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23

2020/0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3
Place. 運動場更衣室
葉偉豪今天到運動場練欖球,他提早了十分鐘去更衣室,因為不想碰見張賽。雖然明知不知遇上張賽,但他總會幻想張賽突然出現,反覆叫自己冷靜,用平常心看待他。
然而,那種幻想就似禱告,剛好被上帝聽見。
葉偉豪被隊友撞倒肩膀,他們連對不起也沒有說就跑走。他們大笑的聲音讓人感到十分煩躁。
「喂!把褲子還給我!」張賽全身上下只穿著內褲欲衝出更衣室,追著那兩個搶去他球褲的朋友。張賽一走出更衣室大門,看見前面的身影,馬上把戲耍的心意收起來,尷尬看著眼前的男人。
葉偉豪睜眼板著臉俯視張賽。
「回去。」
「嗯?」
葉偉豪再沒有多講一句,他直接把張賽推回更衣室裡,轉頭就離開。張賽再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幫自己拿回球褲。
葉偉豪手握住他的褲子,居高臨下盯著他,張賽感到很不自在。
「謝謝⋯⋯」張賽輕聲默唸,他伸出手,想接過褲子。誰料,葉偉豪縮手,不讓他拿到球褲。
張賽吞噬口水,緩緩地抬起頭,散發出自己的氣勢:「謝謝了。」他以為葉偉豪是不滿他道謝的聲浪太小。
葉偉豪嘲笑一下,他粗魯地把褲子拋到張賽的胸膛上。
葉偉豪坐到木造的長凳上,仍舊凝望著他。張賽弄不清他想幹嘛,他拿著褲子走到沐浴格,這時,卻被葉偉豪喝止:「你是女人嗎?在這兒換就可以!」
葉偉豪不悅的神情就似不喜歡張賽和其他人玩得這麼瘋。張賽輕咬下唇,帶著焦躁的心情,隨意就穿著球褲和上衣。現在張賽只想趕快離開,這兒氣氛愈來愈奇怪。
張賽背起自己的袋之際,葉偉豪又開口問。
「你和他們很熟嗎?」似是在責備他。
張賽沒有回應,狠狠盯他一眼就離開更衣室,看著他不討好的神情,葉偉豪更加覺得湧出怒濤。
突然,張賽走回來。
「你真好仆街。」他好像是在說,你這樣做我會有所期待。
葉偉豪皺起眉頭看著他,他也不想在意張賽,但無論他如何用力控制自己的心情,好像總有漏洞。
葉偉豪抱住自己的頭,想不明白,為什麼這總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葉偉豪趕快撥號給Calvin。
「怎樣了,bb。」Calvin的聲音聽起來十分輕鬆愉快。
「你在幹什麼?」葉偉豪放鬆繃緊的心情,柔情地和Calvin說話。
「沒什麼⋯溫習,然後有空就想著你⋯再溫習,再想你⋯」
葉偉豪輕笑:「這麼乖,我是不是要獎勵你。」
Calvin吃吃地笑,好像有一個壞主意。
「bb!」Calvin大吼。
「什麼事?」葉偉豪喜歡他的可愛,就似一個弟弟。
「我家人去旅行,這星期都沒有人⋯」
葉偉豪呆滯,他不懂回答。
「喂?」Calvin以為他信號不良。
「嗯,我聽見。」
「然後,你有空嗎?」聽得出Calvin很期待。
葉偉豪偷偷嘆了一口氣。
「抱歉,Calvin⋯這星期我要在朋友宿舍屈蛇,趕Project。」
Calvin稍為停頓,慢慢發出不甘願的聲音:「哦⋯⋯」
「乖,我一趕完Project就來見你。」
「不用了⋯」
Calvin失望地掛斷電話。
他再一次對Calvin說謊。
葉偉豪聽著電話的「嘟─嘟─」聲,他更憎自己。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