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和他的男友

2020/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小茜告訴我的事。
小茜有個願望,過了2019年她就不要再成為處女了!作為小茜的老閨蜜,我當然不是處女了,但是我很好奇,為什麼小茜急著要被人屌?
小茜用詭譎的笑容,嘴角牽起一種很他媽的騷樣對我說,你以為一直按那邊很爽咩!嘿,說到這裡我要打住一下。小茜估計是被鬼上身!為什麼我會這樣講?你知道小茜小時候最大的理想是什麼嗎?她要成為阿爾卑斯山少女!你沒聽錯,就是那個經典卡通,或者說小說,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
小時候,我跟小茜一起看這個傻白甜海蒂在阿爾卑斯山上裝清純。我也不是思想歪的女孩子,只是,我很早就知道,沒有一個少女是清純的,除非她弱智。可是等我有了知識,或者說,我在學院讀書之後,必須參加社會服務,有一天我到身障人士中心當志工的時候,有一個老志工告訴我,其實身障人士也需要性服務的。
吼,這件事就像五雷轟頂一樣。真是他媽的夠startle咯!原來那些身體不方便的人也需要被服務的。當然,我雖然是有一點淫蕩,但我還是有我潔癖的地方。這是我個人的選擇,你最好不要批判我。
我問小茜,你難道不想一直清純下去嗎?小茜賊賊的看著我笑,然後把她的手機拿出來,給我看幾條視頻。哎呀我的媽呀,竟然是制服誘惑啊,性虐待之類的影片。小茜說,看了會高潮,水流很多!
這是什麼話啊!怎麼小茜變壞了?
這次見面後的兩個月,我再見小茜,她仿佛變了個樣。她跟我說,她在讀性別理論,在讀莒哈絲的小說,她不想做海蒂了,她想做個知性的,像桑塔格那樣的知識分子。蛤?小茜講的那些名字都是人來的嗎?我只知道鄧紫棋,只知道我的韓國歐巴BTS,那些什麼性別理論關我×事!
又過了兩個月,小茜大聲的在麥當勞告訴我,她開始約炮了。而且約到一個不錯的暖胖理工男,她愛死他了。我問,你喜歡胖的理工男?她那腼腆的笑容,我跟你講,真是讓人以為蕩婦又成了老處女那樣閉月羞花了。
她說,她乘她父母跟阿姨舅舅去北京玩的時候,吃掉了那個理工男。哎喲,你不知道,觀音坐蓮搖啊搖,害她很想唱《小白船》。嘖嘖嘖,你們看,這女孩,哦不,這女人多麼的污穢齷蹉啊,還敢自詡知識分子呢!
不過也沒錯,真的知識分子是沒有道德上綱上線的。當年羅素他們那群所謂的英國紳士還不是那樣!我怎麼知道?我的講師說的啊!那講師看中我很久了,一臉想操我的樣子。還一直跟我說,他在Kota Damansara每個週末都有舉辦換妻活動,要帶我去見識見識。
唉,我雖然喜歡做愛,但也不至於那麼蕩不可言啊!尤其接受不到群交,還有換妻這種事情。要是被屌到生孩子了,誰來做孩子的父親。小茜說,你想太多了。說完,小茜拿起手機,給我看她最近迷戀上的Jordan Peterson,正在讀他那本12 Rules for Life,我的天,那英文在小茜的發音下特別的弔詭,好像口裡含著條狀物,模模糊糊的念了出來。
說到一半,小茜說,我是迷這男人的西裝樣子,他的思想啊!嘖嘖嘖,就是徹底的保守主義者。他去年跟那個愛摸鼻頭的齊澤克比,差太遠了,就是個屌絲裝大佬。小茜說的這些人這些事,對我太難了!難得我無地自容。也因為我無法在這裡講述太多小茜作為一個女人又是一個知識分子的事,我只能說,她的男朋友也很屌絲,據說,他們做愛的視頻,小茜剪接好了,在OnlyFans上面可以看到的,只是每個月要付費9.99美金。
分手時,我問小茜:“你男友屌大嗎?”
小茜說:“不大,夠用就好。”語畢,小茜故作正經,那天她穿裙子,一陣風穿進了她的裙子。她突然啊——的一聲,說很爽很涼。我白眼翻了一下:“你不要跟我講你沒穿又流水了啊?”小茜挑眉賊笑:“真懂我,好閨蜜。”
【信女小茜(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