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EMINEM《Godzilla》

2020/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六時半,睜開雙眼。
「昨晚睡得真香。」
打開眼前的一份份報章,一句句「無能」、「可恥」,對我已經沒有任何作用,反正我的通天本領,從來不是由你們賦予。』
在城市的一角,一頭龐然巨獸,肆意破壞,予取予求。人們為了自救,只好站起來。
==============================
「哈?膽敢瞧不起我?我可是比電影中的壞蛋還要兇悍。」
『你們在呼救?與我何干?就讓你們嚐嚐恐懼的滋味,為著生存互相搶掠吧。』
對,電影中的奸角,最多也是因為個人利益,讓我們頭破血流;但眼前這頭怪物,像是有著金剛不壞之軀,從最根本懲罰我們。
==============================
EMINEM筆下的《Godzilla》,未必有如哥斯拉一樣龐大的身形,但造成的殺傷力,卻比血流成河更可怕。節拍,是荒誕;說唱速度,是權力的象徵。近乎不用呼吸、換氣的速度,反對的聲音,原則上不設發表的空間。
==============================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來人!給我打!往死裡打!」
『電視框內的人們,膽敢站出來反抗?爭取事實?公平?你們似乎忘記了,自己只是我的續命籌碼這個事實。誰人會對籌碼生出憐憫之情?』
口中沒有噴出千度火球,但一言半語,每每比病毒來得更致命。
==============================
嘻哈的精神,從來也不是跟樂迷嘻嘻哈哈,大笑一場,而是旨在調侃心目中不義之事。
『「我,就是這城市內的唯一權力,主宰一花一草的枯榮。」』
現在明白了,牠,哥斯拉的心態了不?這文章,就是一副靜態VR系統。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即到各大音樂平台,收聽不能只有閱評流聽到的心水歌單!敬請各位益友弘揚「益者三友」精神,友LIKE友SHARE友COMMEN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