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27

2020/0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7
Place. 油麻地公園
「你瘋了嗎?」Calvin皺起眉頭生氣地問,椅子的扶手撞到他的腰背,讓他生痛。
葉偉豪沒有說什麼,他坐在Calvin的旁邊,把手上的膠袋放在膝上,他拿出一個焗飯。Calvin看著那冒煙的焗飯,嗅著他的香氣,的確,他餓了。
葉偉豪拿起匙,盛起一匙溫飯給Calvin。飯很快就放在他的唇邊,Calvin不甘願地張開口,讓他餵一次也沒有什麼損失,誰料,他縮手往後,讓Calvin撲個空。
「頂你⋯」
「先回答我,那個人是誰?」葉偉豪還是很生氣。
Calvin皺起眉頭,他站起來:「我自己去買。」他才不會讓葉偉豪威脅。
葉偉豪心底暗驚慌失措,他馬下牽住Calvin的手,不讓他走。
「放開。」Calvin再沒有搧開他的手。
葉偉豪愈握愈緊,他抿上嘴,良久再吐出一句話:「對不起,是我錯,你原諒我好嗎?」Calvin低頭看著抱著懇意的他,這樣看來,他似一頭做錯被責罵的大型犬。
Calvin坐在椅上,卻沒有說要原諒他,只是看他有誠意才聽聽他怎樣說。
「你說要談一談,談啊,現在談!」Calvin傲然地說。
葉偉豪從來都沒有試過如此地卑微,但為了Calvin他甘願。
葉偉豪把事情的起末毫無保留全都告訴Calvin,Calvin一邊聽,一邊讓他餵自己吃飯。他知道一切都是張賽強行來的誤會,然而,他也有說了,他好像有點在意張賽。
Calvin愣住看著他。
「你說你喜歡他?」Calvin的聲音聽起來似在強忍抖擻的聲線。
「不!⋯我只是⋯好像⋯有點在意他。」葉偉豪坦然,他低下頭。
Calvin默不作聲。
原本他以為是葉偉豪主動接近張賽,畢竟他很明白GAY是肉體上的交往為主,其次才是心靈,葉偉豪去玩玩他覺得也可以忍受,但他忍不住葉偉豪真的向張賽動了心。
「你喜歡就去追人。」Calvin把他遞過來的飯推開,膠匙拋到地上。
「喂!」對住Calvin的無禮,葉偉豪按捺不住大吼他一聲。Calvin再不會怕葉偉豪的呵叱。
「受不了我就走,我沒有所謂!」Calvin忍住湧出來的負面情緒。
「喂⋯不要這樣⋯」葉偉豪放下飯盒,他站起來牽住Calvin的手。
「給我一點時間⋯」葉偉豪說,他說他需要時間去選擇,他還肯定地說,一星期之後會有結果。
Calvin氣得苦笑起來:「你憑什麼覺得我會乖乖等著你選擇?」Calvin覺得自己就似放在店裡架上的玩具,看葉偉豪喜歡哪個就拿起哪個。他還真把自己當成皇帝,現在要選妃子嗎?
Calvin嘲笑一聲再補上一句:「那我是不是需要討好你,求你選我?」Calvin怒不可遏,他推開葉偉豪。葉偉豪呆若木雞,他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和張賽相親相愛吧!」語畢,Calvin走往地鐵站的方向,消失了。
葉偉豪苦惱地無力抱住自己的頭,難道因為是第一次拍拖,才會把事件弄得這麼糟⋯⋯他想找自己真正喜歡的哪個又有什麼錯?
「那個⋯需要我幫忙嗎?」剛好在這個時間出現的,應該也把這場鬧劇從頭看到尾。
他是齊。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