節的不穩定性和功能障礙,並對患者的生活品質產生負面影響。整骨療法
Thumbnail
avatar
Lela Britney
2023-07-18
穩聊期間別放太多感情有人有過愛上穩聊對象的嗎? 穩聊,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概念了。因為我基本上沒有什麼叫做穩聊對象,為什麼要花時間力氣去跟一個根本不見面的人聊天呢? 更不用說愛上了⋯ 我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以前年輕一點的時候玩手遊,認識一個在印尼的華裔帥哥,天天在遊戲裡聊天一年多,叫我baby hon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芳香尬聊】精油神話故事-絲柏(Cypress),一段可歌可泣(?)的俊美王子和雄鹿的傷心故事,絲柏不只能幫助平穩面對轉新主題~精油神話故事,開張囉! 星羽是個非常喜歡聽故事的人,之前在徵求大家想要的Podcast主題時,有讀者回饋想聽跟精油有關的神話故事,簡直和星羽一拍即合,這主題感覺也太有趣了吧! 因此星羽決定把這個類別納入固定發文內容,一起來探索吧!
Thumbnail
avatar
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2023-07-06
穩定占卜能量場的療癒小物:精油蠟燭 對占卜師而言,每一場占卜都是與客戶的能量交流,那麼,如何維持占卜師本身能量場的穩定,確保以最佳狀態面對下一場占卜呢?
Thumbnail
avatar
萬象牧羊塔羅占卜
2023-06-10
從不穩定到無聊與等待:當時間感作為關照當代的切入點在不穩定普遍被感知、不穩定雇用開始被廣泛關注的當今社會中,時間與時間感又被重新帶回人類學的研究裡成為焦點。晚近個人受到近未來框架消失的異樣感,公眾論述對於外來該何去何從的問題也從而浮現。近未來的消散如何改變人們的時間觀?暫時性對於人類勞動行為與決定的影響為何?無聊、等待等時間感是否也有生產力?
Thumbnail
avatar
星星
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