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只有痛會使我們變成混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了讓自己更能全面性的領悟「愛很簡單」這個概念,我一直在思考面對很多過去我所認知的概念,要選擇什麼樣的觀點,才能使自己更接近「愛很簡單」的境界。昨天我想到關於「信任」這件事,當我們在說「我信任他」或「我信任我自己」時,我總是會有一個疑問,當我們在講這樣子的句子時,我們到底信任的「受體」具體來說是什麼?我信任「他的什麼」?跟我信任我自己「的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9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我又能跟爸媽撒嬌了(哭)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女力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無限期新生活運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隔壁的天使有糖吃──《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1~4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作者:佐伯さん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1~4(實際閱讀1~3集) 每集售價:21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5-18
    287#整條路上只有我們會冷。[哈薩克] 今天從我們在阿斯塔納的臥房裡往外看,我大叫了一聲。 「妳看!妳快來看!」我回頭叫還在吹頭髮的長谷川,她被我一聲大叫放下了手上的吹風機。 我們兩個人趴在窗台上,企圖讓眼前的事實征服我們。 下雪了!阿斯塔納下雪了! 在一個不該下雪的季節,阿斯塔納下雪了!不需要任何理由。雖然阿斯塔納已經改名為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0-05-02
    四疊半神話大系( II ):只有現在站在這裡的我們,可以將「可能性」變成「可能」同樣是圍繞著「可能性」探問,《四疊半神話大系》的主角在一個又一個社團間不斷重來,問的是:「倘若那時我加入的是其他社團的話,我這兩年應該能過得不一樣吧?」而《風流韻事審查委員會》的主角們,則是在一個又一個社團間不斷重來,問的是:「倘若那時我加入的是其他社團的話,我這兩年應該能過得不一樣吧?」而《風流韻
    Thumbnail
    avatar
    林于玄
    2020-01-25
    我們只會變得更壞OR更好,沒有其他最近一位朋友分享她讀了《易經》的領悟,她畫了一條線,說:我們的人生不會一直都是一條線,不是往下走就是往上。 我聽了,感受很深。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8-12-12
    你覺得人為什麼會有購物慾甚至變成購物狂?已經脫離購物狂狀態的小夥伴們是怎麼脫離的呢?我也沒辦法忍耐長久的等待,尤其是錢花下去但是東西不能馬上收到的時候會很容易緊張焦慮,煩惱一大堆,總是喜歡買了就可以很快收到馬上就用新的,新衣服也一定要當天回家洗過澡就開始穿,很難把新買的衣服束之高閣(除非我實際上穿起來很卡或是不適合)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22
    【心靈小品】那時候的我,有想過未來的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我問自己~~   那個時候的我,有想過未來的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一樣的音樂在播放,卻已是不同時空,不同心情,和不同的人事物了。   現在了悟到他是我的活佛,他活生生地走進我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飛揚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