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床(1)-黑影幢幢

2020/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當黑影緩緩靠近時,當下就只有想要趕緊下床 ,但是...............不但無法下床,連聲音都無法說出來,當下只有一個念頭,躲起來吧!
只有勉強把被子蓋在臉上,裝做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恩,等下去就對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悄悄拉起被子的一角,頭探出,仔細看著周圍,確定什麼都沒有.........
雖鬆了一口氣,但仍不敢太鬆懈,身體似乎可以移動了,只是剛剛那個黑影到底是什麼.............看看隔壁的學弟和學長也沒被我吵醒,好吧,繼續睡好了.............
過了許久...正當我進入夢鄉時,突然一陣涼意,把我驚醒了,睡前才把窗戶關緊,那陣風到底是.............
又被吹了一次,往自己的床位的一角看了一眼,瞥見黑影在自己的面前,突然一陣暈眩,意識逐漸沉了下去.............
不知過了多久,陽光直射自己,才醒過來,已經是早上九點了................,等等,我到底睡了多久,看對面的兩人都早已去上課了,好吧,晚點在問他們了.......
上課時間意外的漫長,感覺眼皮好沉重,又進入夢鄉中...........
迷茫中,好像聽見有人在叫我........
「同學......喂.............我在叫你有沒有聽見....」。
當做沒聽見,繼續睡好了,因為實在起不來..........
對方喊了很大一聲:「再不起來,就要幫你關在這邊喔」。
心不甘情願的才爬起來,看了對方一眼,就想轉頭就走...........
學長拉住我,「好心叫你,還不理我」。
「原來是學長阿,我還以為是老師叫醒我,所以才裝睡」。
放下手,不高興的語氣,罵了我一頓.......
「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突然叫我,又拉住我,害我不知所措,只好假裝不認識,趕緊離開,沒必要這麼不爽吧!」
「沒說你怎樣,看你一付病懨懨,昨天是沒睡好喔」
「你怎麼知道,讀心術嗎」半開玩笑著說
「不知道你是怎樣,沒睡好就去補眠,不要賴在圖書館不走,都幾點了」
看看自己的手機,阿..............居然6點了。
「謝謝!昨天有沒有什麼怪聲」
「沒有阿,什麼聲音都沒有,連個影子都沒有」
「你怎麼知道有影子?」拉著學長緊緊的.............
「幹嘛突然拉著這麼緊,放手拉」大力的甩開我
我只好放下手,放棄在追問下去,正當要走時,學長說了一句,令我在意的話,「昨晚我好像看到你的床位有其他人....,也許是太暗了,看錯了吧?」
被他這麼一說,心裡覺得毛毛的,也許真的只是錯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沒想到,夢境也能這麼真實。
到了深夜,我卻失眠了,無聊,又四處張望,只是好像忘記了什麼,看著黑夜那那一角,心想還好什麼都沒有,就放心睡覺吧.....................
為什麼覺得好像有道視線,直視著自己呢?心想一定是錯覺吧。
想著想著,被碰了一下.......................看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曜
雪曜
一如往常的看著,漫長的等待, 時光早已流轉,也遺忘了什麼。 過去現在,一個人度過了, 沉浸在文字中,早已不復返, 秋葉紛紛落下,點綴這楓林大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