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17

2020/02/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7
Place. 家裡
葉偉豪打開電腦,他開了GV來看,今次他刻意選一個皮膚黝黑,體形大隻的男人,遠離恰似張賽的身體。握住情慾位置的手熱切地運動,他俯頭輕喘,再不需要電腦畫面的衝擊,自己腦海中構成張賽的影像,而把推倒他的,正是自己。
手指描劃著張賽的肌肉曲線,掌手壓住他結實的背肌,他的後頸冒出一層薄薄的汗水。他低沉強忍聲音,讓葉偉豪擠入溫熱的狹窄空間。
「嗯啊⋯」瞬間,手中多了乳白色的東西。
他伏在桌面上休息一下,用紙巾抹去手上的東西。
他看著桌上皺成一團的紙巾,頃刻一臉愁容。他覺得對不起Calvin,無奈,他對住Calvin真的沒有辦法。不好意思也要說一句,張賽的身材比Calvin好太多。Calvin這種白晢皮膚,小腿也很細幼,活像一個小男生,要推倒他太容易。相反,張賽強悍的外表,完全勾起葉偉豪的征服心,他想把張賽按住自己身下蹂躪。
他對這兩個男人是懷著什麼心情,連葉偉豪自己也不太清楚。他不想去思考這麼複雜的事情。他承認,他是對張賽萌生起慾火,他很喜歡張賽的身體,但他仍然是Calvin的男朋友,他仍然是愛著Calvin。
這時,桌上的電話震動,是Calvin找他。
「喂?」
「喂⋯」Calvin傳來沒精打采的聲線。
「怎樣了?」葉偉豪放輕語氣,溫柔地對他說,彷彿為自己的內疚贖罪。
「我不想溫書,我想見你。」
「可是我在家啊⋯⋯」
「我想見你。」Calvin說。
「我換衣服,再出來,最快也要半小時之後才到。」葉偉豪搔著頭。
「我想見你啊,哥哥。」Calvin嬌柔地向他撒嬌。
葉偉豪偷偷嘆息一聲:「好、好、好,你等我。」
葉偉豪放下手機,他無可奈可地從衣櫃隨意找一件衣服出來。說實話,他今天打算在家HEA一天,沒有預料會被人叫出去。他一臉不願意,不過既然是男朋友叫到,葉偉豪都會順應他的意思。Calvin仍然是葉偉豪心裡的第一位。
這時,他的手機又閃爍一下。
「我家裡沒有人。」Calvin傳訊息來。
葉偉豪吞嚥口水,他沒有期待,反而很擔心。他現在沒有心情和Calvin做那種事,他怕Calvin會期待後失望。
葉偉豪放下他的上身,他坐回椅上回覆他。
「會不會不是太好⋯⋯」
Calvin的WhatsApp顯示為在線上,那幾個字一直沒有變成「輸入中⋯」,頃刻,Calvin下線了。葉偉豪一剎那鬱悶,Calvin就似一隻任性的小貓,遇上不如意的事就會發脾氣,他知道這是Calvin愛的表現,但太多,也會厭的。
葉偉豪沒有回覆他,直接熄掉手機螢幕,滿懷心事漫無目的坐在椅上,把手機翻來翻去玩弄著。
什麼時候,他再沒有意慾去哄Calvin,好像無論他如何費心,他總會不滿意。他有盡到男朋友責任好好愛護他,只是覺得Calvin不停消耗他的力量。
「喂!出來玩。」
突如其來的訊息,是張賽。
葉偉豪收到張賽的訊息,真的,他一瞬間猶豫。他開始感到恐懼,為什麼張賽喚一聲他會出去,可是Calvin喚他,他就不太想外出。他害怕自己的心已經偷偷給這兩個人評分,兩個人佔的分量已經不一樣。
「不了。」葉偉豪冷淡地回覆。若然他和張賽出去玩,不就是背叛了Calvin。
葉偉豪現在才正視這個問題,其實他是不是需要向Calvin坦白張賽這個人的出現。雖然他這一個月都是跟張賽玩,但是Calvin一次也沒有從他口中聽過這個人。他沒有刻意隱瞞,葉偉豪只是不想麻煩,要解釋的話會很費力氣。
明顯,他對張賽心動了。
葉偉豪輕握住手機,看著他和張賽的對話框,裡面講盡天下世界事,自然又愉快的談話氣氛,不時開個玩笑,讓他感覺更輕鬆,這一切都讓葉偉豪沈醉與他對話,比起Calvin,張賽是更經常出現在WhatsApp對話框的第一行。
「fuck you 。」 張賽的文字看似兇惡,但葉偉豪知道他是笑著說的。
「0仔學什麼fuck me?」 葉偉豪總喜歡拿他是0這事件開玩笑。
「真的不出來啊?」張賽看似很想約葉偉豪出來。
「不了,不出。」 葉偉豪馬上回應他,他怕再想多幾秒,他會答應張賽出門。
張賽發了一個垂頭不高興的表情符號他。
葉偉豪發了一個無奈的表情給他,扮什麼可愛。
「那我上來你家吧。」張賽說。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