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關於你,我知道的還太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在網路上與陌生人聊天。

暑假的時候,終日遊蕩在網上,社交軟體通通下載一遍,就這樣遇到了他。

是他先開口打招呼的,但我一看便知,照片一定不是他本人,是照騙。其實我並不在意照片是不是真實,重點是能不能聊得來。沒想到,我們聊的很投緣,而且我還留下Skype帳號給他。後來沒幾天,發現他一直不上線,以為他從此消失了。

幾天之後,有人加我Skype,驚喜的是,居然真的是他。

原來是他在走路的時候手機不小心掉下來,拿去維修,但是壞掉了,換了一隻新手機,所以消失了幾天,並且那個社交軟體的帳戶也沒法找回。

我問他那怎麼記得我的Skype呢?他說他根據他的記憶試了很多次,終於連絡到我。

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miko yamad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請與我線上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療癒專題】阿育吠陀不藥而癒的智慧—手印療法(1) 關於我與你的合十手印古印度阿育吠陀是現今地球上最古老的整體健康保健系統,在其內容著述成文字之前,這療癒體系的古老智慧是「無始無終的靈性存有中的生命科學」
    Thumbnail
    avatar
    根緣經絡|能量療癒|身心平衡學校
    2024-01-16
    【秘辛】關於騎士,你不知道的事(1)騎士(Knight、Cavalier) 是歐洲中世紀時受過正式的軍事訓練的騎兵,後來演變為一種榮譽稱號用於表示一個社會階層。中世紀時,騎士在領主軍隊中服役並獲得封地。在此階段的紛亂局勢中,國王和貴族都需要一些在戰爭上具有壓倒性優勢的兵種,為此他們會悉心培育一些年輕人,使之成為騎士。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3-12-05
    avatar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2023-06-15
    錄Podcast你應該要知道的事1:關於那些嗯嗯啊啊的語助詞雖然說2020是台灣podcast元年,但是因為podcast的入門相對於youtube容易,因此就算是到現在(2023年),還是有很多新節目不斷開設。不管如何,對我來說有想法,想要說出來,podcast就是一個很好的途徑,他也是一個練習自己表達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5-12
    只關於吐槽|20助攻1失誤,我叫哈登你記住;格威裝逼慘遭打臉;庫裡復刻絕殺雷霆據名記Zach Lowe報導,聯盟官方已取消了字母哥在昨日比賽垃圾時間中得到的第十個籃板。根據聯盟規則,球員的投籃必須帶著得分意圖,否則該次出手不會被計為一次投籃。 特倫斯-曼恩今日發推:“沒幾個人有機會先後跟著隆多、約翰-沃爾與威少學習。嗯......我真的很幸運。” 曼恩:嗯…這個投籃不能學,那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3-07
    只關於吐槽|球星1V1單挑誰贏?教練走了,我不裝了;你挑的嘛,偶像賈巴爾澄清了他和奧尼爾的關係:“他以前認為我討厭他,事實上並非如此。在他還是一個年輕小伙的時候,我並不想去支持他。他和科比凝聚在一起,改變了每個人對他的看法。” 談到此前麥克米蘭被解僱,特雷-楊表示:“我從午睡中醒來得知了這個消息,這真的讓我感到震驚,我對他只有愛與尊重,但這就是這個聯盟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5
    關於你我和它們之間的選擇 (4-1)高高地聳立在最頂端, 孤獨地痴心等候。 晴朗的天候裡,它的存在只是礙眼。  
    Thumbnail
    avatar
    黃國華
    2022-11-22
    你離開之後—關於哀傷經驗1提要:這個系列談的是哀傷經驗,本文是從Freud(1917)的文獻出發,將內容摘要、延伸,並揉合自己的經驗與體會。此次的文獻是以喪親者的狀態對應憂鬱症患者的狀態,重點在於對憂鬱症的分析與發現。 ※特別聲明:就醫是對憂鬱症患者最關鍵的協助,人際支持是有效憂鬱症治療的重要促進因素。不應該以過往文獻的視角
    avatar
    文字說
    2022-09-16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1)作為基督徒,受到質疑很正常,因為這些質疑我自己也有過,而且人類歷史上,一直有人問同樣的問題,沒有任何問題是新的,也都早就有人回答過,當然回答好壞是一回事,總之作為基督徒,先自己弄清楚這些問題其實很重要,別人聽不聽得下去是一回事,問題是你自己怎麼想的。 你認為有神嗎? 你相信有神麼? 你希望有神嗎?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4-24
    台灣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