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2020/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說過「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說 : 我們已經很多年沒聯絡了,為什麼還要聯絡?
我說 : 我心裡面有一個心結一直沒有解開,我想跟你聊聊
你說 : 這心結我幫不了你
我說 : 我還是很想你,但我不知為什麼,而且覺得埋的很深
你說 : ………..
其間我不斷地用各種方式跟你聯絡,但你始終只是淡淡的用文字回應。
這次的我單身了,而你已有交往6年的另一伴。
我說我只想看看已經很熟悉的朋友,沒有別的想法。
你終於答應見面了,
你刻意約在一家很獨特很明亮的早午餐店
這次久別的見面,我們都有些不自然,
但空氣中還是有種熟悉的味道
這種感覺很懷念,但心中知道這過去式
在互道別時,我說 : 如果有一天你也單身了,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而你,給了我一個熟悉的微笑。
    白茫茫
    白茫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