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離開生命,
可能決裂,也許淡去,
就像指甲斷裂、掉落,
會在意是必然的,
但不需要黏回去。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俗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低溫就不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早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指甲彩繪、超速摘要器、信件小幫手、AI 創新咖啡、心靈魔法師這週推出的 5 個 AI 科技主題包括「指甲彩繪 AI」、「YouTube 超速摘要器」、「懶人信箱整理術」、「AI 神祕配方」咖啡以及「TheraMe」。每個主題都透過 AI 技術提供特定功能,從指甲彩繪到心情聊天等,提供使用者嶄新的體驗和方便。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5-06
    《指甲油的秘密 Rose》52 同路人不是只有我,男明星也是,越是純情的玩越開,我還年輕,青春就是要用來揮霍的。
    avatar
    後沙發
    2023-09-28
    指甲太長,狗狗又害怕剪指甲,還有其他解法嗎?!|犬研室剪指甲真的是必要的嗎?狗狗指甲多長才需要剪呢? 狗狗的指甲和人的一樣會越來越長,但不一樣的地方,若長到一個階段都沒修剪,指甲內的血管也會隨著指甲變長。 建議一週至少修剪一次,如果狗狗指甲已經過長,建議帶給獸醫師協助,家長們切勿自行修剪,若剪到血管造成狗狗不適,下次要再剪的時候,就會變得更加困難哦!
    Thumbnail
    avatar
    犬研室
    2023-09-25
    《指甲油的秘密 Rose》51 養士雷星漢無所謂也無所畏,做事追求『雙贏』境界,擅長爭取自身利益,也會顧及同學
    avatar
    後沙發
    2023-09-05
    《指甲油的秘密 Rose》50 見山見幾次面要怎麼判斷一個人?酒吧這麼暗,都看不清楚臉,還要看懂心?
    avatar
    後沙發
    2023-08-26
    指甲彩繪漸漸發現沮喪的時候 手 會畫起指甲彩繪 是想掩蓋 還是想表現 老實說怎麼說 老實說 怎麼說 都可以通 只剩下我想不通 指甲彩繪 不理不睬 指甲彩繪 不想理會 那天 真的 不開心
    Thumbnail
    avatar
    Gisèle
    2022-12-16
    指甲剪修剪完指甲看指頭即使長得不怎麼樣也覺得清新可人,但是要拿起指甲剪進行剪除的動作我總是可以一拖再拖,不停地自我安慰:「也沒有很長阿,再撐一下好了。」等到實在受不了長指甲超出指腹觸碰奇異感才勉為其難去剪指甲。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2-11-11
    《指甲油的秘密 Rose》 04 上班原來這麼累當我回專櫃後,店長遞出一個EXCEL整理的班表,請我在上方勾選我可以工作的時間,她會再彙整後,排出這個月的班表寄給大家 這是我第一次看班表,覺得好新鮮,原來工讀生假日班(五、六、日)的時薪,是比平日班還高,並且時段有早班跟晚班 簡單研究了一下,我決定: 晚班就可以,我都騙我媽我其實是去吃飯逛街
    avatar
    後沙發
    2022-05-06
    《指甲油的秘密 Rose》 03 詭異休息室SOGO是我從小到大最常來逛的百貨公司之一。 我自認對這棟建築物所有動線都相當熟悉,但從來沒仔細觀察過專櫃人員跟他們的工作細節,不知道原來他們想要喝水要非常注意,不能被顧客看見。 店長向我介紹什麼是「樓管」? 不過,接下來還有「更見世面的事情」在等著我。 我想說,我走錯了嗎???
    avatar
    後沙發
    2022-05-03
    《指甲油的秘密 Rose》 02 社會新鮮人面試成功的隔天,就接到店長的通知,她說公司有職前訓練課,請我務必要去報到、拿資料、上基礎教育理解產品。 一上課,講師就發ㄧ本超超超超厚的講義,裡面有簡單的品牌歷史介紹、商品明細、中英文跟色號對照。 總之,職前訓練很紮實,講師再三提醒回家要多複習色號。 結果,事情的發展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avatar
    後沙發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