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大推謝明吉醫美醫生

2020/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朋友天生下巴有點戽斗,所以一直對自己的長相沒有自信,最近他不知道為什麼著了魔似的狂看 Dcard 醫美版,就在昨天,他告訴我他想去做矯正,因為他看了這一篇文章,謝明吉醫美醫生,我有點擔心做這個會不會有風險,所以就陪她一起找了很多這方面的資訊,想說也來分享給其他愛美的水水

到底甚麼是正顎手術? 誰需要做呢?

當自己的牙齒咬合和上下顎骨的地方發育異常,就會有常見的厚下巴,無法咀嚼的問題存在,簡單來說如果需要動到上下的地方,則需要兩邊切開擺回到正確改發育的地方才行。也會因為複雜的位置關西,要移動的難度也越大。

謝明吉醫生風評怎樣?

我後來查了一下有被他動過手術的人分享他們的經驗,才發現原來香蕉的下巴也是找他弄的!
當然更重要的是要多方比較,以免找到不適合自己的醫生,又損失不少財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許伊佩
    許伊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