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一) 小說

2020/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以為我不需要的。至少在道德上、人群前或者在陽光下努力搏口飯時。但在被窩、無痕分頁的搜尋欄裡、夜晚裡就不得而知了。
陰暗帶著黏稠濕氣與陳年霉味的客廳裡,電視播報著,那是勵志節目,主持人用著尖嗓介紹著名人成功的案例、偉大的理想;那種不能溫飽又超脫世俗的理想,除了這裡它們同樣留竄在3C產品中的行銷廣告、以前中學老教師口中、課本裡,或者我幼稚園的願望職業清單的塗鴉上,慾望也是。差別是他們從不提這赤裸的兩字。
「嗯...嗯...」手機震動,呼吸燈閃爍,是綠色,我以為綠色是安全的,通知欄顯示:「約嗎?今晚?」,我隨手點進,一行行的文字組成交媾的形狀,陰暗的角落充斥著混亂的肉慾卻讓我感到一絲的心安,這算是一方淨土吧至少慾望是誠實的,平台裡每個人赤裸地把需求貼出來:
《徵》
單身/身高160以上/30歲上下/體重不限/不是外貌協會/有經驗/經濟獨立/乾淨
《關於我》
25歲/身高160/聲音好聽/不煙不酒/第一次約/暫時不想進入下段感情
有關徵友就目前不設限,有興趣的歡迎私訊
可單純約炮
主持人尖銳嗓音沒有消停的意思,我帶著生活的渴望與做愛的慾望進入頁面,生活和慾望是並駕齊的,我輸入訊息:「約嗎?」,頁面的對話框顯示A正在輸入,手指在螢幕上不安的來回敲打空虛和不安的充斥在胸腔,凝視著返回鍵,我在心裡默念:「第一次!對!她也第一次」,過作鎮定就沒人看的出來我沒有經驗,三十年的裡一片赤白就不顯得那麼突兀,屏幕傳遞的體溫通常都斷在自我的卑微中,「好。」對話框跑出訊息,我腦海中跑出女孩中的影像,她神韻似中學時穿著保守服裝的國文老師、電視裡的主播或者隔壁抹著體香帶著朝氣進出的上班族女郎,眼神和屏幕前的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什麼時候?明晚?」
「好,AA。」
「你喜歡什麼姿勢?後入?玩玩具嗎?有什麼介意的嗎?」我故作經驗老到把僅所知道的訊息傳了出去
「喜歡後入帶點粗口。」
「我喜歡你。」我以為說出口時會感到輕浮羞赧,沒想到荒唐的踏實。
「明晚可以。」
又是晚上,夜晚的放縱讓我感到一絲的噁心夾帶興奮,我握著沾滿我濕潤指紋的手機輾轉。含笑入睡。
45會員
41內容數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種顏色,有時候會隨這環境、時間或者事件等有所變化,而我負責記錄當下的顏色;喜愛的、厭惡的、令人深刻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