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是畫過天際的那道流星
那我就是拂過原野的那旨微風
或許我們的相遇是神的旨意
然而我們心中都有名為遺憾的心意
這遺憾是我們在錯誤的時間裡相愛
或許你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憶起了我
但是 但是
我心中依然有妳站的一塊地方
對不起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愛著你
對不起一直以來我一直無法忘記妳
對不起在不對的時候抓住你
對不起我讓你離開
現在的妳又在哪一個世界裡
現在的我擁抱著無盡的孤獨
因為我愛你一直都是進行式
因為離開妳是證明我愛你的證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鏡 番外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雙鏡 第八章 對抗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雙鏡 第九章 混亂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望之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切都是神的旨意?:電影《密陽》因為丈夫的驟然離世,信愛(全度妍 飾)決定帶著兒子,從首爾來到丈夫的故鄉密陽展開新生活。她在密陽開了一家鋼琴教室,與兒子過著簡單寧靜的兩人生活。就在一切看似祥和幸福的時候,兒子竟遭到綁架,最後被殺害。痛苦的信愛在街坊鄰居的勸說下,走進了教會,希望能通過信仰療癒自己破碎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6-07
    天父的旨意VS從環境中得救? 我們常常會這樣想「只要我們對神有信心,必定從環境中得救」 只要沒有從環境中得救,我們往往會受打擊「我對神不夠有信心」 事實也如此發生,往往如果我們有信心,神就會改變環境,我們也會經歷神。 然而必定「每次」都是這樣嗎?環境必定「每次」都要改變嗎? 神的旨意一定是「我們從環境中得救」嗎? 神的旨意
    Thumbnail
    avatar
    Stephen Lin
    2020-11-16
    最貼近上帝旨意的禱告由於人類墮落,所以上帝差遣祂的獨生愛子來這世上走一遭,為要救我們出黑暗入光明。祂給我們聖經,好叫我們能更認識祂;我們可以禱告,以回應愛我們的上帝。禱告其實就是和主聊天。耶穌還在人世間時,門徒(學生)問祂:「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指耶穌的先鋒施洗約翰)教導他的門徒。」耶穌的回答如下: 我們在天上的
    avatar
    羅珊
    2020-11-07
    最貼近上帝旨意的禱告 由於人類墮落,所以上帝差遣祂的獨生愛子來這世上走一遭,為要救我們出黑暗入光明。祂給我們聖經,好叫我們能更認識祂;我們可以禱告,以回應愛我們的上帝。禱告其實就是和主聊天。耶穌還在人世間時,門徒(學生)問祂:「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指耶穌的先鋒施洗約翰)教導他的門徒。」耶穌的回答如下: 我們在天上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11-01
    最貼近上帝旨意的禱告 由於人類墮落,所以上帝差遣祂的獨生愛子來這世上走一遭,為要救我們出黑暗入光明。祂給我們聖經,好叫我們能更認識祂;我們可以禱告,以回應愛我們的上帝。禱告其實就是和主聊天。耶穌還在人世間時,門徒(學生)問祂:「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指耶穌的先鋒施洗約翰)教導他的門徒。」耶穌的回答如下: 我們在天上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10-24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知道神的旨意主要是:我該和誰交往?我可以嫁他(娶她)嗎?我該讀哪一個科系?我該找哪一個工作......
    Thumbnail
    avatar
    Philip Wu
    2020-06-11
    一切都憑阿拉的旨意 親愛的朋友: 我寫這句話的原因是要你們知道, 我還活著,雙足還能亂踢, 現在正在享受高貴的生活多麼棒的享受啊! —威廉約翰羅傑 這是一張明信片背後所寫的字,明信片正面是一艘豪華的四煙囪大郵輪,照片上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