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床(3)-深夜不明的動靜

2020/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看見那不明的黑影,每到深夜都輾轉難眠,偏偏每次沒人注意到六號床的異樣,學弟和學長兩人也太好入睡了吧。

「喀!喀~~~。」

咳嗽聲,又傳來了..............

「喂!有沒有人還醒著。」

「呼~~~~~呼呼呼!」

沒人理我,又是這樣,放棄了,還是好好睡好了。

「碰!」

睡到一半,這聲音來的突然,繼續裝睡好了,可是就這麼想時,感到一絲涼意...........猛然抬頭一看,黑影在自己的正上方。

「鈴~~鈴~!」

吵得讓我無法在睡,眼睛張開霎那,映入眼簾的,一個男子。

「學長,一大清早,盯著我要做什麼?又不是我吵你的。」

望著學弟,此時此刻的我,卻還是說不出話,只是一直看著他。

「昨天到底怎麼了?突然歇斯底里在那麼哭什麼,很恐怖耶。」

碰的一聲,學弟立刻爬上床,搖了我一下....

「抱歉,我昨晚又沒睡好,一直被吵,學長很煩人。」

學弟不解的看著我。

「阿!對喔,學長昨天不在,只剩你我兩人在宿舍。」

「可是我根本沒哭阿,學弟你聽錯了吧!」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手機有錄到,不信聽聽看。」

接過手機,打開檔案的未命名-1,耳朵貼近一聽。

「嗚嗚嗚~~~,嗚嗚。」.............沒多久聲音斷了。

「怎麼可能,我什麼也沒聽到,只有聽到咳嗽聲。」

兩個人頓時不知道要說什麼,到底是什麼回事。

房門突然被打開了,原來是學長。

「你們一大早就在發呆,都幾點了,還沒要上課喔!」

「說的也是,一定是想太多了,趕緊去上課了。」

不再對談了,兩人各自完事,立刻出門了。

「這兩個人不知道在忙什麼,昨晚打電話也沒人接。」

走到六號床,打開衣櫥,將晾好的衣物放入。

「呼~~~~~!」

嗯?是什麼聲音,學長往床上探頭一看,什麼也沒看到。

「對了,反正我這邊空間不夠,在放些盥洗器具好了。」

「喀!喀~~~。」

東西放好了,也離開了宿舍,上課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曜
雪曜
一如往常的看著,漫長的等待, 時光早已流轉,也遺忘了什麼。 過去現在,一個人度過了, 沉浸在文字中,早已不復返, 秋葉紛紛落下,點綴這楓林大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