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14

2020/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4
Place. 酒吧
肌肉,好多肌肉。
在葉偉豪眼前的全部都是肌肉。這兒所有人都不介意露出自己的肌肉,正確來說,這兒所有人恍惚也很熱衷展示自己的肌肉。
男更衣室總是有一種濃郁的臭味。
「喂!你看夠了沒?」張賽沒有穿起上身,直接走到葉偉豪前,手按住牆,剛好圍住葉偉豪,壁咚他。張賽又是擺出那種曖昧不清又意味深長的笑容,讓人覺得好可怕。
「救命,你走開啦!」葉偉豪是有盯著他,可是他凝視張賽沒有愛戀的意思,單純想研究一下,是否愈有肌肉的人,是基的指數就愈高。
張賽調侃地靠近他,在葉偉豪耳畔輕聲說:「要不要親一個。」
「你去死,好不好⋯⋯」葉偉豪推開他。
說實話,作為一個平日也會鑑賞一下男人身材的男同性戀者,張賽的身材的確是不錯,葉偉豪是有想觸碰的慾望,可惜,張賽的強勢無疑顯出他一定是1,而葉偉豪沒有被征服的慾望,所以還是算吧。
當兄弟,不時揩他油,吃他豆腐就可以了。
葉偉豪推開張賽時,不忘用力捏住他的手臀,果然很結實。被推開的張實用奇怪眼神盯著他,完全是有男同志的眼,盯著葉偉豪也不好意思。
「夠啦,不要這樣看著我。」葉偉豪把木椅上的衣服拋給張賽,衣服是張賽的。張賽嗤之以鼻一聲,又回復正常男人一樣,和其他兄弟打鬧著。
自從葉偉豪知道張賽也是喜歡男人之後,葉偉豪把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而且,他們還經常一起吃晚飯和去喝酒。是葉偉豪跟住張賽去一些特別的酒吧。張賽說,那些酒吧,也是jack’d裡結識的人帶他去。
他們今天又去喝酒,每一次去喝酒,葉偉豪也會跟Calvin說一聲,好讓他不用等自己電話。去酒吧其實很無聊,你揶揄一下我,我嘲笑一下你,大家比較下自己的身材,玩得比較瘋的就開始脫衣服。
葉偉豪每一次去是坐在張賽旁邊,他沒有期望過張賽會喝酒喝得脫衣服來,因為張賽說喝一向都很節制。但是,很奇怪,他會很在意自己大腿是緊貼著張賽的大腿,雖然只是很平常的普通接觸,但葉偉豪覺得這樣很親密,而他喜歡這種感覺。
「你的男朋友怎樣的?」四周圍太吵,張賽低頭靠近葉偉豪的耳問。
「誰?」
「你,男朋友,那個⋯ Calvin?」
葉偉豪看清楚他的口形。
「哦!⋯他在家。」
張賽吃吃地笑,直接靠在他的肩膀上:「廢話嗎?我是問,你什麼時候帶他出來玩?」
葉偉豪真心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怎樣了?你看中他?」葉偉豪還記得張賽曾說過,在jack’d看見Calvin的資料。要知道,你要對那個頭像感興趣,才會按下,然後看見那個人的資料。
「3P,I’m OK.」張賽笑這。
「Shit,你好淫亂啊。」葉偉豪知道他是在說笑。
張賽看著氣氛尚算不錯,伺機抱住了葉偉豪:「抱起來還算舒服,還可以啦⋯我考慮一下和你們玩。」
葉偉豪輕力敲張賽的頭:「不要打我男朋友的主意,他會受不了。」
上次只是葉偉豪一個人,他已經隱約感覺到Calvin受不了,何況是兩個人。
「我怕是你不夠貨。」
「我不夠貨,你還有貨。」
「噢⋯我是負責收貨的。」張賽隱約知道他誤會了。
葉偉豪呆滯看著張賽。
他應該沒有聽錯。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