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

2020/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相信我眼睛所能看見的世界。
我從來不相信有鬼。

「越鐵齒的人越容易見鬼喔!」
過去,身為死黨的他,曾經這麼告訴我。

「那麼,就讓我見到啊!」
我這麼回答他。

為了見鬼,我在零點闖入荒廢的醫院、凌晨三點在墓地遊蕩、跑到十字路口在地上躺到破曉、到年久失修的破廟裡面玩著碟仙、敲了所有能夠找到的廁所的倒數第三間。更曾無數次深夜徘徊在時常發生意外事故的那個電線桿下面,反覆回頭,等待著被拍肩膀叫名字的瞬間。

「越鐵齒的人越容易見鬼喔!」
過去,身為死黨的他,曾經這麼告訴我。

「那麼,就讓我見到你啊!」
我在他被撞死的十字路口的電線桿下,大喊。

我從來不相信有鬼。
我只相信我眼睛所能看見的世界。

但是我想相信,我僅有的,那個死黨。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一些靈異故事短篇或者奇談怪譚一類的短文。 基本上會以我自己的創作或者我自己曾經遇到的怪事或者自己曾經做的怪夢為主,內容是關於靈異鬼怪相關主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