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22

2020/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2
Place. 床上

葉偉豪把Calvin接回家,上天對他好好,今日一切都很順利,就連原本說回來吃飯的母親,也因為臨時加班,不回來吃飯,叫他自己搞定。
Calvin光明正大走進葉偉豪的家,躺在霸佔他的沙發。葉偉豪把東西都放在一旁,二話不說就橫抱起Calvin。
「幹嘛啦⋯」Calvin吃吃地笑,他喜歡葉偉豪可以一手抱起他,十分有力量。
「我家的小公主累了,抱他上床。」葉偉豪按住他的頭,好好保護他,走進房間。
Calvin笑著躺在床上滾,他把葉偉豪扯到自己身邊:「你每天也這樣對我就好。」
「我以後都會。」葉偉豪回應,低頭給他一吻。
Calvin不自覺挺起腰,和他幫吻。
葉偉豪扶住他,吻了一會兒,他停下來,他擠到床上。
「我想和你坦白。」葉偉豪誠心的眼神,不容Calvin拒絕。Calvin也知道,他想說張賽的事,Calvin吞噬口水,給自己一些心理準備,調整一下自己的呼吸。
「我⋯喜歡你,我愛你的Calvin⋯」葉偉豪牽起他的手。
「然後⋯張賽,既是那天你看見那個人,他也這樣說。」
Calvin皺起眉頭:「他說喜歡我?」
葉偉豪搔頭,他還未組織到如何跟Calvin說。
葉偉豪吞吞吐吐。
「他⋯說⋯張賽說喜歡我。」
Calvin挑起眉頭,其實他第一眼看見張賽就知道。
「他知道你的存在!」葉偉豪緊張地表示沒有隱藏Calvin的身分,葉偉豪悄悄嘆了一口氣:「不過他說⋯會等我。」
Calvin默不作聲。
「就是這樣⋯」葉偉豪怯生生看著Calvin,小心翼翼問著。他感受到Calvin情緒的變動,彷彿可以看見他眼前的怒火。
「葉偉豪。」Calvin盯著他:「誠實告訴我,他上你家,有沒有做過什麼?」
葉偉豪喉嚨突然感到十分乾旱。
「馬上答我!」Calvin不會放過他。
葉偉豪緊緊握住Calvin的人,搖頭說:「沒有,真的沒有。」
「有沒有kiss?」Calvin強硬地問。
「沒有!」
「有沒有抱。」
「沒有!」
「抱一下也沒有?」Calvin懷疑地看著他,仔細地打量他。
「真的⋯沒有。」葉偉豪再重申。
頃刻,Calvin輕鬆一笑:「怎樣了,怕了我吧!」
葉偉豪愣住,再給他一個笑容。
「你學壞了!」葉偉豪抱住他的腰,把他推到床上。
「不兇一點怎樣管住你。」Calvin箝住他的下巴,再送上一個吻給他。
「好好好,我讓你管⋯」葉偉豪輕搔著他的頭髮,往他額上一吻,再往他唇上再吻。
葉偉豪抱住Calvin,開始脫他的衣服。在Calvin看不見的地方,葉偉豪有一瞬間板起臉來,暗地裡質問自己,為什麼會隱瞞和張賽吻過的事實。明明他早決定要向Calvin,但到最後關頭,他說不出口⋯⋯
「豪⋯」Calvin嬌柔地叫著他。
「嗯?」葉偉豪回過神來,再給他激烈的親吻。
葉偉豪有一種感覺,現在的不是自己。他無法解釋,他只想讓Calvin高興的心情,和想完成一個報告的心情一樣。你問他是不是愛Calvin,他會說,很喜歡他,也很愛他,因為他是自己的男朋友。沒有男朋友不愛自己的另一半。
葉偉豪閉上眼進入Calvin的身體,腦海偷偷浮現進入另一個他的狹窄地方。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