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床(2)-失眠的夜晚

2020/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冷不防被碰了一下,不小心叫了一聲.........

對面的學弟被我這麼一叫,兩眼冷眼直視著我。

「你也太誇張了吧,現在都幾點了,三更半夜,幹嘛突然亂叫,害我嚇一跳,以為是地震。」

「又不是故意的,窗戶有關好嗎?不然風怎麼吹到我這。」

學弟走下床拉開窗簾,看看窗戶是否忘了關。

「明明就有關好,哪來的風,就算沒關,也不可能有什麼風。」

「是嗎?」

走下床,一探窗外,外頭都被樹木擋住了,似乎連光線都難以進入,心想真的有風嗎?????

學弟不高興,拉了窗簾,念了我一頓,回到床就叫我不要再吵他,沒多久,又睡著了。

也未免太好睡了吧,說我幾句就睡太不醒人事,那剛剛那陣風到底從哪來...........

算了不理了,正當我將窗連拉回去,抬頭一看,驚見上頭怎麼有貼一張符,看起來很舊,還破掉了。

無視好了,拉回窗簾,放下心就入睡了,直到半夜三點。

「呼~呼~~」 「呼~呼~~呼~~~」...............

「咳!...」

本來都睡著了,是誰吵醒我?看了手機,微弱的藍光,上頭的時間,凌晨三點,突然碰的一聲。

心想懶得去開燈,用手機的光源照看看,往周圍照過去,什麼都沒看到,當掃到六號床的位置,驚見了一個人影坐在那!

嚇傻了,不敢亂叫,等等又被學弟罵,把手機放回原處,拉起被子,把頭藏起來,應該就沒事了。

「今晚到底是什麼情況?」

「呼~呼~~」 「呼~~~呼~~~」...............

「咳!...」

偷偷拉了一角看了外頭,人的影子出現了,怎麼辦,想叫卻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怎麼又跟上回一樣,居然動彈不得。

「呼~呼~~」 「呼~呼~~呼~~呼~」...............

「咳!...」

不知所措,我好像看到什麼??

燈突然被打開了,人影也消失無蹤了,原來是學弟去洗手間,救了我一回,話說那人影到底怎麼回事?三番兩次針對我

「同學你怎麼還沒睡,都睡上一輪了。」

「剛剛真的有人在那個床位,有沒有看到。」

學弟不解的,搖著頭,睡眼惺忪的問了我,說什麼也沒有。

「可是!我剛剛看到了那邊有人影,還跑到我這拉住我。」

「想太多了吧,今天隔壁床位的學長不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哪有可能還有其他人在這,我看你是被噩夢嚇醒了。」

「但是感覺很真實不像在做夢阿。」

「怎麼說?」

我指了那個床位,上頭卻什麼都沒有,卻發現自己的棉被跑到旁邊,而且剛剛明明都不能動。

「你雖然也是我的學長,但也未免太大驚小怪了,最近都沒睡好吧,黑眼圈很重,都熬夜打手機嗎?」

「哪有可能,都快失眠了,還玩。」

「沒事就好,要睡了不要想太多。」

學弟把燈關了,爬上自己的床位。

「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曜
雪曜
一如往常的看著,漫長的等待, 時光早已流轉,也遺忘了什麼。 過去現在,一個人度過了, 沉浸在文字中,早已不復返, 秋葉紛紛落下,點綴這楓林大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