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33

2020/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3
Place. 無人的家中

星期六,葉偉豪提早一小時起床去收拾家裡的東西,Calvin比較喜歡整齊的環境,雖然葉偉豪覺得這樣子很麻煩,但為了Calvin他也沒有辦法。他把全部衣服塞進衣櫃裡,然後關上,再把房間的雜物暫時搬到母親的房間,然後關上門。總之,眼不見為淨。
Calvin比起預定時間早了十五分鐘到,葉偉豪還未煲好水,他已經在外面按門鈴。葉偉豪有點慌忙走出去開門,門一打開,就可以看見神采奕奕的Calvin臉上掛上一個大大的微笑。葉偉豪被他的笑臉融化心頭的麻煩,他二話不說就抱住了Calvin,順勢吻在他的額上。
「不要啦,我出了汗,外面很熱。」Calvin輕輕推開他,但他的力量總比葉偉豪小。
「不要緊,待會兒也會再出汗。」葉偉豪意味深長地笑一聲。
「說什麼⋯」Calvin輕揍他的胸口,把他推回屋內,頂著一張正經的臉向他說:「我是來溫書的。」
「是的、是的⋯」葉偉豪抱住他,關上大門。
他們在客廳開了空調,Calvin坐在板上,背靠著沙發,沙發前茶几滿是他的筆記,他真的十分認真溫書。葉偉豪坐在一旁,手托起下巴一直看著他。
「你不要一直盯著我啦,我集中不了。」Calvin輕推他的額。
「我等你問我啊⋯」葉偉豪很快捉住了他的手,又是他說叫自己教他物理。
Calvin乾咳幾聲,隨意把其中一條題目遞給他。
「教我。」
葉偉豪看一眼,心中已經有答案,他往Calvin微笑。
「怎樣了?你不會?」Calvin得逞地笑。
「我起碼也是挨過al的學生啊。」葉偉豪站起來,頃時轉了個姿勢,他坐在Calvin的身後,抱住Calvin的腰間,另一手捉住他的手。
「來,我教你寫。」他緊緊貼住Calvin的背,葉偉豪呼息都吐在Calvin的頸項上,十分痕癢。葉偉豪握住他的手,遂個英文字母寫下來,下巴也放在Calvin的肩上。
好不容易再寫完一條題目,Calvin都沒有說明不明白,但葉偉豪看見他耳朵也紅起來。
「怎樣了?」葉偉豪伸手輕揉他透紅耳朵,看著他小小的耳朵,有一點明白為什麼張賽這麼喜歡咬耳朵。
「你好像變得色情了。」Calvin轉頭,凝視他的雙眼說。
「會嗎?」葉偉豪輕笑,心裡想可能最近被人教壞了。為免Calvin說得更多話,他馬上把唇封上他的嘴巴。
葉偉豪把Calvin抱起來,步進房間。
「喂⋯」Calvin臉上帶有紅緋尷尬地說:「我是來溫書的⋯」
葉偉豪輕笑,他往Calvin的額吻一下:「放心,沒事的,今次我買了KY,不會似第一次那麼痛。」
葉偉豪現在對做這件事十分熟悉,從他眼眶透出莫大的自信,Calvin輕輕點一下頭。
他把Calvin輕放在床上,然後在櫃裡找尋新一支的KY。
「在這兒啊。」Calvin柔柔地輕說,拿起床邊的一支KY。葉偉豪頓時錯愕,怎樣這麼大意忘記收好這一支。Calvin輕搖晃樽身,不禁皺起眉頭。
「為什麼沒了一半?」Calvin盯著他問。
葉偉豪啞口無言。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