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竹北牙醫 x 品悅牙醫 矯正諮詢計畫&矯正前檢查 #2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矯正諮詢計畫

距離上次矯正前資料收集,到真正開始矯正諮詢計畫,大約是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終於來到了與錢醫師正式見面的日子,我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進到診間。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矯正醫師是錢怡雯醫師,網路上的評價很好,本人講話溫柔又細心,撫平我原先有點緊張心情。
進到診間後,筆電出現的畫面,正是前次資料收集拍的各種角度照。讓我很驚訝的是,醫師不僅是針對牙齒整齊度做討論,還根據我的臉型和狀態一併分析。
其中我記得的部分,就包含:
  1. 臉部放鬆時嘴巴是否會打開
  2. 笑起來左右嘴角是否對稱
  3. 微笑時露出的牙齒數
  4. 是否有牙齦外露
  5. 臉部對稱度
  6. 臉部和牙齒中線是否對齊
  7. 側面的鼻尖到下巴角度是否符合美觀線
  8. 是否有智齒需拔除
  9. 平時是否有磨牙的習慣
  10. 臉型與骨架是否需調整
  11. 咬合狀況
真~的~超~仔~細~我感到自己的牙齒受到尊榮的禮遇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矯正就只是單純地把牙齒拉整齊,沒想到錢醫師從裡到外非常專業與我討論。雖然我有點害羞啦,畢竟畫面裡是我口腔各種角度的放大照 XD 不過也對未來的矯正計畫更有信心。
醫師針對不同的矯正方法(傳統戴蒙及隱適美),分析療程中會遇到的狀況,像是是否需要打骨釘、療程所需時間及費用做詳細說明。
接著,最佛心的事情來了...
醫師認為我的上排牙齒大致上算整齊,建議我針對下排牙齒局部調整就好。甚至跟我說,既然只是做下排局部調整,不一定需要戴隱適美,用戴蒙金屬矯正器即可,價格比較低,最後的效果也不會差太多。
我表面上看起來很冷靜,心裡完全在歡呼
天阿~~~怎麼會有那麼貼心的醫生,錢醫師根本是天使啊!!
畢竟矯正牙齒是一筆不小的花費,這也是我想了好多年,遲遲沒有戴牙套的原因。錢醫師站在患者角度提供專業的建議,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推薦,也覺得選擇品悅真的是對的決定!

矯正前檢查

擬定好矯正治療計畫後,還沒真正上牙套喔!
在此之前,診所會安排矯正前檢查,針對需要洗牙、補牙或拔牙的部分處理。
幫我處理的醫師是王翎醫師,除了修補蛀牙之外,也發現我後排的牙縫較大,幫我做了兩次調整。過程不僅溫柔,也很仔細告訴我目前的牙齒狀況,覺得很幸運遇到那麼好的牙醫師。
最後,確認牙齒完全沒問題,能提供牙套穩固的家園後,下次回診就真的要歡迎牙套進場囉!!

結語

即便每次在診間等待的人潮很多,但看診前一天總會先收到診所來電,提醒隔天要記得回診,我想,這也是每次都能準時看診的主要原因。
更棒的是,品悅牙醫有專屬LINE和APP,加入後,系統就會自動推播提醒你的門診時間。

加入Line

步驟1. 掃描加入Line好友
步驟2. 點選「立即綁定」
步驟3. 點選「同意並啟用服務」
步驟4. 完成!可以瀏覽相關資訊囉!
我覺得最實用的就是「我的約診」,跟大家分享我的畫面,系統除了有註明看診時間,連當次要繳費的金額也會一併提醒,真的有夠貼心啦!!
PS若臨時需要取消預約,要以電話取消喔!

下載APP

另外,除了加入Line好友,也能選擇下載APP:
在品悅牙醫看診,只要預約好時間,基本上都不會等候太久。尤其在忙碌的生活中,高效率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這一點真的很貼心!
無論是處理矯正的錢醫師、修補蛀牙的王醫師,或是診所裡的醫療人員,這幾次的回診經驗都感受到大家的細心與專業。倘若你剛好在尋覓牙醫診所,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下一次回診就會上牙套了!非常期待,後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只贏推推~我們下次見!

店家資訊

新竹竹北品悅牙醫診所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Follow me on Social Media
🔹Youtube 只贏請冷靜
🔹 Instagram 只贏推推
🔹Facebook 只贏推推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63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