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21

2020/02/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1
Place. 校門前
葉偉豪嘆了口氣,他看著放在桌上的手機,Calvin一次都沒有找過他。
「他還真忍得住⋯」葉偉豪默唸。
「忍不住就去廁所啦。」旁邊的朋友插話,比起專注在教授上,朋友更喜歡專注在苦惱的葉偉豪身上,實是太有趣。
「到底你在煩什麼?」這個八卦的朋友是葉偉豪大學其中一位好朋友,叫Seven。
葉偉豪低聲「妖」他一聲之後,背向著他抄筆記。葉偉豪原本已經不是欺文人,不過最近更粗暴,看得出他十分煩躁。自從在宿舍那次後,雖然他們沒有介意同場出現,欖球也繼續有去練,不過張賽再沒有主動找他,在遠處看見他也只是揮一揮手就轉回走。
葉偉豪不自覺滑到張賽的Whatsapp,反覆看他那句「我鐘意咗你,你叫我點算好」,到底是真還是假,現在他還不清楚。他早說過,他才不會信Gay,特別這種在Gay圈玩了很久的人,對愛的標準和自己太不一樣,人家可能是神,愛世人。
不過,葉偉豪有打聽到張賽很少再去酒吧,也很少出席他那班jack’d朋友的活動,可以想成,他是為了自己才不去嗎?葉偉豪嘲笑一聲,馬上搖搖頭。
他滑到Calvin的對話框,沒有半點猶豫發了一條訊息給自己的男朋友。
「bb。」
他伏在桌面,等著Calvin上線,期待他的回覆。看著灰色的剔號變成藍色,他再一次下線。葉偉豪稍微失落,他發了一個不開心的表情符號給他。
Calvin再上線,良久,他回覆了。
「什麼事?」
「沒有事不可以找你?」
「什麼事?」Calvin立場十分強硬,擺出一個不想和他說廢話的態度。
面對Calvin的狠心,葉偉豪拿出自己的耐心去應對。
「bb⋯⋯」
Calvin沒有回應,但他看了。
「bb豬。」
同樣,一對藍剔。
「honey甜心bbbbbbbbbbb」葉偉豪承認,他從來都沒有發過這種肉麻又煩人的訊息,不過因為是Calvin,葉偉豪想讓他快樂。
終於,Calvin再回應一句。
「煩。」
葉偉豪輕鬆一笑,發了一個雙眼冒心心的表情符號給他。
「我愛你Calvinbb,永遠都咁愛你.」
Calvin看了,他名字下面一直顯示為「輸入中⋯」。葉偉豪盯著那三個字,渴望對話框再更新跳動。
Calvin好像想了很久,他那個態度維持了五分鐘,最後他決定了。
「煩⋯⋯」
「我也愛你」他說。
葉偉豪勾起笑意,裝有重要事,走出課室打電話給Calvin,Calvin很快接聽。
「喂⋯⋯我在上課啊,笨蛋⋯⋯什麼事?」他壓低聲音,鬼鬼祟祟。
葉偉豪笑得愉快:「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傻仔,我不說了,放學找你。」Calvin慌忙要掛斷電話。
葉偉豪在最後說了一句:「喂⋯⋯我愛你。」
「傻仔。」Calvin罵了他一句,絲甜甜的。
葉偉豪心情大轉,就連坐在旁邊的同學Seven也看見,教授一走,他馬上奔跑離開,連Seven想和葉偉豪搭話也無從入手。葉偉豪看看時間,要是快一點,他還可以去接Calvin放學。
今天也許是葉偉豪的幸運日,跑去地鐵站的路途十分順暢,連交通燈都很合作。葉偉豪轉眼間就來到Calvin的學校,剛好第一位學生放學出來。葉偉豪等了一等,看見了Calvin。
穿上白色襯衫的Calvin和朋友談得高興。葉偉豪站在遠處凝望他,直至被他看見。二人雙目交流,Calvin低頭微笑了。葉偉豪也不禁失笑,慢慢走到他的面前。他們之間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不能這麼急吧。」Calvin看著他雙眼說。
「想你,很久沒見了。」葉偉豪尷尬地搔著頭,但始於把自己想說的話講出來。
「騙人。」Calvin含笑的嘴角向上揚,他把手中的紙袋遞給他,要他拿:「懲罰你。」
葉偉豪很樂意幫他拿袋,他更伸出手來:「書包也給我,我幫你背。」
Calvin高興地抬起頭,樣子十分得逞地說:「算你聰明。」
他們走到比較少人的一角,葉偉豪一手攬抱住Calvin。
「我會好好疼你的,一定。」他很快往Calvin的額上一吻。
「傻仔。」Calvin的手挽住他的腰間,輕抬頭接受他的吻。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