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19

2020/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9
Place. 大門前
在門外,張賽和Calvin對峙。張賽知道那個是Calvin,他從jack’d看過他,想不到真人看來,皮膚更白,而且感覺比相片更高一些。
Calvin偷偷輕咬下唇,他看見有個外觀不錯的肌肉型男從自己男朋友家走出來。他知道葉偉豪今天家沒有人。他從頭打量張賽,從身材到衣著打扮,沒有一點自信可以贏過他。
「你是誰⋯」
「我是⋯」張賽也不知道如何解釋。
幸好這時葉偉豪聽見走廊的聲音,馬上打開門。
「你先回去。」葉偉豪眼神示意叫張賽走,轉頭溫柔地喚他的男朋友:「Calvin,你進來。」
葉偉豪簡單安排一下,大家都沒有異議。
Calvin怯生生坐在沙發上,不敢吭出一聲。葉偉豪給了一杯水Calvin,讓他冷靜一下。Calvin握住水杯,低著頭看著水在杯面晃動。
「Calvin⋯」葉偉豪輕輕摸了他的頭,現在他的樣子十分可憐,就似害怕被遺棄的小狗。
「你想問什麼,我都會誠實答你。」葉偉豪說。
Calvin把眼神轉到另一面,沒有開口發問的意思。
「我不想問。」Calvin害怕會聽到可怕的答案,他寧願葉偉豪一直隱瞞他,也不想戳破自己的泡沫。
其實Calvin怎樣沒有感覺到,從上次和葉偉豪做了開始,他們就一直疏遠。Calvin隱隱約約覺得他有事瞞住自己,可是他沒有問。如果他們關係一早變質了,他都沒有辦法改變,他唯一可以做就是珍惜和葉偉豪快樂在一起的時間,然後等待他宣言結束。只是沒有想到,他竟有機會碰到張賽。
葉偉豪輕輕嘆了一口氣:「如果我跟你說,我和張賽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你信嗎?」
Calvin沒有回應,他仍舊抿上嘴。
「抱歉⋯Calvin⋯⋯」
「不要跟我道歉,感情的事沒有說誰對誰錯的。」Calvin輕輕吐出一句,他聽見體內胸口某一處有玻璃碎裂的聲音。
葉偉豪有驚嘆Calvin的情商,彷彿他什麼也知道,只是不說。有一剎那,他希望Calvin會大吵大鬧,像個潑婦一樣,這一來葉偉豪可以更輕鬆,沒有壓力地斬斷他們之間的關係。想不到Calvin可以這麼成熟去面對,這令葉偉豪歉意更大。是葉偉豪傷害了Calvin對他的信任和感情。
「我們⋯⋯」葉偉豪緩緩說。
「分開冷靜一下吧。」Calvin截去他的話,他好像花了很大力氣,才可以這麼灑脫說出這一句。他明明還愛著葉偉豪,
葉偉豪錯愕,然後「嗯」一聲頷首。Calvin避開他的眼神,站起來,逕自走到大門。葉偉豪為他開門,離開前,Calvin說了一句:「我仍然愛你的。」然後就走了。
葉偉豪看著他低頭漸遠的背影,fuck,他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賤人。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